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我:親愛的,你在煩惱些什麼呢?有些徵兆在告訴你,現在是向內尋求答案的時候了。

 

我對於今天發生的一切感到沮喪。我覺得我好像在看著一輛列車失控,看著衝突發生,卻無力去改變,無力扭轉讓最圓滿的結果產生。

 

高我:你又怎麼知道一切並不圓滿呢?

 

因為衝突產生。因為感覺有人會因此受傷,我希望是更多理解、更多包容、更多愛,我希望清除業力,明明前進了這麼多,有時候我感覺到孤立無援。

 

高我:一切都是源自於自己的投射,而你最先感受到的其實是你自己的受傷,所以最該療癒的也是這一點。讓我們來看看,我看到了你對於一和圓滿的渴望,因為你說了非常多的希望,但,衝突就一定代表不圓滿嗎?如果他是通往理解、包容、愛、清除業力的過程呢?如果過程中並沒有人因此而受傷,你會覺得好過一些嗎?

 

如果結局是好的,我想是吧。那可能我所擔心的,是現在會引起的是未來更大的衝突,而不是走向圓滿。

 

高我:很好的一點,你察覺了隱藏在思想背後的恐懼。但你知道你有能力轉化這一切,是嗎?因為在事件之後,你為此投注了這麼多信念,希望更多理解、更多包容、更多愛產生,事件在你的生命中發生,一個原因是因為,你能夠成為打開那個結的助力,像是裂縫中透過的一絲光,是,你能做的就是給予這一切光。所以不要太自責、不要難過了。你看看,只要你需要,我隨時都在不是嗎?24小時全年無休呢!

 

謝謝,我覺得有好過一點。我覺得我頭腦其實有想過,試著理解過整個衝突。在衝突產生以前,我覺得一切都是別人的有心設計,而我是看穿一切卻不點破的智者,然後衝突產生,我開始有個之前從未有過的想法:萬一所有一切都是我多猜想呢?一個謊言會牽扯出更多謊言和猜忌,但如果一切其實滿單純、只是他人選擇隱瞞部分內容呢?如果這個衝突是我錯怪了別人呢?

 

高我:信念產生實像,而這個所謂的衝突牽引出另一條時間線呢!

 

恩,是的,至少是我先前從未有過的想法,就算有稍微想過也不像現在的感受真實,可能是因為現在有了情緒和愧疚感的加持。

 

高我:愧疚感從何而來?

 

我怕先前的揣測是錯的,我怕錯怪了人。

 

高我:很有意思,原本的你還在覺得一切是他人的私心和設計,而心中有所不平。現在卻希望這一切不公平是真的,來避免自己錯怪他人。2020年一切都在加速,能量、顯化,你可以把它視為一個立即平衡業力的過程,如果沒有這段過程,也不會有你現在的祈禱和信念。

 

我瞭解了。

 

高我:你可以理解這個自他分離的幻象,讓你害怕錯判情勢,但在宇宙的法則中不存在所謂對與錯,而是劇本上的演員選擇如何反應。

 

縱使事情看起來是別人的錯嗎?請原諒我還在用對與錯的二元詞彙,我的意思是,難道別人的惡意言語、排擠、小團體行徑所傳達的負面能量,我仍必須要全盤接收嗎?我這麼寬容忍耐卻也無法改變他們不是嗎?

 

高我:這裡點出了滿多問題,讓我來一 一 回答吧。

首先的是,你不需要為你的任何發言或感受道歉。(好) 我們之間是平等的,不存在尊卑之分。

在更高的次元與維度中,仍存在著所謂的二元對立,但對立之中仍存在著整體性,我想其中的差別在於你看到二元對立時、能不能同時認識到其中存在的一體性,如果你當下能認識到,你不會有這麼多而強烈的情緒波折和執念殘留。這是一種體悟和認知,而不是對你的指責,畢竟現在的你就是在做(體驗)多次元的整合工作。

再來要談的一點是,對於他人的負面能量,你可以"選擇",什麼意思呢?就是如果你選擇和那個能量對齊、糾纏,那個能量就會進入你,對你產生持續的影響。你可以選擇讓能量穿透,否則能量就會像乒乓球一樣回彈在你們之間,直到有人選擇從這個情境中「退出」。

我聽到你喊說:先退出的人不就輸了嗎?

(笑)你難道不認為先選擇讓自己好過一點的人,才是贏家嗎?

