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座:如何與我們交談

 

現在是我們歡迎你開始新的征程的時候了。今天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這麼說是因為在你的心中你每天都在成長。每一天你都重新開始。你可以通過重新開始新的一天來消除你對新聞的仇恨。

 

每一天都有可能。你吃了太多垃圾食品,現在你覺得你毀了一切; 所以明天不要吃垃圾食品。每天你都可以做出更好的選擇。每天你醒來都對自己說,我有一個乾淨的盤子,我想在我的盤子裡放什麼?我是想放些我不想做的廢話,還是想把我的盤子裡裝滿漂亮的東西?沒有人花時間每天開始新的一天。他們醒來,做著和昨天一樣的事情。不喜歡某事,所以第二天不要做。你有改變的力量。你有權力說,今天我要找一份新工作。

 

你有權力說,今天我要走樓梯。今天我要試穿新衣服。今天我會清理我的衣櫃。今天我將研究我想要改變的東西。然後每天只做一點。大修一些東西。清理儲藏室,並用吸引人的食物取而代之。你不必在一夜之間完成,但每次你去商店購買一兩件健康物品。人們認為必須發生一些事情才能發生變化。我需要離婚,我需要搬到一個新的州,我必須賣掉我的車。好吧,你可能想做這些事情,但你為什麼不現在創建模式呢?你能把車清理乾淨並準備好出售嗎?你能和房地產經紀人談談嗎?讓自己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不要等待事情被強加給你……我從來沒有處理過汽車的問題,現在我沒有車了。

 

我們建議執行以下操作。

 

今天白天穿過你的房子。你想改變什麼?寫一個清單。優先列表。然後每天都在這個清單上工作。我雇了地毯清潔工嗎?我買新床單了嗎?接下來看看你的個人財務狀況。我在哪裡可以削減和保存。我在哪裡買得起新東西,在哪裡可以賣東西。我們建議你在預算範圍內工作。你不需要購買設計師品牌。交換會或與朋友交流可能是你所需要的。對於生活中最大的問題,我們會告訴你這一點。不管你搬到一個新的州,離婚,都沒有關係。你將遵循相同的過程。優先列出對你來說重要的事情。然後從清單上工作。想離婚,找律師。我們希望你達到你快樂的狀態;你對生活中的事物感到滿意,並且克服了負擔。你整天隨身攜帶行李。記住你重新開始的每一天。我收拾行李了嗎?我洗碗了嗎?不要日復一日地做同樣的事情,以為它會成功。你是你的現實的創造者。隨心所欲地創建它。

 

我們今天的信息非常重要,因為你們精力充沛的思想無法與我們聯繫。我們希望與地球上的個人建立更緊密的聯繫。當你的心有負擔時,你就會變得陰雲密布。我們希望看到許多人卸下重擔,對與外星人交流的可能性持開放態度。我們在這裡為你提供幫助,但首先需要你成為更好的版本。

 

想像一下,如果你自己能得到明確的指導,你的心會說什麼。想像一下,如果你能清楚地從我們那裡得到溝通,將為你打開多少扇門。我們要求你升級你的生活方式,以便我們與你交談。從我們的角度來看,你的結果有很多可能性。

 

當你快樂時,真正的聯繫就開始了。當你從肩膀上舉起重物時,就會產生真正的精神聯繫。你和我,在我的宇宙飛船上,沒有理由不能聯繫。每個人都有天賦,你生來就能夠交流。

我們應該與你們每一個人交談,為你們提供指導並照亮你們的道路。採取必要的步驟來清除你的負擔。睜開你的眼睛,看看我們是你的朋友。我們將引導您度過這段時間。

 

當你需要幫助時,請返回你的列表。你想改變什麼?你正在採取哪些步驟來改變?負擔是否減輕?當你準備好時,我們會在這裡。期待在那個時候與你交談。當你列出並處理它時,世界將變得更容易。

和平與愛,仙女座。祝福你,我們是你的盟友,很快就會和你說話。非常愛你們!

 

 

傳導:Krista EnergeticLeigh

翻譯:明白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