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亞特蘭蒂斯

 

這個轉變時刻把許多舊的東西帶到了表面。很久以前的舊能量浮現。所有這些舊的層面在浮現。


今天我就來說說這些舊的時期,帶給你一個更深的自我理解,此時此刻你到底是誰。你是古老的存在,內在攜帶著很多的經驗。你在時間空間之中進行了漫長的旅程,不只是在地球上,請讓我帶你回到起始。


從未有一個起始,但為了講這個故事,我會述說一個時間中的起始,因為你現在所處的巨大生世週期中有著一個起始點。


我帶你回到作為一個個體靈魂,作為一個分離出來的“我”誕生的時刻。 “我”現在對你來說非常熟悉,在宇宙中是一個全新的現象。作為分離出來的個體,你能夠收集大量的體驗,是的,還有幻象。但這並不使它沒有價值。正是作為“我”,作為與整體的分離,體驗隨之而來的喚醒,你才能發現所不是的東西。你可以發現一個幻象並從內到外地體驗它。首先,這是不可能的。首先,有著一個一,它之外什麼都沒有,就像一個無法分開的愛與合一海洋。現在試著從那裡面體驗空和無知。


在變得脆弱和容易產生錯覺之中,你收穫了大量的體驗,讓你能夠在體驗層面真正理解合一是什麼意思,愛是什麼意思。


你會明白什麼是愛,不是作為一個抽象的概念,而是作為一個活生生的創造力,伴隨著一個深度的喜悅與滿足感推動你、充滿你的心和精神。這是你旅程的最終目標,你渴望的回家:成為God一樣的你,作為“我”體驗合一。你不想要放棄你的“我”。通過你的“我”與整體的連接,你會體驗最深度的喜悅,你會把你獨特的能量印記添加給整體造物。 God一樣的你把新的、珍貴的東西添加給造物。我請求你回到這個“我”第一次拾起形態的時刻。


那時,你被創造為天使。你能感到那個原始能量的溫柔和純真嗎?你最初被“鍛造”、了解“形態”的遙遠開端。突然間你是“你”了,與周圍的人明顯不同,分隔開,你體驗了作為個體的神奇之處。你依舊非常接近神聖的光之源頭,你充滿了愛、喜悅和創造性。你之內有著一個驚人的渴望去體驗、知曉、感受和創造。請進入內在一會兒,看看你能否感知到這個真理:內心深處你是一個天使。


我現在進行一個巨大的時間飛躍,因為我只能大致述說這個廣闊的歷史。我帶你回到地球的開端。你就在那裡,你比地球的存在還要古老。你誕生為一個嶄新的“我”意識,比地球的起源還要早。
 

現在想像你在促進地球上的生命發展。慢慢地,出於物理條件,地球上的生命進化,提供了一個廣闊的可能性讓意識化身到物理形態或身體中:礦物、植物、然後動物。你深度參與到這個創造進程中。如何?


你是支持和培育植物王國的天使和God,熟知地球上的“生命之網”並仔細照顧它。你也提供給動物生命形態愛、關懷和以太滋養。你對“伊甸園以及你在其中作為生命的關照者和守護者擁有的完美平衡的本質”的記憶,來自這個遙遠的時代。那時你還未化身,而是在以太和物理領域之間徘徊。你是處於化身邊緣的一個天使。


憶起那個時代的純真,憶起作為這個天使般仁慈意識是什麼樣的感覺,你有多愛地球和上面的生命。感受當時你孩童般的意識面向。你就像孩子,在伊甸園玩耍,總是懷著冒險的心情,愛開玩笑,歡笑,體驗著在安全的環境中自由表達的喜悅。儘管你很喜歡嬉鬧,但你也非常敬畏生命的指導法則,你不會想要伴隨著任何比深度的喜愛和尊重要差的東西去對待生命形態。所以,你在某種程度上是生命的父母。這解釋了為什麼你會被現代技術的干擾本質和對自然之力的濫用被徹底震驚。