當然,這裡談論的輸贏沒有太多具體意義,如果你執著輸贏,那其實你是回到了加害者與受害者的情境劇中,而你不甘演出受害者的角色,想要報復回去。這就是人類一直以來在上演的劇碼。直到有人覺得無法在從中受益、學習,選擇退出。

 

好的。我理解了。可是我身邊的人無法理解。

 

高我:這就回到放手和信任的課題上。你必須尊重、且相信每個人擁有不同的靈性揚升道路。完滿的方式不只一種,這也是造物主的奧妙之一。

 

好。

 

高我:如果你的心還是不太舒服,覺得受傷或有其他情緒,也不要抗拒,請我或指導靈給予心輪注入光與愛來療癒,感覺慢慢修復、重拾信心。你也可以喝一點水。

 

謝謝。我覺得顯化的速度好像快到我有點無法接受。我是很期待能力的提升的,恩......也許身體還在慢慢跟上。

 

高我:這是很好的進展,不需要抗拒,覺察你的小我,他需要你的陪伴。你做得很好。現在我想跟你談談這個過程中帶來的禮物,這是從另一個角度來關照整個事件,現在你的心情比較平復了,你覺得現在的你有什麼收穫嗎?

 

恩......我覺得我有能力迅速認識到自己的情緒和感受,而不至於失控,這是過去所未有的,因為過去的我總是壓抑、抗拒,拒絕去認識和分析自己的感受,而當我去和情緒及感受相處時,好像也沒這麼激烈了。

 

高我:這是一個很不錯的變化,很大的進展。

 

還有就是對於顯化的速度我有點驚訝、驚嚇(?),但我現在能消化情緒之後,告訴我自己,我有能力掌控好。我覺得這件事(這個衝突),好像是給了我一個確認,告訴我、我的情緒和能量和以前所有不同了,而我有信心和勇氣能接受。

 

高我:太好了!我相信接下來你還會有收不完的「禮物」,畢竟這是充滿能量與恩寵的2020年,更多的能量和祝福來到地球,只要你能保持居中,覺察,你還會看到自己更多的變化和成長,敬請期待吧。也記得,我(們)一直與你同在。

 

 

進階閱讀

 

-這裡帶來水晶曼陀羅神諭卡 天使烏力爾&茶晶、大天使 烏列爾的祝福-

你的能量場會隨著靈性成長而擴大,你的想法和行為也會對世界造成更多影響。你的行善能量回隨著自身力量一同增長,你的正向話語影響他人甚鉅,同樣地,當你狀態不佳,無意間以情緒模式回應他人時,同樣也會造成巨大影響。

請不要害怕自己變得有力量,因為你的力量,大多時候都能造成正面影響,我們也明白,有時候你會想「消除」自己做過的某個選擇及其影響。因此我們協助你,為你提供業力保護,緩解你造成的負面影響,增強你正面影響的力量。

 

療癒祈禱文

我祈請業力定律及天堂慈悲,在我生命的所有層面中運作。

我祈請寬恕,當我學習以效率、覺知及同理心表達力量時,我也能寬恕自己不足之處。

感謝我擁有蒙受祝福的力量,我開放接受,讓無條件的愛在我面前示現,服務神聖計畫的最佳方式。

神性以同理心教導我,擁有力量是安全的。

透過神聖恩典及無條件的愛,所願如是。

 

 

大天使 天使長烏列爾 介紹

[象徵意涵]

*土元素

*地球北方

*夏天

*金牛座 處女座  摩羯座

*能量是淡黃色,如同燭火。 當你需要點子或心靈指引,接觸琥珀便能與他的能量和諧共振。


烏列爾 Uriel  是神奇力量和視野的天使,他是階層最高的大天使,可以看透來世、監督所有自然靈的工作,幫助人類喚醒自己,並與之和諧共處。

烏列爾 Uriel  的名字意指[神之光]。

 

推薦閱讀

LOVENPEACE [大天使烏利爾 做好準備]

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46488504

 

資料參考

https://blog.xuite.net/victoly518/twblog/160129258-%E5%9B%9B%E5%A4%A7%E5%A4%A9%E4%BD%BF%E9%95%B7%E7%9A%84%E4%BB%8B%E7%B4%B9%282%29+%E7%83%8F%E5%88%97%E7%88%BE+Uri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 信息 心靈探索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