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南達:歧視和不平等

 

親愛的地球兒女們!我是薩南達!

我懷著極大的喜悅和感激,再次來到你們這裡傳遞我的教導。我想提醒你我們下週六要開會。就像我在這裡說的:誰想做,誰就參與。這個想法是你以某種方式為鄰居、星球或與動物相關的事物做出貢獻。參與是強制性的嗎?不,不是的。它來自每個人的內心,來自每個人看待自己世界不平等的方式。

 

我想說,這一方面,除了脫離物質商品之外,是你旅途中的另一個根本和非常重要的點。這一代人和前一代人有著千百年的信仰、習俗、歧視和分離主義習慣。就好像這是一種根植於你身體每一個細胞的疾病,無論你說多少,“不,我不會那樣做。我不歧視,我不分開,我不排斥!”你撒謊,你騙自己。因為今天你們的社會正試圖以某種方式改變這一切。今天的少數民族不再沉默,他們獲得了發言權,這些聲音困擾著你。你希望他們保持沉默,這樣你就不必看到他們,接受他們。

 

但是每個人都平衡的時候到了,每個人都走向平等的時候到了。那麼怎麼會有少數民族呢?如果有少數人,就沒有平等。必須同等重視所有問題。身體形態不重要,畸形不重要,顏色不重要,愛的形式不重要。

 

在父親/母親上帝面前,你們都是平等的,你們是有著神聖火花的靈魂。覆蓋每個靈魂的信封對父/母神並不重要,因此對我們也不重要。以至於我們每個人,如果我們在比你更高的維度,我們看不到你的身體,我們只看到在行星表面行走的光點或陰影點。因為我們長期以來一直在克服歧視,我們已經克服了不平等。

 

所以我們看不到肉體,我們看到的是靈魂。甚至那些我們能看到的靈魂實際上是黑暗的,我們不歧視或拋棄他們,我們平等地愛他們。每一個人所做的工作,是的,是不同的,但是愛是相同的。既沒有被選中者,也沒有特權者。所以這是一個你也需要開始解決的問題。就像我說的,你犯了錯,你張開嘴,大喊:“不,我看大家都一樣!”撒謊。你還是歧視是的,你還是分開是的,你還是說壞話是的;即使是在內心,在思想上。表面上,有個人在你身邊,你會大聲呼喊,你會大聲呼喊,但當你獨自一人時,你才是真正的你;要么我換一種說法,要么你就是這樣。

 

我想讓你想想你的宗教都宣揚什麼。他們宣揚平等嗎?他們以任何方式接受任何和所有的人嗎?他們沒有分開任何人嗎?他們不批評任何人嗎?難道他們沒有形成分離主義種姓,以至於他們實際上挑起了君隊和站爭嗎?好好想想。所以,這也是一點,我想說,你們每個人都開始做自己的“認錯”。開始控制你自己的細胞,因為它們尖叫著歧視,它們尖叫著分離。你只聽到你細胞的呼喚和哭泣,因為你的靈魂已經過了幾千年、幾個世紀。在幾年和幾天的時間,我們明白,突然之間,拋棄這一切,以不同的方式看待這個世界,並不容易。

 

我會說,正如我在我的信中所說;種族主義不在譴責它的人的心中,而在生活在種族主義中的人的心中。所以大家都錯了。沒有人貧窮,沒有人低人一等。人是他們所代表的。如果人們把自己設定為低人一等,並且總是受到攻擊,他們會發出攻擊嗎?他們會得到什麼?襲擊。所以沒有人必須把自己當成一個可憐的東西,或者是一個低人一等的人,每個人都在同一個水平上,你需要學會這一點。

 

在街上看著一個乞丐,不被厭惡,不被拒絕,不容易;因為習慣讓你成為高人一等的人,因為你洗澡,因為你穿著乾淨的衣服。但是你有浴室,你有衣服要換。誰不喜歡呢?他們裸體嗎?不,他穿著他有的破衣爛衫,他很臭,很難聞,因為他不洗澡,不換衣服。我問:這是他的決定嗎?不是我們來評判他們進入這種生活的,是嗎?不,因為你不知道那個靈魂的路徑。不合適的是你根據他們的氣味和外表來判斷他們。

 

如果他洗個好澡,理個髮,穿件乾淨的衣服,用個好的衛生用品,他就會像你一樣乾淨芬芳。然後你將不再歧視他,他將不再是一個乞丐。你會離開嗎?還是你暫時讓他成為了一個可以接受的人?然後你又轉過身去,他繼續穿著那套衣服生活了一段時間。你就是這樣幫助這些人的嗎,偶爾只捐一次,來減輕你的罪惡感,讓他們離開街道,因為滿大街的乞丐都變醜了?而那些沒地方住的人,誰住在街上,打擾你了?還有人做些什麼來改善這些人的生活嗎?有人停下來看看他們為什麼在街上嗎?這裡有些人會告訴我是的;我同意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做。

 

但是需要更完整的行動,更有力的行動。不僅僅是在那一刻捐贈食物;試圖解決那個人的問題。這真的是在幫助一個兄弟。當然,給飢餓的人提供食物是當務之急。我想說,我不會使用義務這個詞,但這是你們每個人的必要行動:消除飢餓者的飢餓。其餘的都是需要採取的行動,不需要評判。一個人在那裡只是因為他不想做任何事情,想靠別人的慈善生活,你會成為評判他的人還是他很快就會收穫他種植的所有東西?因為任何對他有利的事情都不會成功,他會一直這樣下去。

 

要明白,很多人留在街上是因為他們沒有選擇,因為他們沒有路可走。那你需要做什麼?我知道你不會改變世界。但是搬到第五維度的目的是什麼?這是平等,每個人都會擁有一切,記得嗎?所以你需要讓他們有可能選擇擁有一切。那些選擇留在原地的人將留在原地。現在那些知道如何利用機會的人,將來可能會在第五維度和你在一起。為什麼呢?因為有人幫助他,有人帶他上樓,有人幫助他。

 

你為別人做什麼?你們是做什麼的?你感到厭惡,反感,鼓吹:“這不是我的問題,這是政府的問題。”我告訴你,不,這是每個人的問題。因為如果你們中的每一個人,像你說的那樣,條件更好,會幫助一個家庭,幫助一個人生存,一整個月的工作,幫助他穿衣服,桌子上有一盤食物,你會帶多少人離開街道,你會帶多少人擺脫貧困,你會帶多少人擺脫苦難,飢餓,有多少人?我會說很多,因為那些利用這種幫助的人肯定會幫助別人。這個過程將會蔓延,總有一天會沒有其他人挨餓。

 

我不想你在這裡施捨。它不是交付捕獲的魚;教每個人抓自己的魚。現在,如果他不想吃,他只想吃魚,這不是他的判斷;把魚給他,他已經封了路。你不會是評判他的人。所以這是一個觀點,比如說這是一臉的歧視。還有一些我稍後會談到的。但是仔細想想。你做什麼來安撫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的飢餓?但我說你做什麼有效,充飢:你是只給魚充飢還是好歹教教怎麼釣魚?好好想想。這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在你的世界裡是非常突出和緊迫的。好好想想。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