為什麼它對你造成的影響那麼深刻?這是因為從一開始你就珍愛、滋養著這些能量。從你的本質,你與它是相連的,與地球和許多生命形態是相連的,就像父母與自己的孩子,造物主與他的造物。當時,當你還是滋養地球生命的天使,你不知道為什麼你要這麼做。你只是作為被另一個冒險呼喚的孩童行為,對新的東西充滿了興奮之情,你讓自己被感到快樂和興奮的東西引領。你在感到受歡迎的地方播種你的能量。


因此,你幫助創造了人間天堂:輝煌的生命,豐富多彩的地球,動物王國,各種各樣的生命形態,這一切不受拘束地發展。請保持這個畫面一會兒,憶起你是誰。即使這看似太宏大,當我跟你述說這些,讓自己去幻想你是它的一部分,你作為天使存在於那個生命花園中,玩耍,純真,滋養,珍愛生命。


離開伊甸園---第一次降落到體驗中


數百萬年來許多的發展在地球上發生,難以用一兩句話描述。但,在某個點,你在伊甸園快樂的冒險被一個外在的影響打擾,可以被稱為是“不好的”或“黑暗的”。從宇宙中的其它維度,存在們開始擾動地球。它們的目標是對地球上的生命行使權力。
 

這個事件,這個強大的黑暗能量干擾,在你看來是突然出現的,深深震驚了你的天使-自我。你沒有準備充分。這是你第一次遭遇“邪惡”,它徹底顛覆了你的三觀。有史以來第一次,你體驗了不再感到安全是什麼樣的感覺。你了解到了“人類情感”:恐懼,震驚,憤怒,失望,悲傷,憤怒:這是什麼?正在發生什麼?


感到陰影在與黑暗,二元性的黑暗面遭遇之中如何降臨於你。慢慢地,對權力的渴望,震驚了你,開始佔據了你。這是因為你對攻擊者感到憤怒,你想要捍衛和保護地球。我說的是外星的影響,某個種族,可以這麼說,起源對我們要說的故事來說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一定程度地吸收了這些存在的能量,因此下墜了。我說的不是《剩經》中的下墜,因為它與罪惡和內疚聯繫在一起,而是下墜到體驗中、黑暗中,在某種意義上是“注定的”,因為你是二元世界的一部分。通過作為“我”,通過體驗與整體的分離,二元性的種子在你之內誕生。它是造物邏輯的一部分,一旦你進入它,你就可以探索所有二元性的極端。


你漸漸成為了戰士,隨著你渴望保護自己“領地”的力量。一個新的階段從而發生,你陷入了各種銀河戰爭和掙扎。請花點時間感受這個事件,從天使-孩童的玩耍能量下墜到銀河戰士的嚴厲與憤怒能量。我們說的是很長時間。可能看似宏大和深不可測,對於經歷這一切的你而言,但我請求你讓你的想像力和我一起旅行一會兒。


你陷入了一場激烈、宏大的戰鬥。一些科幻小說你感到很熟悉,描述了這一切,實際上是被遙遠過去的真正事件啟發的。它不只是小說。很多東西確實發生,你深深參與其中。你在權力爭搶中迷失了自我,在這個階段,你徹底體驗了小我的能量。我之前談論過這些,我現在想要進行另一個巨大的飛躍,告訴你下一個重要的階段是什麼。
 

很久之後,你厭倦了戰鬥。你受夠了。你感到悲傷和疲倦,一種鄉愁潛入你的內心。你一直著迷於戰爭和衝突。權力的幻象對一個未經世事、天真的頭腦行使了一個催眠影響。你是天真的,未經世事的,當你第一次體驗下墜到黑暗。但,在某個點,一個甦醒在你之內發生。一個模糊的天堂記憶在你的頭腦和心中被攪拌起,提醒你你曾經所知的喜悅和純真。你希望你可以回到那裡去,不想要再戰鬥。


你可以說小我的能量枯竭了,通過充分體驗它。你已經了解所有的戰鬥面向,與勝利和失敗、控制和臣服、屠夫和被害有關的整個情感範疇。你從權力中醒悟,發現權力不會給予你它承諾你的東西:愛、幸福、滿足。你從沉睡中甦醒,渴望新的東西。


