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接觸這本書,是在「如是說」的部落格中接觸到亞當瑪的相關文章,感受到一股能量、或吸引,想起了家中另一本書《白寶書》——關於藍慕沙所傳遞的訊息。

  

生命潛能出版,共三冊。封面是聖山雪士達山。


兩本一起閱讀,可以對我們地表人所謂失落的時代,拼湊出一些輪廓。而現在的地心文明已進化至第五維度,隨著我們地表人的振動頻率提升、在光和愛的合一道路上繼續前行,我相信,我們(更多人)與地心家人相聚的時間,就會到來。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桃樂市這本書在台灣出版日期是2010年,桃樂市的大祭師(議長)提到:你們現在正在進入一道揚升偉大的冒險之路。那些能在地球上生存超過下一個十年的人,就是被選擇接受這揚升成仙的旅途。

所有接收到訊息的你我,就是要來接受這份珍貴禮物的人們吧?


桃樂市和白寶書都在講列穆里亞人,可能是我們人類最早的起源。

大天使麥克帶著第一批靈魂,也就是列穆里亞人從太爾宇宙(Dahl universe)的姆星而來,之後天狼星、南門二、昴宿星和其他星的人在地球上混種。

這是最早的地球起源。

之後地表的兩大文明——列穆里亞和亞特蘭提斯發生戰爭。

原子彈摧毀了大地,嚴重影響地表的生態,也傷害了地球母親。

大地陷落,大海嘯,而倖存者們移往地心,建立了都市並延續文明。


書中充滿慈愛的能量,給予我們如何提升意識的知識,例如:星際門戶、水晶、身體、現代醫療、桃樂市的玉石神廟、與地球母親的關係⋯等等,而列穆里亞人所在的五維世界讓人十分嚮往,相信那美好的實相也能在地表上顯化。

非常推薦閱讀。

最愛的書單:齊瑞爾大師、潘蜜拉靈訊、克里昂、桃樂市。

這世界(宇宙)遠比我們所想的還要遼闊,我(們)的潛能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