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謝蘭:時間線是什麼?

 

親愛的地球兄弟姐妹們!我是阿斯塔·謝蘭。

 

我今天非常高興地來到這里通知你們:你們的星球在一個新的時間線上。我會說一條上線,一條事件會加速但成比例逆轉的線,將是能量散發,與整個過程相反。更好地說:整個星球對大覺醒的反應將不再像以前那樣強烈。

 

當你跳出時間線時,一切都在加速,一切都在加劇。所以這就需要解釋一下,時間線是什麼。對你來說,在第三維度中,這是你頭腦中一個奇怪且完全不可思議的概念。因為你只知道一個時間:線性時間。你看著你的手錶,看著時間一秒一秒流逝。

 

所以對你來說有過去,對你來說有未來,那是未來的時間。過去絕對是顯而易見的,因為你生活在其中。你有記憶,你有故事要講,所以你活在過去。對我們來說,這個概念是不存在的,沒有時鐘,也沒有時間表;自然界本身只有循環。我們總是活在此時此地,活在當下。我們通常不記得發生了什麼,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沒有過去。如果我們專注於現在,就沒有過去。

 

對我們來說,現在是過去的結果,是我們在旅途中所建立的一切的結果。但是沒有什麼需要記住的,已經離開的,已經過去的,都不是當下的一部分。我帶著悲傷或快樂生活的一切,都被加進了我的靈魂;在現在,我清楚地知道我生活的每一點。這就像我在看一個大面板,我知道我靈魂的每一個大動作。但是沒有記憶,沒有理由活在過去的時刻。關注的是創造當下。這是的,我活著的時刻必須給我帶來平衡和快樂;這是我們都在尋求的。

 

當我們在更高的維度,第五維度,我們不關心明天,沒有明天。明天將是新的此時此地,活在那一刻。所以在此時此地,我構建我靈魂的行走,僅此而已。不用擔心未來會發生什麼,因為我們對父親/母親上帝的信任是如此強烈,如此內在,以至於我們不會等待未來。

 

在宇宙中,在這個概念中,有時間線。所以你可以稍微理解一下,我會說它們是從此時此地開始修建的道路。因此,你現在所做的一切,將會在你現在所做的事情的基礎上產生深遠的影響。這就是你所說的未來,我們稱之為時間線。所以每一個決定,每一個舉動,每一個行動,每一個想法,都會產生一個時間線。這就是為什麼說未來不存在,未來是在此時此地創造出來的。

 

所以你現在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會在未來對你,對我們,在一個新的時間線上產生影響。這些時間表可以改變嗎?是的,這將取決於你的振動。所以如果你今天振動很低,出於某種原因,沒關係,你正在創建一個對應於你振動的時間線;可能那個讓你降低振動的課程會越來越強地回來,讓你擺脫。所以你正在創建一個對應於你現在發出的東西的時間線。

 

在接下來的此時此地,在接下來的時刻,你意識到,結束那堂課,開始以不同的方式振動。你改變了時間線。不再是那種還有課要學的人,因為你已經學會了。所以它被複製了;不,沒有什麼是被抹去的,它是用從你的行為和思想中迴響的一切重新創造的,但是在另一個振動中,因為你又學到了一課。所以你不能停留在一個低振動的時間線上,你必須改變時間線。

 

就這樣繼續下去。當你進化,當你提升你的振動,你自動改變時間線。每一行都加快了一點,它加快了你的旅程,因為光越多,能量越多,你就越接近第五維度,然後一切都加快了,因為振動更高。

 

所以這就是我們說你們的星球改變了時間線,因為你們振動了另一個世界,你們提高了星球的振動。所以它從時間線切換到更快的線,到更平滑的線,因為如果有更多的光,就有更多的平衡,就有更多的和平。這就是我們如何看待生活,正如你所說的。我們沒有未來,我們可以走過時間線,做很多測試,很多轉換。記住這一點並沒有壞處:你在一個加速的時間線上,如果你的振動下降,你會自動回到與那個振動相對應的時間線上。

 

所以這就像你積累了很多時間線,你一直在它們之間跳躍,這取決於你的振動。事情就是這樣。你稱之為自動改變未來。

 

所以今天,你們的星球已經提升了頻率,進入了一個新的時間線。如果行星的頻率下降,它會回到原來的頻率,與發出的振動相對應,一切都會變慢。希望你們能明白。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這一切取決於你的振動。意識到這一點。如果你散發高能量,如果你散發光,如果你振動高能量,你將行星移動到一個新的、更加速的時間線。如果你向下振動,如果你回到之前振動的地方,你就脫離了時間線,回到了較慢的地方。

 

所以這是那些不想看到任何事情發生的人的大目標:總是降低你的振動,這樣你就會回到非常慢的時間線,整個過程需要太長時間才能發生。因此,他們認為自己獲得了一些策略。很多人可能會問我:但是這個星球不是對我們的能量擁有主權嗎?我會說不,因為你有自由意志,你正在決定你的星球上正在發生什麼。所以蓋亞的提升,直到此刻,完全依賴於你的行動,你的振動。

 

所以我這樣說:在每個時間線中,都有一個截止日期,所有的時間線都是一樣的。所以有時間表,那個日期對你來說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因為你在加速倒退。然後它變得更遠,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沒有時間。你把日期往前推,但對我們來說,日期不會改變,它是獨一無二的。你只是讓事情慢下來。

 

但總有一天,一切都會發生。現在如果你加快這個過程,那個日期就會越來越近,因為你在加速。就像兩條賽道;它們都是一樣的大小,日期,最後的到達都是一樣的。但是跑步者不一樣。一個能比另一個更快到達那裡,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你的線性時間不是我們看到的時間。所以我們知道每個時間線的確切日期。它不會在離開你的世界的日期關閉;它接近時間線的此時此地的日期;不是你的日曆日期。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說:不要執著於日期,我們不能給出日期,因為走時間線取決於你的振動。如果你走得慢,日曆上的日期會變得更遠。如果你走得更快,日曆上的日期就會走得更快,來得更快。但在我們看來,這是同一天,我們沒有地球上的線性時間。

 

所以我希望你們能理解時間線的概念。總會想到一條有盡頭的線索。如果你加速,你會到達得更快,如果你遲到,你會付出代價。就這樣。但對我們來說,那個到達點只有一個,不管你設定的速度如何。當你加快這個過程,進入一個更快的時間線,一切都會加快。這取決於你在未來保持這種振動,保持這種信任和愛。時間線越高,一切發生得越順利,因為有更多的光。

 

所以理解為什麼我們總是說一切都取決於你的振動。你不斷根據整個星球的振動改變星球的時間線。我可以向你保證,這個疫情讓你回到了許多時間線,但這都是一個偉大的學習經歷,放心。所以我們利用整個過程在這個星球上做了很多改變,我們以後會做,現在他們已經準備好了。所以延期了?有過。但沒有他們預期的那麼多。因為我們花了這麼多時間為你們每個人工作,為地球本身工作。

 

所以,他們計劃的都沒有實現,相反,你越來越向前。昨天一天中所有的嘗試都被取消了,他們一無所獲。一個或另一個可能已經進入他們的振動,但是它對行星沒有影響。我們非常關心,你也是。所以繼續這個旅程。我希望你已經明白,這個重大的日子,只取決於你。

 

所以保持你的高振動。保持高振動,沒有恐懼,沒有任何恐懼。相信即將到來的一切,因為可以肯定的是,在不太遙遠的未來,我們將會聆聽你們每一個人說的話:“我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今天,我們是一個平衡和進化的種族。光明贏了!”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