當你伸出手去超越爭鬥的能量,與心的能量連接,你再次變得天真和“未經世事”。你就像孩子,用頭撞擊通往一個全新國度的圍牆,在那裡爭鬥或權力並不是引導力量,而是愛與連接。你跟隨靈魂的呼喚,翻過圍牆。你開始再次遭遇彼此,認識到彼此是靈魂伴侶,是家人。你們再次作為伊甸園中的天使一起玩耍。。


光之工作者家庭成員,從屬於同一個靈魂誕生波浪,再次看向彼此,被共同的呼喚、一個共同的使命吸引。你知道你必須做什麼來朝向心之意識,返回天堂。你感到你與地球有著連接,但這次是作為人類,在地球上體驗因為銀河戰爭,你對力量(權力)的濫用導致地球發生了什麼。
 

在你的權力爭搶中,地球一直是關注的焦點。許多銀河派系爭搶地球,這對地球、上面的生命以及人類的集體靈魂產生了負面的影響。


地球如此重要的原因不容易解釋


簡單地說,地球是新事物的起始點:它是把許多不同的維度和現實帶到一起的地方,因此組成了一個朝向未來的十字路口。許多能量在地球上相遇並混合---植物、動物尤其人類中。這非常特殊。當這些能量可以和平共存,它會帶來一個貫穿宇宙的巨大光之爆發。所以地球很關鍵,所以她處於戰鬥的中心。你曾經是這個戰鬥的一部分,作為冒犯者,試圖在激進的方式中控制地球上的生命和意識。


這對人類的發展造成了傷害。人類那時還處於嬰兒階段,“純真的階段”。人類被來自和你不同誕生波浪的靈魂“居住”。我們把他們成為“地球靈魂”。那是比你要年輕的靈魂群體,比較早體現在地球上,必須面對外來的控置,這縮減了人類的能力。外來的力量把恐懼和自卑的能量投射到人類敞開的年輕的意識中。這讓它們控制了他們。
我現在回到你決定化身到地球為人。


你有兩個動機。第一,你感到你準備好進行一個內在的改變。你想要放下小我的戰鬥態度,成長到另一個“存在”方式。你並不知道這到底意味著什麼。你還無法完全領悟它,但你感到化身於地球會提供你你所需的挑戰和可能性。


其次,你知道你必須為地球上發生的事情做出補償。你感到,起初,你與地球有著一個基於愛和相互尊重的深度羈絆,當你讓自己沉浸於戰爭,它就被損壞了。


你的兩個極端,天使-孩童以及剛硬的戰士,需要被帶到一起,被轉化,還有比地球更適合的地方了嗎?


你感到與這個星球深度相連,你也感到一個“業力義務”去改善地球上的情況。你希望改變和提升地球上的意識狀態。所以你成為了“光之工作者。”
 

 

你在亞特蘭蒂斯時期化身於地球
 

亞特蘭蒂斯---第二次下墜到體驗中
 

亞特蘭蒂斯比熟悉的歷史時代還要早。亞特蘭蒂斯大概在100000年前形成,大約在10000年前完結。甚至比100000年前還要早。亞特蘭蒂斯在外星種族開始進入地球(實際上是化身到人體中)時慢慢演變。這些靈魂大體上擁有一個高度的精神發展水平。


當時,地球上的社會和社區很大程度上由地球的靈魂組成,他們就是“原始的社會。”在亞特蘭蒂斯之前,也有著很多的外星影響,思想形態在不同的方式中從銀河領域進入地球。思想形態就是能量,在以太層面把它們自己與人類相連,從而影響人類的思想和情感。


這個事件繼續著,隨著你吸收來自你教養和社會的理念與信念。它們作為一張具有影響力的網包裹你。但它也可以是來自你周圍的“星體層面。”思想形態被總體上處於掌控的銀河戰士投射給你,但也總是有著光與溫柔的影響。由人類自己來決定允許什麼進入。


