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放在開頭分享的,是近期喜歡的資訊,供參考:

道瑞訊息

Datre資料 Christine - YouTube

觉醒于真相 - YouTube

《觉醒之后》第一章 探索觉醒之后的生活 I 作者:阿迪亚香提 - YouTube 《覺醒之後》第一章 探索覺醒之後的生活 I 作者:阿迪亞香提

楊定一博士  楊定一‧全部生命系列 - YouTube

薩古魯、ISHA、哈達瑜珈  Sadhguru 繁體中文 - YouTube

Sounds of Isha - YouTube

10天「健康瑜珈挑戰」Yoga Challenge - YouTube

關於一些身心靈、我的YT清單  黃金時代 - YouTube

 

※※

 

最近翻譯、分享的文章少了一點,自從開始閱讀道瑞訊息後,慢慢的好像更多失去了些什麼(笑)。

如果大多的通靈訊息來自死亡地帶,同樣的,你我還是能獲取自己需要、覺得有所助益的訊息,但那卻不是因為、那是在我們"之上"的某種力量,意識到這點,那種想要依靠、仰仗某種更大更玄妙事物的期待就瓦解了,如果一切都是你我、這個集體的投射,那麼我們就只能完全接受這件事: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創造。

其實,或許本來就、沒什麼條件或限制,你想怎麼體驗都可以。

然後,回到生活中,你觀察、體驗、做自己覺得快樂、有熱忱的事,生活如常,但好像輕鬆許多,大多時候就是靜靜地觀察,做當下覺得該做的事。

平靜與喜悅成為日常,或者真的最多、是要做「減法」而不是加法,但要怎麼和情緒、念頭、甚至是信念保持一點空間,知道那也不是你,我覺得或許可以視為一種「設置」,一種方便,就像你玩遊戲創造角色時,為自己選擇的設置。

我想說的是,能提供幫助的訊息、路標、道路,始終都在,你始終是你自己,但在這個現象的世界中,我們有沒有「覺察」到這件事,而不是被頭腦、情緒、眼前的事件或發生(戲劇)帶著走,甚至我過去很堅持的那些信念、良善、誠實之類,也不過,是個「頭腦的東西」而已,是我們這個世界、或者我們個人吸收、揀選的東西。

(靜心或冥想,或許很大的作用是幫助我們看到這一點)

 

再回過頭反思楊博士的話...

 

很不可思議,眼眶熱熱的,要解釋的話只有感謝,對帶來這一切領悟與路標的人表示感謝。你也可以感謝生活中發生的一切,感謝自己,然後繼續好好玩這場人生遊戲。

 

接下來,還有什麼呢?

 

以為知道與累積的事物,但就真實而言,我覺得自己其實什麼都不清楚,然後想知道更多,卻不是像過去那種...或許是因為當你知道什麼都可以、什麼都有可能,唯一可以依靠的,或許就是你自己的體驗,這聽起來會不會有點矛盾?尤其當我們說你不是你的頭腦(小我)、卻又要你信任與聆聽自己?

因為...那都是

我覺得有一個很好的譬喻,小我是限縮與侷限的(因為頭腦的作用,是分析、紀錄...),而更大的你,允許可能性。

 

最近在思考的另一件事是關於「無條件的愛」,記得莫尼克(光之兄弟群體的傳導者)曾說,可以把這份愛當作友愛。我想是因為,許多人對於有感受的對象,有時往往是跟自己有所緊密關係的人,好比家人、伴侶、朋友、同事......友愛,可以幫助擴及到可能是你覺得離你比較遠一點的人,甚至是陌生人,或者為你提供服務與幫助的人。

我發現,無條件也意味著你無條件接受自己,無論是你認為「好」或者「不好」的事物(批判與分析來自頭腦...頭腦的東西),薩古魯曾說,他是如實的看待事情的發展或狀態,然後他不被外在困擾、自己決定與掌握自己的狀態。

(這點也是我學習與收穫很大的觀點,我過去很堅持自己要成為好人、良善或友愛的人,以前離開這個狀態有情緒起伏時,會很自責或愧疚,所堅持的好、良善、自以為的標準與和平...這些條條框框、批判與觀點是頭腦的東西,你是不是真的"成為"和平,其實透過生活帶來的反饋,你會知道。陷在頭腦、還是敞開做一位觀察者,這不是說不能有情緒、不能生氣難過或什麼,情緒是物質表達的一部份,但你是「困」在頭腦裡的衝動與反應,還是你是「有空間」的做出回應,其實我想是體會得出來,有時發生、神經/慣性反射就轉瞬之間,當你能意識到,想要做出改變,幾次下來,改變會發生,你能在失控前踩個煞車,然後接受結果不至於後悔。)

 

你會成為你想要的樣子,想要的狀態。

過程或許是物質層的一個要素,但你的信念與堅定,就表示那個改變必然發生。

 

當我們無條件地接受自己,也接受他人的「狀態」,喜歡與不喜歡、光與暗完整的全部,這就是無條件...無條件的愛了吧。

 

因為,我們不可能、也無法抹去另一個「存在」,但你可以選擇,將什麼樣的事物、東西、放在你的畫面(生活)中。你活出你的選擇與狀態。

 

碰到好事、壞事,我學習感恩,將這個行為帶入生活中,也提醒自己,好事、壞事,都一樣,一切都一樣。還有楊博士最近分享的,三句自我提醒的提問:Is true?Is kind?Is necessary?(這是真實的嗎?是善意的嗎?有必要嗎?)

曾經,我很想逃離這個世界,很期待外星人拯救的故事、或者什麼玄妙與不可思議的接觸,追根究柢,是因為我不喜歡當時的生活,而當我開始做我真正想做的事情、開始接受真正的自己並表達時,畫面就改變了。

(朵洛莉絲的催眠中曾提過,懊悔似乎是一件不必要、或者是輪迴的原因?)

(換個角度,當我們離開肉體,發現自己沒有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樣、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時,未竟之事,沒有完成,或者留有遺憾,那麼或許可能,會想要再回來經歷相同、或另一個故事/戲劇。那麼,這一切就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了。因為我們創造自己。)

 

或許,我們就做好當下該做的事就好,做認為對自己有所益處、幫助的事物,

 

▲最近好奇的事物,完形概念。

▲練習:哈達瑜珈。

▲一些書籍說雅耶奧人會是第一個和我們接觸的,無論如何,我很期待更大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