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百利-超出你的能力範圍

 

2022年10月31日

親愛的,如果你想要找到你最真的匹配,你必須讓你最真的自我閃耀並引領道路。否則,它們要如何找到你?沒有比看到一個人終於讓自己的真實性照亮前進的道路、並看到整個宇宙對此表達回應更令人驚嘆的了。

大天使加百利

 

2022年11月2日

你的自愛會澆灌你的啟迪進程。

大天使加百利

 


2022年11月3日

每一次你坐落於你的真正所是並憶起你所知的,你會創造一個錨,穩定你和集體。這正是推動地球上轉變的東西。

大天使加百利

 


2022年11月7日

事實是,你是一個溫柔的美麗的靈魂,勇敢地在物理身體中尋找返回源頭的道路,在這個處於意識轉變陣痛中的星球上。你是多麼奇妙!


大天使加百利

 


2022年11月8日

親愛的,當事物到達自己的峰值,新的東西就會出現。勞動導向新生活的誕生。當小雞仔變得太大無法被雞蛋包裹,蛋殼會破裂。當植物準備好發芽,種子會裂開。有著一個壓力或能量的累積總是走在新事物的前面。我們希望安撫你,雖然有時候強度可以是令人不舒服的,這是一個明確的跡象表明深刻的轉變就要發生。

大天使加百利

 


2022年11月9日

親愛的,你比你意識到的更加出色。所以啟迪進程通常被稱為領悟。它是意識到你到底有多出色。所以相信自己的進化進程。相信你固有的智慧能夠幫助你航行你的生命表達。
我們經常談論與內在的智者或更高的自我對齊,對一些人來說,這感覺起來是一個複雜的過程或者超出你的能力範圍。我們希望向你保證並不是這樣。它就和問自己“我的人類自我和靈魂自我在想什麼”一樣簡單。然後跟隨看似廣闊的建議。你和靈魂是一,所以你從未無法訪問它。

大天使加百利

 


2022年11月10日

轉變到真正的自愛會讓你通過人類自我以及更高自我的指引航行你的道路,會讓你體驗被愛和成為愛,這是非常平衡的。這是你體現進程的基礎

大天使加百利

 

 

傳導:Shelley Young

翻譯:NickChan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