在某個時刻,銀河派系希望對地球產生更加深刻的影響,有一個機會他們可以真正居住到人類身體中,也就是化身。精神或生命為他們開啟了這個可能性,因為這符合他們內在的發展道路。你就是其中一個派系。在你的精神文學中,來自這些銀河領域的存在通常被稱為“星星之人”或“星際種子。”


亞特蘭蒂斯是原始地球社會和從外面而來的靈魂的一個混合。你,光之工作者靈魂波浪,化身於地球,因為你希望帶來改變和發展,因為你想要從基於小我的意識成長到基於心的意識。當你到達物理身體中,一開始感覺起來很尷尬和不舒服。


生活在這樣稠密的物理身體中給予了你一個壓頗感和監禁感,因為你已經習慣了更加流動和易變的身體,它擁有更多的精神力量。在更高(不那麼物理或稠密)的頻率或維度,你的心智對物理環境有著一個更大的直接影響。通過思考或渴望某樣東西,你可以立刻創造或吸引給自己。你的頭腦習慣了比地球上更快的創造速度。你可以說地球上的反應時間是很慢的。


所以當你第一次到達這裡,你感到你被關在了一個固態的、堅硬的身體中,你變得不安,因為你渴望的和追求的不會那麼容易顯化了,你對生活和環境的掌控看似有限。所以當你來到這裡,你很困惑。與此同時,你在之前的銀河生世中又高度訓練了你的精神能力。


發送思想形態並把它們投射到其它的生物身上,需要你很大的精神力量。你的頭腦就像一把利刃,必須在一個完全不同的環境中證明它們的價值。你訓練有素的精神能力是一個古老的成就,因為你在地球上體驗到的疏離感和壓迫感,你本能地試圖通過使用這個古老的成就在這裡找到自己的道路。因此你開始在地球上運用你的精神力量。起初,你的意圖是從心與地球現實連接。在你化身前,你知道,儘管你擁有強大的分析和精神力量,你心的根基保持休眠,需要種子,一點點光的種子。無論如何,當你進入地球現實,你“忘記”了,你的意識被遮住了。


在地球上,你必須與地球靈魂打交道,你並不理解他們。你認為他們是本能、原始的存在。你不理解他們直接的、自發的情感表達方式。他們在你眼裡是原始的,他們協調於自己的情感和直覺,而不是頭腦。你有著與人類自然的配置完全不同的能力和天賦。即使你經常誕生為他們的孩子,漸漸地在你和他們之間發展了一個社交上的分歧。因為你至高的精神能力,你發展了之前未知的技術。這一切發生的很慢和很自然。我們說的是上千年,即使上萬年。


這個過程的細節就不都說了,我想要請求你去感受所發生的一切的本質。你能想像你是這些事情的一部分嗎?


你能想像最終落到你並不真正感到家的地方但知道:有著我計劃來做的事情,但那是什麼呢---的感受嗎?


讓我看看,我有特定的能力和力量,這讓我與環境中的其他人有所區別,我會使用這些能力來擁護自己。你認識到內在這個自豪和抱負了嗎?你能憶起它是你的嗎?
 

這是一個典型的亞特蘭蒂斯能量
 

漸漸地,一個新的文化進入地球上的存在,一個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技術發展的文明,影響了社會的所有部分。


我想要更多地說說這個在亞特蘭蒂斯發展的技術。你們“星星之人”依舊記得,儘管有著遺忘的面紗,你可以通過使用頭腦的力量(尤其是第三眼)影響物理現實。第三眼是直覺和精神意識的能量中心(脈輪),它位於你兩個物理眼睛的後面。


第三眼的力量依舊對你來說很熟悉,就像是你靈魂的第二天性。你知道“它如何運作”。你知道物質(物理現實)是意識的一個形式,是意識處於某種存在狀態。通過這個至關重要的意識與物質合一的洞見,你可以影響並形成物質,通過與物質中的意識聯繫。如此,你可以用頭腦移動物質,操控它。


你知道一個在近代被遺忘的秘密。目前,你視物質(物理現實)與意識(頭腦)是分開來的。經由現代科學的影響,你忘記了所有存在都是有靈魂的:都有某種意識形式,你可以在創造性的方式中與之連接以及合作。這個知識在遠古時期是不證自明的。


