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最終核可)

 

課程詳情與報名連結👇🏽 Isha - International Yoga Day - 2024 

 

※※

 

經過許多志工們投注的心力與熱忱,Isha的瑜伽課程在台灣也可以參加的到了 😊 (好棒)

Isha的中心位在印度,還有美國田納西(內在科學學院),離我們最近的則是香港中心,不用飛出國也可以便利地體驗到瑜伽課程,這是一個很棒的、轉化自己的機會。

(也許,這一生,我們有機會看到「痛苦」的終結,重新/從「心」開始,活出快樂、自在--或者,就是活出完整圓滿的生命)

 

從今年(2024)報名了香巴維內在工程,在六月份的課程中,看到參加者們在過程中逐漸安定、似乎有一種重生、靜默、清明在他們身上發生,忍不住跟著哭了,好像看到半年前的自己,也好開心看到大家深入內在的轉化瞬間。很替大家開心。

(當下的感覺,好像大家透過冥想「重開機」,每個人讓頭腦逐漸安靜、安頓下來,回到身心,回到自己的內在,回到自己,回到一)

 

而這個轉化,可以透過內在的練習,讓他在身心層面、在我們的生活中逐漸安頓下來。有你我大家的參與跟投入,未來Isha的課程就有機會越來越多。

2024有意識的星球,我們一起來實現他🙏

 

線上課程:可以留意香港中心的開課(中文),也有線上的內在工程介紹與Isha Kriya冥想引導(中文)。

 

課程屬於簡單的練習,適合一般大眾

建議 ✨自備瑜伽墊,如果沒有,現場 也有地毯。但我想有一張自己習慣或覺得舒適的墊子,能幫助自己更好地投入在練習與體驗之中喔 😊

 

希望能看到大家的參與、或者可以轉知給身邊的親朋好友,讓有需要/興趣的人能知道這個訊息,感謝你們 : )

 

 

 

※※以下是個人的志工經驗※※

從四月份參與線上資料整理的志工開始,各式各樣的工作機會可以讓大家認領,這也是一個很好的、轉化自己與學習的機會

我以為自己是在付出,其實獲得的遠遠超出原本所以為、或表面上看到的那一切。

就好像薩古魯所說的,你就是投入,全心地投入

 

你知道嗎?有好幾個瞬間,我覺得自己才在思考的事,就被其他志工給回應了(我甚至沒有說出口),好像這個凝聚力很強大的群體

有一股心流在運作

每個人都不一樣,個性、專長、表達、說話與行為或做事模式...但大家因為isha凝聚在一起,都盡全力在做好手上的事情,並相互支援

(我覺得這個過程,就是在投注自己的生命,去滋養)

很神奇,非常神奇。這是一個機會/方式/管道,而且是我親身去經驗後、覺得"有效"的方式。

對於所謂的水瓶座/寶瓶座時代、新時代,希望地球、整體、能夠更加平順、平安地度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