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已經快過了一半,無疑地,新冠病毒是今年對全人類最大的影響。和友人聊到彼此對於當下的自己,有何改變和體悟。

他說因為疫情,世界各地也出現許多慈愛的正能量,人們彼此照顧、幫助,向不同國家的人民伸出援手、禱告祝願,而他自己因為工作產生了些負能量。

我自己的領受是,歷經期待變化、感受變化到成為變化。而我目前應該是處於感受變化到成為變化的過程吧,我在努力清理自己、學習勇敢成為自己。

 

白天碰到不小挫折,我發現自己雖有情緒(覺得受挫、委屈、自我懷疑和貶抑),但可以在分析自己的感受同時,選擇自己比較想要的事物。

開放,不要抵抗,即便那是產生於你心中的負面情緒。

反覆咀嚼感受,花了一些時間處理情緒,覺得絕望的時候我向高我、指導靈、大天使、揚升大師們做了祈請,希望他們幫助我清理,帶走我的負面情緒,很神奇地,在我念完習慣的禱詞時,情緒已經平復了,反而是理智還沒跟上心的速度。

----------------------------以上是一點情境的分享,神諭卡的指引可以直接從虛線以下閱讀------------------------

 

關於靈性、個人療癒和物質世界的整合

 

靈性上的祝福是活出真實自我-揚升大師白色馬太&賽黃晶。

你在生命中前進,學習並成長。過程中你得到智慧和力量,變得更有光彩且真實,並能誠實面對自己本來的面貌。別人可能懂你、也可能不行,但都無所謂,你仍是你,你不被他人或世界對你的投射所影響,單純活出原本光彩奪目的神聖真實自我吧!

 

活出真實自我,意味著跳脫他人世俗的期望、批判、控制和操弄,使你能自主選擇該如何看待自己。那些過時的角色和自我認同已經不再適用於你,囚禁和限制的靈魂的發展,現在,你已經成長並了解,沒有任何一個理由值得讓你扭曲真實自我,現在你已經準備好突破限制、期望及投射,無愧、真實、充滿愛意並驕傲地忠於自己。

 

當你踏出這一步,你會尊崇自己及神聖源頭偉大的創造智慧,讓你成為真正的自己。

 

想要脫離他人給你的投射,你需要神聖憤怒、同理心、勇氣及愛自己的意願,提醒自己:那些投射並不是真正的你,而是人們帶有創傷性質的幻想,是阻礙愛與真實連結的無形之牆。也請別因拒絕他人對你的投射,而感到愧疚,你無須說服任何人任何事,也不用試圖證明什麼,你可以堅定地說「不」,但心中仍充滿愛與和善。他人可能活在源於恐懼的需求中而不自知,試圖控制或操弄,那是他們的選擇,你必須尊重、但毋須認同,你可以選擇讓自己生命中的人們看見並喜愛真實的你。

 

若想要尋找真正的自己,你可以回顧孩提時代自己喜歡做什麼?你的夢想、如果夢想成真會是什麼模樣。找回那個讓自己熱血沸騰、專心致志、珍愛閃耀的初衷吧。

 

個人療癒方面的祝福是淨化-天使拉赫比&黑色電氣石。

你可以趁此機會釋放不再需要的事物,例如:在身心堆積的毒素或情緒、某段關係、某種信念、某些物品。淨化能使你更輕鬆愉快、更有活力,其目的在於協助你釋放不再需要的事物,來自神性慈愛之心的祝福會協助你度過這段歷程。

 

如果你想動手對內心或居家進行清理、大掃除,這也是很好的方式。

 

請信任生命中發生的一切,包含那些你似乎無法完全掌握的人、事及地點。放下控制,信任並臣服於生命,將會帶給你更多美好的回饋。若你在釋放過程中感到焦慮、不確定性,這象徵著你正在跨越恐懼的邊界,只要你更信任、更開放接受生命,這種情緒將很快會轉為喜悅。無須逼迫(若你感受到抗拒)自己立刻做出反應,順其自然就好,對宇宙來說沒有對錯,所有選擇都是最好的選擇。

 

更深層的淨化流入,你將感受心靈平靜且充滿個人力量,釋放不再需要的事物,就不會因抗拒而緊張,也不會再經歷不必要的痛苦,更無須感到罪惡與羞愧。當今社會比過往充斥更多負面事物,然而,更多的療癒機會也因此出現,這是神性的奧妙之處。

 

物質世界的祝福是熱烈存在-女神瑪雅&紅光水晶。

這張牌代表著看見真相及神性原貌的美好神秘,當你活在當下,你能親眼見證,真相如何讓你的靈魂自由,讓你的心活躍於神性之愛中。透過熱存在接觸深刻洞見,代表著抱持平靜、不批判、分析或抱怨,而是穩定、中立地觀察一切,在專注卻輕鬆的思維中,真實會浮出表面。

 

當真相展現,你的信念或生活根基可能也隨之改變,揭露的真相越巨大,越讓你感覺自己的世界受到撼動。你將以一種全新的目光看待自己及世界,你可能需要一些時間適應衝擊,也需要耐心整合自己的新洞見,允許自己以新的方式,進入不同的信念系統、選擇、行為和生活方式。

 

不論頭腦對顯露事物感到多麼恐懼,最深的真相永遠是愛。你所見的真相,將會療癒羞愧或懷疑、恐懼及反抗,最終將引領你迎向自由、喜悅及幸福。

 

 

 

感謝您的閱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