但在亞特蘭蒂斯時期,當你的心之中央沒有完全甦醒,你的第三眼主要由意志中心或小我(太陽神經叢或第三眼脈輪)控制。你站在一個新的內在現實的門口,基於心的意識現實,但出於潛入地球稠密現實而感到的震驚,你溫柔且新穎的靈感暫時丟失了。你讓自己被過度使用意志外加第三眼的力量帶偏。你確實渴望在更大的範疇內讓事物變得更好(光的工作)但你在以自我為中心的方式中去做了,伴隨著一個對地球靈魂和大自然的獨裁態度。


亞特特蘭蒂斯的遺產--約書亞


在亞特蘭蒂斯的全盛時期,有著很多可能性,技術被高度發展,在一些領域遠勝你們當前的技術,因為心靈感應和心靈操控的能力更容易被使用和理解。瞬間心靈感應的交流可以在距離很遠的兩個不同的人之間發生。有意識地離開你的身體,到處去旅遊是可能的。與外星文明交流被追求和發生。


很多的東西在亞特蘭蒂斯時期是可能的,但很多東西也出錯了。大體上,在政治-精神精英和“普通人”(主要由地球靈魂組成)之間有著一個分歧。他們被視為較次的存在,他們被用於基因實驗,這也是亞特蘭蒂斯想要在生物層面上操控生命的一部分野心,如此更加高級的生命形式可以被創造。


亞特蘭蒂斯的一個積極面向,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平等。男人和女人的權力爭搶,女人被壓破,並不是亞特蘭蒂斯的一部分。女性能量被完全尊重,因為它直接與第三眼的力量有關(直覺,千里眼,精神力量)我希望帶你前往亞特蘭蒂斯的隕落。你依舊在努力處理當時的能量。你深陷於當時出錯的東西。


在亞特蘭蒂斯,你根據意志的中心和第三眼生活。你的心之能量沒有充分敞開。在某個點,你愛上了技術的可能性,追求創造更多高級的生命形式。你在些許生命形式身上使用基因工程實驗,你無法理解、感到,你這是不尊重生命。實驗對象無法得到你的憐憫心和同情心。在亞特蘭蒂斯這個反常階段存在的能量在20世紀作為“納粹政權”返回。


對“較次生命形式”的殘忍實驗和冷淡態度是那個正全的主要部分。缺乏同情心和同理心,沒有情感、機械式地對待受害者,類似於亞特蘭蒂斯的態度。這讓你現在充滿了深深的恐懼感。你看到並感到了它的另一面,受害者面向。但在亞特蘭蒂斯時期,你是冒犯者。
 

這是特定的“業力”循環。亞特蘭蒂斯是你“冒犯者生世”的關鍵,你的黑暗面。我告訴你這些,不是為了讓你感到羞愧或罪惡感,不。我們都是這個歷史的一部分,拾起各種角色和喬裝,這就是二元性。這就是體驗並扮演所有能想到的角色,從非常光明到非常黑暗。如果你讓自己去了解自己的黑暗面,如果你可以接納你也扮演了作惡者的角色,你會更加平衡、自由和快樂。所以我告訴你這些。


在某個點,你和其它靈魂追求技術發展,對大自然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地球的生態系統被破壞。亞特蘭蒂斯的隕落不是一下子發生的。有著很多徵兆---大自然的呼喚---但他們沒有聽從,巨大的自然災害發生,亞特蘭蒂斯被淹沒。


這在內在層面上如何影響你?這是一個震驚的體驗,一個創傷體驗;這是另一個下墜,第二次下墜到更深。在你在地球上的化身期間,你最終失去了與心之能量的連接。


在亞特蘭蒂斯的隕落後,你意識到真理無法在對生命的掌控中找到,即使目的是美好的。然後你真正開始向心的寂靜聲音敞開,它告訴你有著一個智慧在生命中運作,不需要去管理或控制。在生命的流動中,在心和感受的流動中,有著一個你可以協調的智慧或對齊,通過聆聽並臣服。這不是一個由頭腦或意志創造的智慧,它是一個從允許更高的視角,愛的聲音而來的智慧。


