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內在的神聖之主,我現在召喚偉大的重生火焰,注入我身體內的每個細胞、原子、電子,我的情緒體和所有的細微體,我希望我生命中的每個面向都受到治療和重生,如重振財務實力、讓身體重獲生機,家庭重新恢復和諧,天賦才能再度復甦。」

在每一天裡,神給予你無限量的電子,用來創造你們的生活,並且你可以自由地一直使用任何你選擇的方式去創造。根據你的思想、意圖和情緒所創造出來的事物來看,你的人生反映出你如何使用那些供給你的電子。

一般來說,人類沒有了解如何正確地使用電子,換句話說,他們還不知道如何正確地運用、掌握在手中的能量。他們忘卻了那份知識。

因為你們在地表上誤用能量,你已為自己、為地球和為每一個在此進化演進的人,創造了很多痛苦和艱辛。

在自由意志下,電子代表用來創造日常生活的能量。假如誤用了電子或能量,會在內在或四周造成黑暗領域,假如誤用了這些能量並在內在形成恐懼,透過懷疑和評斷,又把這些能量投射到別人身上,自己身體裡的電子會變得扭曲,最終導致疾病、不適、缺乏活力、衰老等等。

 

你必須處理情緒的問題,並對你的思維模式和行動有所警覺。

你們可以召喚重生火焰協助你恢復和諧的生活,並解決所有問題。為電子界定神之火焰的能量,任何時間地點都可以使用。

 

關於第六道光射--重生的火焰

顏色:紫金色

對應脈輪:太陽神經叢(臍輪)

對應水晶:黃水晶、黃鐵礦、方解石

對應天數:星期四

(這道光射在每周的星期四,能量和振動會擴張。當然,也可以視需要時祈求,能量永遠都在。)

 

第六道光射的霍汗(守護者):主薩南達及雙生靈伴那達女士

第六道光射的大天使:烏列爾及雙生靈伴奧羅拉

第六道光射的以羅欣:彼思和雙生靈伴阿羅哈

 

介紹  |  亞當馬為五次元地心文明桃樂市的大祭司,桃樂市也是列木里亞文明的延續,而奧瑞莉亞女士為亞當馬的傳訊人。

 

 

──摘錄自《七道神聖火焰》,生命潛能出版,作者奧瑞莉亞,譯者陳菲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