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陣中的量子分形反射理論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特的量子藍圖,它由頻率代碼、精神模板、思維模式和情感模式組成。我一直在大角星人的指導下將這種新智慧引導到世界,並分享他們教給我的分形反射理論。

 

量子分形反射理論告訴我們如何從分形的中心點觀察人類的波動,從而找到更多內心的平靜和愛。分形代表我們。我們所是的都是自我。我們分形的中心點是心門,它是我們的靈魂!

在這次傳輸中,我深入研究了大角星、天狼星、仙女座和昴宿星人傳達的量子分形反射理論。了解我們靈魂的架構,以及我們如何通過讓人類感受情緒而不是阻止情緒來提升和進化。

我分享我們如何從我們的中心觀察我們的情緒,這樣我們就可以保持平衡,並從我們的上下分形反射中體驗不那麼強烈的振盪。

願你從駐留在你主權中的你的心之門戶接收到這些信息!

為什麼要學習“矩陣系統中的分形反射”?我在下面為您概述了五個主要原因。

 

1、活在真正的幸福和自由中

第一個原因是能夠活在當下,真正的幸福和自由。如果我們知道矩陣系統的數量是無限的,那麼無論如何,真正錨定在我們自己的真理和主權中是非常重要的!

不管外界怎麼限制,不管別人怎麼預測,政府怎麼說,我們還是自由的。

 

2、在我們自己的主權範圍內與我們所愛的人保持聯繫

第二個原因是在完全依賴我們的主權的同時與我們所愛的人和世界保持聯繫。在揚升的過程中,我們中的許多人都害怕失去所愛的人。我想向你保證,事實並非如此!所有這一切都有一個更大的圖景。願你從一個擁有神聖知識的地方毫不費力地接收到這些信息,即你和你所愛的人可以安全地按照你自己的個人節奏進化。

 

3、基於高頻採取一致的揚升行動

第三個原因是採取一致行動。如果你正在閱讀本文,您很可能被編碼為神聖的革命者和神聖的戰士,因此我相信你已經採取一致的行動來遵循自己的內心願望!

當我們採取一致的行動並與愛保持一致,不讓自己迷失在情緒的波浪中時,當我們回到內心的中心點並採取行動來錨定我們的夢想時,我們就會開始快速轉變。我們轉變得越快,我們就越快地錨定我們的最高身份,因此我們可以在更深的層次上為他人服務。

 

4、體驗信任與和平的加速演變

當我們開始錨定分形反射理論時,我們可以開始更精確、更清晰地試驗如何連接和共同創造量子技術、星際種族、揚升大師和其他集體,這總是非常令人興奮!

 

5、體驗統一意識

我們了解分形反射的最後一個原因是現在與地球上的所有物種體驗統一意識。無論集體中發生什麼,我們現在都可以體驗到幸福並持續很長時間。多位揚升高手已指路!

我們不需要住在山洞裡去體驗,我們現在就可以體驗。很高興引導的這個分形反射系統展示瞭如何將這種幸福真正錨定在我們經歷的每一個時刻和每一次呼吸中。

 

分形反射理論

這是下圖中描繪的分形。分形可以代表微觀或極大的事物。

分形自我是我們在這個現實、這一刻的身份,包括我們所有的 4 個系統(身體、心理、情感和精神)。我們是現在地球上存在的矩陣系統(3D、4D 和 5D)中體驗的意識分形。但分形也可以是細胞、器官或骨骼;淋巴系統、腎上腺系統、大腦、心臟等……它也可以是一個集體或一群人或一群靈魂。它也可以是行星、星系或宇宙。

 

為了這個傳輸的目的,我們將把分形作為自我,作為我們人類的自我。在我們分形的中心,中心點是我們的心門。這是我們連接靈魂的門戶。在這裡,我們接收靈魂播下的種子,以指導我們的命運。這些慾望的種子在這裡幫助我們對齊,我們用我們的直覺,我們靈魂的語言來感受它們。

 

