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有獅子般勇氣和力量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當中認識我的人,當然會有獅子般的勇氣。我請求你們所有人現在拿出這種勇氣,做你們所有人的勇敢戰士。

即使你覺得在這場正義與邪惡的戰鬥中,你獨自站在朋友和家人中間,也要知道你內心有一頭獅子的力量。如果你站在上帝和所有美好事物的一邊,你就是被引導的,沒有傷害會降臨到你身上。

 

你可能厭倦了戰鬥,想放棄,但是親愛的朋友們,大部分站爭現在已經贏了,只剩下一場小規模的戰鬥。邪惡的人知道他們的時間到了,但他們仍然會盡可能多地造成傷害。勇敢地面對他們仍想強加給你的暴爭,因為他們似乎控制的大部分只是一種行為。他們挺起胸膛,假裝比你大,但是親愛的,你是最強壯的,你可以對著他們的臉笑。

 

不斷壯大的正義對陣邪惡的大軍正在強大起來,現在正匯聚成一支能夠征服整個世界的力量。你們都聚集在你們的小團體中,最終所有這些小團體將聚集在一起,形成一股強大的力量,傳播到世界各地。永遠不要懷疑這一點,我們從更高的角度來看這一點,光明正在站勝黑暗,一切都很好,親愛的。

現在所需要的就是你們所有人都要挺起胸膛,不要害怕說出自己的真相。做一個你知道在你內心深處的有愛的靈魂。據說棍棒和石頭可能會打斷你的骨頭,但言語永遠不會傷害你。這些話有一定的道理,但你們中的許多人實際上已經被別人的殘酷話語深深傷害了。

 

現在是時候放下對別人可能會說你什麼的恐懼了。要知道你內心有獅子的力量。如果其他人害怕你的真相,並試圖嘲笑你或試圖勸阻你,記住你內心獅子的咆哮,如果需要,讓它出來。祝福他們,然後繼續前進。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會看到你內心的力量,並開始看到你話語的真實性。

 

現在是放鬆的時候了,但是仍然要對你周圍的一切保持警惕。放下那些不支持你的人。盡你所能做到最好,可以說,與站在你這邊的人建立聯繫。像獅子一樣,帶著你自己的驕傲與志同道合的靈魂走到一起,邪惡的人將無法觸及你。

 

你內心有上帝之獅的力量,沒有任何邪惡可以觸及你。

 

當你需要這種力量脫穎而出時,請呼喚我,我可以幫助你最終戰勝困擾你星球數千年的邪惡。

 

我是女神塞赫麥特,我給你我的力量,我的咆哮,更多的愛和祝福。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