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ia-愛的波浪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我非常愛你,很難用言語表達我對你的愛。我認為你自願來到這裡是非常勇敢的,在別人沒有給予你很多愛的時間保持一個善良的心需要很大的力量。
 

在我們看來,接收愛是人類的一個軟需求,類似於擁有睡覺或感到安全的地方。是的,沒有這些東西你也能活,但難以茁壯成長。因此從特定的視角,很多人沒有擁有最棒的生活是合乎邏輯的。他們的需求沒有被滿足,比如接收愛。


因此如果你給予別人愛,你可以幫助他們滿足他們的需求,反過來會讓別人擁有最棒的生活。去告訴別人他應該如何生活或者應該如何去思考通常沒有什麼作用,而是應該給予他們愛,因為這會讓他們開始最棒的生活。


給予別人愛可能聽起來誇張,但這可以在非常微小和簡單的方式中完成。詢問別人他們的日子如何,然後真誠地聆聽,是一種愛。給予別人真誠的讚美是一種愛。在實際的方式中幫助別人是一種愛。


此外,你不僅給予了另一個人愛,幫助了他們。通常當你給予愛,你還開啟了一個波浪。基本上,如果你幫助某個人,比如給予他們愛,那麼他們很可能會被激勵去幫助別人。那些人然後就能夠並願意幫助另外的人。如此,幫助一個人創造了一個波浪,會幫助越來越多的人。


最終,在我們看來,給予別人愛實際上是很勇敢的行為,因為在地球上這經常被視為是奇怪的東西。所以如果你願意逆流而上,給予別人讚美、愛,你就在對源頭進行巨大的服務。


外加給予別人愛可能對你來說是一件小事,它會極大地影響別人。一些人很少得到讚美,當他們收到,他們會銘記它很多年, 多年後還能從中獲得力量。如果跟一個孤寡老人交談五分鐘,你可能會點亮他一整週。


你不需要做什麼瘋狂的事情或致力於巨大的項目。即使一個小小的愛之行為也可以創造一個波浪。你們許多人也許已經創造了很多的波浪。這不是一個很棒的想法嗎?
伴隨著這個想法,我離去。我非常愛你。

 

 

 

 

傳導:as

翻譯:NickChan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