這個神秘的知曉,伴隨著一個謙卑和臣服,你慢慢地開始從內在感受到。但即使如此,心之能量的快樂甦醒時機還未成熟。在亞特蘭蒂斯時期一個陰影降臨於你,也對其它存在產生了負面的影響。這一影響必須被你深度感受和體驗,在甦醒發生之前。


再次,我在這個古老的歷史中在跨一大步,我帶你到達你返回地球的時間,在亞特蘭蒂斯消失後。你再次化身到人類身體中,亞特蘭蒂斯的記憶被深埋在你的靈魂記憶中,與羞愧和自我懷疑感捆綁在一起。亞特蘭蒂斯的隕落震驚了你,讓你不知所措,但它也開啟了你的心一點。


在這樣漫長的時間中發生了巨大的發展。


作為光之工作者被拒絕---第三次下墜


下一個重要的周期始於基督能量的到來,我就是很明顯的代表。你們許多人出現在當時。我出生前的幾個世紀,你們很多人開始再次化身。一個來自於心的聲音呼喚了你。你感到“你必須前往那裡”,是時候去在你的精神之旅中再進一步,也就是與地球交互。


基督能量的到來,我的到來,一部分是由你做的準備工作。沒有一定的能量水平來接收我,我就無法到來,可以說就是“接住我”。提供的能量讓我能夠在地球上錨定基督能量。這是一個共同的努力。


你的心向我敞開,向我代表的東西敞開。當時,你是敞開接收心的愛和智慧的人群。


一定程度的謙卑從你之內浮現,換句話說:臣服於不知道,不想要控制或“管理”事物,向新的東西敞開,與權力和控制分開來的東西,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因為你心中的這個信任和敞開,你可以接收我。


我就像一束光落到地球上,提醒準備好的人他們的天使本質,神聖的核心。你被我打動,被我表達的,從我的內在核心向你散發的東西觸動,基督能量從那之後深深地影響了你,從當時直到現在。在所有生世中,你試圖把基督能量帶到地球,通過不同的教導和療癒形式散播它。


你是受啟發和熱情的光之工作者,努力把正義、公平、愛帶給這個星球。在那個時代,喚醒基督能量的時代,你反對死板、獨裁的宗教。你爭取自由,解放女性能量,基於心的價值觀,在那個幾乎沒什麼意識的時代。在過去兩千年,你是自由的戰士,你被拒絕和破駭。你被懲罰和折磨。你從這個歷史篇章中得到了大量的情感創傷。


在你遭遇的掙扎與抗拒中,亞特蘭蒂斯(銀河)業力在運作。角色現在反轉。你變成受害者,經歷深度的孤獨、恐懼和絕望。你熟知了深度的拒絕之痛。
 

這是你的第三次下墜,帶你到達使命核心的下墜:理解光明與黑暗之下的潛在合一,學習愛真正的含義。這個第三次下墜到你到達了你現在的所是。今天,在一個新周期的邊緣,在這些轉變時期,你真正向基督能量的含義敞開。


在你的心中,一個智慧萌發,擁抱並超越對立,認識到所有不同表現之中的神聖流動。你的愛不是一個純粹的抽象認識,而是一個真實的純淨的真誠的心之流動,會觸及其他人和地球。你現在在他人的臉上認出了自己,無論他們是“光明還是黑暗”,富有還是貧困,光之工作者還是別的靈魂,人類,動物還是植物,基督意識中嵌入的愛在對立雙方之中建立起了橋樑,給予了你一個顯著的一切都是相互依存的感受。


作為一個天使,你曾經是地球天堂的守護者。當你接洽想要偷走那個天堂的能量,你就切斷了這個純真的狀態。因此,你放棄了精神領域,化身到形態和幻象的物理現實。從天使你變成了戰士。當你化身於地球,體驗作為人是什麼感覺,你再次被控制事物的渴望引誘,這導致了亞特蘭蒂斯和你作為戰士的隕落。你返回地球來體驗權力遊戲的缺點,來感受成為攻擊和暴力的受害者是什麼感覺。


