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百利-謙卑

我希望來談論被稱為謙卑的愛之品質。

這個品質是非常有必要的,隨著你在啟迪和理解方面取得進展。這個品質讓你處於平衡與和諧,讓你明白你在讓多維度的自我通過你體現出來。開明的人知道源頭是流經他們一切之物的起源、是他們的心,他們是能量的導管。

在家庭關係中,謙卑可以幫助在所有交互中保持平和,因為經常當有著不同的觀點或行為,小我就會升起,向你發起挑戰---是從多維度的自我伴隨著同情心和理解做出回應還是根據小我做出回應---後者通常會導致受傷的感受以及固執,這反過來又會導致分離和孤獨的感受。

其核心就是害怕失去什麼重要的東西。很多時候被要求的東西確實需要某種犧牲,確實意味著損失。有時候所做的決定沒有經過事後需要處理它的人同意。在家庭中保持平和與和諧的能力需要時時刻刻謙卑地尋求其他家庭成員的輸入。

 

在戀愛關係中,這個品質會允許一個愛與信任的流動覆蓋兩個人之間的每一次交互。當沒有小我的涉足,幸福就會是結果。有時候一個人做出的選擇會導致另一個人巨大的痛苦,創造出分離和焦慮的感受、變成了外人的感受、不被重視這段關係中作為另一半的身份。當這發生,造成傷害的人必須通過願意做出彌補,把關係帶回完整來實踐謙卑。通常一個衷心的道歉是這個進程的起始點,以及真誠地解釋為什麼要做出那樣的行為。

 

在工作中,這個品質可以創造一個信任和值得依靠的感受。當所有員工伴隨著這個謙卑的品質履行職責,所有人會感到一個敞開和擴張的感受,更多的信心會在彼此之間共享。通常,一些人會佔練習謙卑品質的人便宜,以便能夠晉升。這會在一直練習這個品質的人之內創造出很大的埋怨,這些人保持的信任和尊重會出現裂縫。避免在這樣的方式中獲得晉升是每個人的職責所在(而是只依靠自己的成就)。

 

在很多地方,人類的小我肆虐,創造了不和諧,現在是時候創造改變。謙卑的品質現在需要體現在每個人的心、想法、話語、行為中。

 

 

 

傳導:Marlene Swetlishoff

翻譯:NickChan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