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LoveNPeace (感謝 :D ) 分享這篇 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70347225 露易絲·海「愛自己」的各種練習,我也替自己設定了一個每天的計畫。

每天撥一點時間感恩,以及感謝大地之母和餐桌上的食物,奉獻自己的生命能量來滋養我們。2023年一月初經歷了一些情緒風暴和舊信念的清理,有一點點強烈但釋放得也很快,讓我更發現專注於內在、而非一早睜開眼就跟著生活工作忙碌流轉的重要性。遠離內在而與外在事物對齊,這種忙碌似乎會讓我們更容易受到外界情緒/思想波動的影響。

改變是一種日常習慣的調整,比起努力現在更喜歡專注這個詞,每天讓自己聚焦在一些喜歡的正向事物上,改變到建立習慣需要時間,可能幾個月、幾年,也可能比你我想得都要快速,只要過程中保持專注、帶著一些彈性和遊玩的快樂心態,看看這些練習能帶來什麼樣的禮物。

 

正向語的練習和祈禱

我有一些寫著正向品質的小卡片,本來是打算用來做手作編織的靈感來源,沒想到卻開起在這項感恩練習上。這些品質包括:愛、幸福、慈悲、知識、造物主、意志、信任、智慧、謙遜、快樂、創造、光、接地、信心、紮根、無條件的愛、神聖尊嚴、和平、美、自由、保護、神聖女性、力量/神聖意志、健康、直覺、轉化、安全、豐盛、喜悅、包容、真實、和諧、合一、淨化、美

我會在做練習的時候抽三張,看看今天的提醒或祝福是什麼,然後用它們寫下一小段文字並祈禱。好比今天:

謙遜 | 我(過去)什麼都沒有,我(未來)什麼都不需要,現在我什麼都不是。一切一樣,一切還是一樣。

信任 | 一切都好,一切都剛剛好,宇宙不會犯錯。

智慧 | 願真理之光照亮你我的道路,願 臨在 我是 我在 感恩。

 

感謝生命,感謝造物主,我愛我的生活,我很高興地活著,感謝造物主以愛創造這個世界,感謝耶洛因以愛和光創造這個世界,無論什麼境界、實像、型態形體、物質非物質,都一樣,我們都是從同一個造物主而生,我是意識在體驗物質型態,我充滿感恩及愛來經驗這一天。感謝主。

※昨天抽到的是謙遜、信任、光,相同出現的事物總會讓人多留心一點,很有趣的禮物。

※曾在文章中看到,文字與聲音是一種創造形式,當作是玩遊戲,把這些話語寫下來或說出來並體驗看看。

 

放鬆的練習

拉伸,伸展自己的身體。與大自然接觸、散步。打呵欠放鬆頭腦。曬太陽。

 

唱頌 個人不太懂梵文翻譯來自網路搜尋整理供參考: ) 更重要的似乎是專注、以及唱誦時的聲音振動

唱诵真言能对你产生什么影响?| Sadhguru 萨古鲁 - YouTube

學習 Yoga Yoga Yogeshwaraya 唱頌 | Sadhguru (薩古魯) - YouTube

Yoga Yoga Yogeshwaraya
योग योग योगेश्वराय
Salutations to the One
The Yogeshwara,
who has transcended the physical

致敬一,合一的神,超越了肉體。

※Yogeshwara是梵文中對神的縮寫。單詞Yogeshwara是兩個單詞yoga和Ishwara的組合,意思是“瑜伽之王”或“瑜伽之王”或“瑜伽之神”。該術語專門用於濕婆神和克里希納神。

 

Bhuta Bhuta Bhuteshwaraya
भूत भूत भूतेश्वराय
Bhuteshwara,
one who has mastered the five elements

Bhuleshwar,掌握了五種元素的人。

※五種元素:土(身體)、水(情緒)、風(頭腦心智)、火(乙太)、靈(意識);Bhuleshwar 的名字來源於擁有 150 年曆史的 Bhuleshwar Mahadev Mandir,據信是濕婆靈單獨出現的地方。 

 

Kala Kala Kaleshwaraya
काल काल कालेश्वराय
Kaleshwara,
one who has mastered time and is beyond its cycles
死與生,掌握了時間並且超越了它的周期的人。

※KALESHWARA 這個名字表示 KALA(奪走生命(死亡))意味著 Yama,而 ESHWARA(賦予生命)意味著 Shiva。 這是一個罕見的組合,因為生與死在同一個地方。


Shiva Shiva Sarveshwaraya
शिव शिव सर्वेश्वराय
Sarveshwara,
one who is everywhere and is the basis of everything,

一體意識無處不在,是一切的基礎,

※sarve的意思是“所有方向”,Ishwara是超然神聖意識的名稱

 

Shambho Shambho Mahadevaya
शम्भो शम्भो महादेवाय
Salutations to Shambho,
the greatest of all, the Mahadeva.
向平安吉祥致敬,最偉大的一,至高無上的神。

※Shambho 在梵語中翻譯為“吉祥的人”,據說念誦這種聲音有能力將你解放到更高的意識中。

 

Isha Kriya 冥想 | Sadhguru (薩古魯) - YouTube

讓你變得喜悅的瑜伽 | Sadhguru(薩古魯) - YouTube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