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南達-憶起我們之間的連接

 

我此刻前來帶給你記憶,你們許多人已經忘記的記憶。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在意識到自己是誰,每個人之間的連接。所以我前來提醒你,很多生世之前當我來到地球,你們很多人和我一同前來,我們之間有著連接。

 

你們那些和我一同前來的人,你依舊處於那個使命之中。也就是把“真理”帶給許多人,很多人正在等待、要求它,因為他們很累;很多人已經厭倦了三維的表達。即使他們不知道什麼是三維的表達,他們厭倦了。

 

你一直都是自由的。你只是參與了一個持續時間遠超你最初預期的實驗。但你現在來到了這裡,這一切結束的時刻。你在來到很多東西被揭示的點。

 

你們每個人都在盼望這一天的到來。不僅在此生,在很多生世你都在期待和為這個時刻做準備。你現在來到了甦醒的邊緣。在三維中會有巨大的改變發生,永遠拆除三維結構

 

你現在已經準備好推進你的個人使命。一些人已經拾起了它們。但更多還未到來。因為這就是那個點,一切匯聚成一的時刻。你會看到、感到它。你會在不同的表達中聽到它,所以準備好。

 

為影響做好準備,它在到來。所以讓自己處於那個時刻。知道,在那個時刻,你就是你在等待的那個人。

 

我在平和、愛、合一中離去。繼續去前進,此生是“頂點”的一生,你為之做準備的一生,為下一個巨大的改變做好準備。

 

 

傳導:James McConnell

翻譯:NickChan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