這個週期的餘波依舊清晰地呈現在你體驗事物的方式中,你們都在努力戰勝內在的拒絕創傷。如此,你完結了周期,來到了它起始的點。你回到了作為天使的真正本質,但現在是一個完全化身的天使,伴隨著一個真正的對光明與黑暗、愛與恐懼的認識。你是明智的富有同情心的天使,人類天使。


我對你非常敬重,出於你取得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旅程。我作為與你平等的人站在你面前。我作為老師和指導前來,但也作為兄弟和朋友。我想要提供你我的愛和友誼,不是在一個抽象的方式中,而是一個友誼和理解的有形能量。我知道你是誰。現在在我的臉上認出你自己。你處於巨大周期的結尾,你已經經歷了很多體驗。


今天我想要述說亞特蘭蒂斯,認識到你在那體現的能量,能夠幫助你進入一個平和的狀態,與自己的完整。亞特蘭蒂斯的能量是巨大精神力的能量,加上獨特的傲慢和自大。


敢於認識到內在的這個“黑暗能量”,敢於接納你體驗了它。感受你做過冒犯者和受害者。讓這個事實進入你的意識,打開通往你可以在此生擁抱的最大智慧的大門:不評判的智慧
通過意識到你的黑暗面,你會放下對他人,甚至自己的評判。


所有評判的理由會消失。評判為理解和同情心讓出道路。然後你會真正開始理解愛是什麼,光的工作是什麼意思。光的工作事實上錯誤地表達了在光明與黑暗之間有著某種爭鬥在發生,光之工作者在敲打黑暗。但真正的光之工作不是這樣。真正的光之工作讓你能夠在一切之中認識到愛與意識,即使它隱藏在仇恨與攻擊的面具後面。


你依舊經常被引誘去評判地球上的現實,比如,政治或人類如何對待環境。很容易去說一切都是錯的,感到自己是一個陌生人,與他人疏遠,無家可歸。在這樣的時刻試著與內在的冒犯者能量連接。讓自己訪問亞特蘭蒂斯的能量,依舊存在於你的靈魂記憶中,感到你曾經做過那樣的事情,這也沒有關係。


你所有的“下墜”最終會帶你完結週期,向造物的本質敞開心:愛、創造性、純真。你,可體驗了黑暗和光明兩大極端的人,一直是來自天堂的純真孩童,伴隨著一個坦率的精神、大膽的好奇心和對生命的激情啟程。在這個旅程中,你只能從體驗中學習。 “下墜”無法避免,因為它們是到達新的更令人滿足之物的方法。你旅程的本質就是通過體驗獲得智慧。因此,請認識到並榮耀你所知的這個天使-孩童擁有的勇氣。看到它的活力,勇氣和毅力,敢於進入未知,然後感到你的純真,即使在你最黑暗的面向中。


我請求你去尊重自己,包括你的黑暗面。只是感受亞特蘭蒂斯能量的力度和自我意識。它也有著一個積極面。你在很多方式中得到了禮物。邀請那個能量進入。讓自尊和自製返回你,寬恕自己在過去所做的殘忍之事。


是的,你給別人帶來了痛苦,你是冒犯者,但感受你如何對此深度後悔,你現在如何敞開去真正尊重所有生命。當你寬恕自己,你向放下評判的喜悅敞開。


這就是後果,你看:如果你認識到你的黑暗部分,能夠寬恕自己,你不需要再評判自己或別人。這對你的靈魂來說是值得高興的。所以你依舊經常把自己放到評判的架子上。你告訴自己你還要完成很多。


今天,我請求你去回顧,看看你已經實現了什麼。意識到你在這個巨大周期中的深刻旅程。不要再視我為大師。我已經履行了那個角色,兩千年前,那個時間已經結束了。你是這個新時代的基督,你會在二元性和極性的世界帶來和平,通過散發你心中的平和。


感受你為這個角色做好了準備,讓我提供你一些支持和鼓勵,作為朋友與兄長。


我們是一

 


傳導:Pamela

翻譯:NIckchan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