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活上的事讓我累積的壓力一直化不開

在胸口形成一股淤塞的能量,情緒低落,身體也很沉重,整個人渾身不對勁

原本被視作心靈糧食(救命仙丹)的靈性書籍,完全靜不下心來閱讀

感覺不到愛、快樂,覺得自己好像生病了

在網路上搜尋靈性課程但又有點擔心,不太想一個人去,畢竟是面對最真實的自己總有點害怕

總之就是在這種忐忑微妙的心情下,在網上做了靈性彩油的測驗

「靈性彩油」的圖片搜尋結果

依個人喜好挑選四瓶

而這四瓶分別代表著自己的靈魂(人生目標)-天賦才華(禮物)-當下課題-未來

分析的結果準確擊中我的狀態──恐懼、害怕、畏懼權威、自我批判

上網查了一下,靈性彩油的成分是上面是油、下面是植物萃取的精華

更多資訊可以看<台灣靈性彩油諮詢網>http://www.aurasoma.com.tw/home.php

雖然單價有點高,但確實讓我心動,我想這是宇宙和高我催促我趕快行動吧

藉由這個機會,希望能定靜下來,貫徹每天冥想的功課

療癒自己 也療癒別人 和蓋亞一起完成進化

 

佛化人生的網站訂購,結果快遞當天就打電話來了

看到寫著AURA的袋子就覺得溫馨

收到的小贈品是生命之花的貼紙,意外的驚喜

我購買個是NO.94大天使麥可(米迦勒)和NO.57雅典娜和伊奧拉斯

兩瓶都是主放掉恐懼的療癒,找回平靜,能幫助我更容易接受宇宙的訊息

(很想開第三眼 看到能量阿)

盒子的外觀,感覺像香水 送給自己的小小禮物

歡慶即將展開的歷程

 

94號彩油米迦勒的顏色比想像中淡,可能因為成分是萃取的油/水吧

另一瓶是57號的雅典娜和伊奧拉斯,顏色也非常漂亮

現在的我喜歡藍/粉/黃這幾種混合的顏色,等使用過一陣子再分享心得囉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