創造靈魂的量子空間

在我經歷的一次穿越量子旅行中,我被帶回了靈魂真正被創造的地方,在造物之母的心臟子宮內。

創造靈魂的所有代碼都在那裡,以頻率形式共存,作為源頭無限之愛的一部分。當神聖的男性意志在母親黑暗的子宮內被激活時,一些代碼會聚集在一起,創造出一個新的宇宙之心。這顆宇宙之心注入了無條件的愛、自由、豐盛、聯接和更多代碼。

心變成了靈魂,然後靈魂可以根據它的編碼來選擇它想去宇宙的哪個地方。靈魂有一定的頻率特徵,是一張藍圖,可以讓它選擇某個星族,在某個領域開始體驗。心實際上是靈魂的門戶。

 

生命的構建

分形的中心點實際上是一個入口。這個門戶從一個黑洞開始,當我們進入它時,我們可以開始導航量子。我們可以連接到所有人。

我們有一個靈魂,它是我們超靈魂網絡的投射。你是那些投射中的一員,在當前的現實中體驗作為一個人的生活。通過心門,當我們連接到我們的超靈網絡時,我們可以立即訪問來自我們超靈的任何其他投射。

 

心作為門戶

我們已經在我們的心臟中心連接起來,直接連接到我們的靈魂和居住在量子中的所有靈魂。通過這個心門,我們也可以直接連接源頭意識、地球意識等等。

心實際上是一個門戶,當我們在冥想中越來越深入並選擇愛作為我們的指導力量時,我們可以學習訪問它。

 

降低分形反射

當我們將分形的結構看成一個圓形時,我們的心門位於中心,我們有一個上象限和一個下象限。當我們完全迷失在肉體中時,我們會完全認同下象限。這是我們可以完全認同的人體套裝。我們會說更多地居住在 3D 中的人,居住在較低的分形反射中,與他們的情感更加隔絕。與居住在分形中心或上分形象限的人相比,他們對自己情緒的了解程度較低。

當我們中的許多人開始覺醒時,我們所經歷的情緒範圍就會增加。當我們開始感知其他人的頻率時,我們變得更加富有同情心。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難!當我們開始覺醒,彩虹 4D 橋樑開始打開以將我們帶入 5D 現實時,我們會感到被困在這些情緒的波浪中。這也可能發生在尚未覺醒的人身上!

 

當我們開始覺醒時情緒狀態的振盪

有一天我們可能會感到非常悲傷,這是一種低頻情緒,駐留在較低的分形反射中。我們可能會感到悲傷、憤怒、失落和沮喪。我們不斷地提出問題,卻得不到想要的答案,這讓我們感到更加迷茫和沮喪!因此,我們保持錨定在分形的下象限。當我們認同我們的情緒和思想並允許它們接管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我們成為受害者,因此在我們自己內錨定了更深層次的分離。

然後在另一天,我們可能會感到興奮、快樂、快樂、聯繫並感受到我們的目標。在這些狀態中,我們更多地位於分形的上象限。

可能發生的事情是在一天甚至一小時內,我們在分形的上象限和下象限之間一次又一次地上下導航。分形消失了!當我們經歷這種情緒和精神狀態的波動時,我們有時會感受到愛。但愛只是所有情緒中的一種,不是帶來幸福和真正快樂的無所不包的無條件之愛。

 

學習居住在我們分形的中心點

這個已經被引導的理論說,人類必須學會通過觀察來錨定他們分形的中心點,即愛和內心的平靜。這不是新教義,只有這種量子架構才是!這來自諸如“活在當下”、“觀察你的情緒”、“超然”等諺語。

當我們開始觀察自己的情緒和思維模式的波動時,我們可以學會駐留在我們的心中,因此選擇觀察它們而不是認同它們。

這樣,我們才能真正把自己當成人類的天使。我們在這裡居住在愛中,我們所做的就是愛我們的人類,通過它所經歷的一切,好的和挑戰。

當我們人類開始感到迷失和疲憊時,我們可以觀察我們的人以及我們的人正在經歷的事情,因為它感到失落和悲傷。然後我們可以安慰我們人類,讓我們人類覺得一切都很好,體驗這些感覺是可以的。

這是我們接受所有平等地出現的方式,沒有評判。無論如何,我們都愛我們人類的自我,總是帶著同情心。這種在經歷深刻的具有挑戰性的情緒和想法的同時保持自我的能力真正改變了生活。我們不試圖改變體驗,我們讓它展開,盡可能地超然。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我們可以說:“我們人類現在被超強觸發了……人類,你需要什麼?”

