你們的文明已經達到內在意識演化的一個時間點,關於<秘密>這樣的編撰、作品,才能夠被創造和得以被創造出來,並在你們之中傳播。這即表示,你們通過集體意識創造的一 個工具,已經在你們手中,可以隨心所欲運用。──巴夏。

 

重點摘要-對於知道這些原則概念,但在生活中難以與這些信念"保持"一致的人,提供建議。每一次、任何一次你們感覺到聚焦減弱,感覺到你們滿腹懷疑、感覺到你們製造消極因素時,順手拈來這個形式方便的技巧,來活化這一工具獲益。

 

行為、行動是關鍵

真正地用實際行動將代表你最高興奮的劇本演出來。

 

你必須要充滿熱情地充滿熱情

在你們試圖跟隨熱情時、你們要試圖運用那個能量,認識到跟隨熱情,並且認識到依此而行固然已經難能可貴,但你們可能讓未理解:秘密中的秘密,至關重要,"你們在依照熱情行動時,你還必須要充滿熱情地充滿熱情",而很多人並未如此,你要使熱情發揮作用,這意味著你要永不言棄。

任何一瞬間,當你感到自我減弱時,環顧四週,運用想像力,創造一個那一瞬間能將你帶回熱情的行動和行為,你必須展現熱情以創造熱情,而不是去選擇感受你不喜好的信念對你慣性的拖曳。

※我們的信念系統可能會"過濾"掉某些訊息,所以當某些議題一再出現在生命中時,也是給我們機會再次去處理和面對。

 

這是你可以問自己的最重要的問題:你說你的熱情是什麼?

我為什麼不對我的熱情更為熱情?因為你並不真正對這件事熱情?或是是什麼樣的信念系統在阻止你?這也需要你面對面審視你自己的身分,你的物質心智,你自己的信念系統,你自己的定義,還有你自己的一些事項,關於你允許把你的人格定義為什麼樣子。你選擇相信的人格是什麼樣子。

 

物質人格的實際心智

你們的物質心智不是被設計來理解事情如何發生,他只是被設計來感知事情如何已經發生的,而高於你物質現實水平的高我,也是你人格存在的一部份,具有理解事情如何發生的能力。這就是為什麼你們聽我們和秘密說,你們無須擔憂、無須糾結事情怎樣才能現身。你們無法知曉,這不在物質心智的能力之內,物質心智只能看見事情如何已經發生、而不是將如何發生,事情將如何發生的知識來自你們的高我、而不是物質心智。

高我生成事物,物質大腦接收事物,物質人格心智感受事物。開始理解這一關係,會允許你們擁有一個更好的關係,與高我進行開闊的交流,並允許你做為物質心智,允許高級心智施展本事,而物質心智回歸到它被設計的工作中去、只是去聚焦物質現實。

這樣你就可以感知和體驗你從高我生成的喜悅,代表著你本性的真正喜悅。這個知識、這個理解、這個關係能夠允許你放鬆下來,不感覺到你非得做那麼多,作為物質心智,生成這些事情、和弄清事情將如何發生不是你的職責,而你們認識到物質心智被教導認為他負責掌控,在試圖重複一度發生的事情時會備感受傷,當他認為,他感知到的事情是下一件需要發生的事情時、事實又並非如此,試圖這樣做的想法只會給他帶來一個周而復始的循環,反反覆覆的幻影,使你只是停滯黏附在一個特別的顯化水平和進化事件上。一直到妳允許自己邁出跳躍的一步,放掉你認為事情應該如何發生的想法,並允許高我展示給你事情如何發生為止。然後讓你的物質心智只是接收。

 

高我-接收大腦-物質心智

這合起來就是一個完整個人格。當你把自己劃分成不同部分,從字面上說,你就不是作為一個完整的人來發揮作用了。你把全部責任和工作負擔都分給你人格中的一個部分,僅僅是你人格中的一個部分,即物質心智,還期待他高舉著一面旗幟,這本來不是設計給他的工作。太多重視與負擔會把物質的你消耗殆盡。將怎樣委託給高我不再過問、物質心智不去擔心怎樣才能得到某物、如何才能到迪你知道想要去的某處,這樣才能允許你生命的不同層次之間存在一個平衡,事情會朝著代表你本性自我的積極方向流動,因為你會如個構成部分連接、全息、本然的自我那樣行為。

這一理念,就是人們在談論釋放、談論臣服時所涉及的。就是像你真正所是的生命臣服,而不是做你被教導認為你應該成為的那個人。這即是你們星球上轉變的新時代中,你們認識到的,你們並不孤單。那個被劃分為不同部分的你,在這裡流出念頭的、以為是生命全部的你,事實上只不過是一小片而已。你確實還有其他的部分可以運用,讓他與你一同承擔重量,但卻由於你人格心智、物質心智被教導他應該如何、應該擔負何等責任,而拒絕相信這一切能發生。

 

不是宇宙沒有為你服務,而是「你」沒有在為你做事

因為你為你做的事過於用力,為你自己減輕負擔吧,宇宙並不期望你非得去奮鬥,它不期望你以任何方式、形式非得去受苦,充滿挑戰但也包含興奮,需要實際行動也包含興奮,那並不代表宇宙期望你得去奮鬥和受苦來成為你自己,所有的奮鬥、苦難、懷疑、恐懼,都來自你對你自己是誰的誤解,這樣就會抗拒你的本然自我,因為你害怕放掉物質心智,對更宏大自我的那點卑微的控制。

現在有很多種,由許多不同人創造的意識許可,諸如豐盛、活出你們的熱情等等,他們說的都是同一件事,選擇每個人認為對自己最有效的,但在你選擇什麼意識許可、最反應和最代表你認為對你最有效時,要帶著那個信息,把自己淹沒和沉浸其中,達到你真正展現了熱情去充滿熱情的程度。然後你發現,當你放掉不屬於你的重擔,讓自己充滿著熱情去充滿熱情,你會令自己能量充溢,不同水平的同步性將在你的生活中爆棚,其到達程度會令你難以置信,美妙至極。你會以很多種方式飛昇,境界提升,感受到無條件的愛。

 

影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NurlhPDv8Y

 

 

延伸閱讀-如果不知道自己的熱情所在為何...

試著從生活中的選擇,好比行住坐臥、看書、吃飯、和朋友見面、看電影、聽音樂等等日常作息中,就選擇一個比其他選擇還多一丁點興奮的事情,盡你所能地行動,不執著結果和哪個開始。同步性是組織原則,它會按順序給你帶來包含更多興奮的事情,作為優先行動的事情,不管它看起來是多麼簡單、多麼普通的事情,每件出現的事情都會包含比別的事情、更多一點的興奮時,這就是先行動的選項,如果可以的話。

<巴夏 耳鳴的原因>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RMhtnYvhQ

此外,影片一開始提到,耳鳴如果不是醫學或生理上的因素或原因的話,有可能是來自更高頻率的訊息,你生活中是否有依循你的熱情而行動呢?如果沒有,這個耳鳴的聲音有可能是來自你腦中的鈴聲,要喚回你的專注。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