 

從我們分形的中心點觀察我們人類的情緒,所有這些頻率都存在於我們體內,所以我們人類可以感覺到它們。所有這些頻率都存在於我們的分形中,我們的分形無法逃避物質上的情緒。這是人類經驗的一部分。

 

如果我們阻止我們的低頻情緒,我們將停留在較低的領域/較低的分形中。我們不可能就那樣揚升!我們不是試圖通過阻止低頻情緒來拒絕我們的情緒,而是從我們的心門,從我們分形的中心點觀察它們。我們開始談論與我們所是的高級存在的聯繫。

 

你相信你是一個無限的靈魂嗎?你相信你是神聖的火花嗎?你相信你是永恆的,你從愛中誕生並且你正在回歸愛嗎?

 

讓我們人類的波動存在

我們是源頭意識的分形,我們是無條件的愛,我們正在學習回到物質形態中的存在狀態。我們的工作是錨定在我們心中創造的中心點。當我們的人類經歷分形波動時,我們允許它存在。我們不與它鬥爭!

這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我是一個不斷與情緒作鬥爭的人。我認為經歷這些情緒波動不是精神上的,我認為大師沒有情緒,所以我們不應該。如果我真的表現出情緒,我就會被困在較低的密度領域。

這種通靈的工作完全改變了我的生活,因為我現在可以讓自己去感受。用愛和平靜來放鬆並保持我的一切!

當我們經常處於較低的分形中時,我們會感受到悲傷、沮喪或憤怒等低頻情緒。我們可以用如此多的愛觀察我們的人類,並讓自己體驗那裡的一切。

當我們從這個地方觀察我們的情緒時,我們可以讓我們人類在那個地方處理這些情緒,悲傷,對著枕頭尖叫,控制自己。這有助於我們控制自己的情緒!

 

增加分形的中心點

當我們感到非常強烈的情緒即將來臨時,我們就允許它們存在。我們越多練習分形中的存在,從心門開始,通過不同的情緒頻率觀察人類的導航,我們開始增加愛的頻率,我們的分形的中心點。中心變得更大,我們越來越錨定在愛中。一個人能感受到的愛的數量沒有限制!總有下一層,下一層,下一層! ! !

 

我們的分形將平衡我們感受到的情緒頻率

我們可以要求我們的心更多地振動到更高的頻率水平。當我們居於上象限時,我們會感到快樂和興奮,我們也想觀察這一點。興奮的頻率,如果你和我一樣,你可能是一個非常興奮的人!如果我有一些令我非常興奮的事情,我真的晚上無法入睡。在那些興奮的感覺之後,分形需要自我平衡以再次找到內心的平靜。

如果我總是在我的分形的上象限興奮地嗡嗡作響,分形將通過挖掘較低的頻率來平衡自己,例如,疲憊或感到悲傷和失落。這是孩子在生日前會有的典型反應。他們在生日之前和生日期間感到極度過度興奮,然後他們崩潰了,發生了一場大戲。這是分形平衡本身的一個例子。

 

從我們分形的中心點觀察上分形頻率

當我們的人興奮時,那太好了,我們可以讓我們的人感受到這種興奮,它是美麗的。興奮是錨定在上部分形反射中的高頻。它是一種穿透力,需要更高的顯化。但是我們仍然從我們分形的中心點觀察我們人類的興奮,並為人類保持興奮的空間。

當我們這樣做時,我們不會崩潰,因為分形試圖平衡自己。我們允許體驗發生並讓情緒波動,但我們並不完全認同它們。

我們以純粹的存在觀察正在發生的事情,並採取措施讓我們的人平靜下來,例如在大自然中散步。我們可以像人類背後的天使一樣說“你真是個可愛的小人類,你的興奮會傳染!”而不會被這些感覺所吸引或認同。

當我們越來越多地連接到分形的中心點時,煉金術就會開始發生!

 

 

傳導:Cendrine

翻譯:明白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