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哲曼:內在的魔力

 

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我在這裡和你們一起為你們所做的驚人工作鼓掌,並為你們提供一些精神安慰和實際幫助。在地球上的這個覺醒時期,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感到筋疲力盡。你們已經參與了一場戰鬥,來喚醒人們對黑暗的認識,這種黑暗在你們的時代已經存在了億萬年。親愛的朋友們,當你覺得生活沒有按照你希望的方式發展,你可能會覺得覺醒的過程花了太長時間時,我們看到了你的悲傷和憤怒。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仍然感覺像一個試圖喚醒人們的精神戰士,你可能感到如此疲憊,以至於你幾乎已經放棄了戰鬥,你可能感到非常孤獨,你可能感覺好像你是朋友和家人中的一個孤獨的聲音,你可能希望有一個救世主來幫助你,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在相同或不同的時間感受到所有這些感覺。

 

親愛的,我們理解你一直以來的所有這些感受。你是人類身體中一個驚人的靈魂,你被允許擁有所有這些感覺。這是一個活在地球上的美好時光,但對你們所有人來說也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時刻。

 

我們為你們提供了一些希望,一切都很好,儘管看起來很可能不是這樣,今天地球上發生的一切都是為了最高的利益而發生的,也是命中註定的。當你看到你的主要媒體向你提供的可怕消息時,不要害怕出了什麼問題。這很大程度上是為了故意讓你對自己的未來保持恐懼。記住,黑暗面會助長你的恐懼。他們現在知道,他們正在失去對你的控制,他們自己對此非常恐懼,因為沒有你的恐懼,他們就無法存在。

 

請不要為你的朋友和家人擔心,可以說他們仍然蒙在鼓裡。看起來他們好像沒有在聽你說話,但是當他們自己的靈魂準備好的時候,你已經為他們播下了喚醒自己的種子。

 

現在是時候進入內在,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了

 

像天使一樣。忘記與仍在黑暗中的其他人的談話和討論,做一個有愛的靈魂。同情他人,但不要試圖改變他們的精神旅程。你的朋友和家人將在他們的靈魂選擇覺醒的時候覺醒。現在這個時候,你可能說不出或做不出對他們有絲毫影響的話。然而,這並不是告訴你放棄戰鬥,而是改變戰術。我們為你們所做的一切鼓掌,你們都極大地幫助了這個過程,但是現在是時候想想自己,休息一下了。

 

冥想並努力增加你的能量是現在要走的路。你將清除今生和前世的最後一絲塵世創傷。讓這些感覺沖刷你,但不要參與其中。你可能會感到悲傷、憤怒、惱怒、疲憊或許多其他令人困惑的情緒。允許所有這些負面情緒浮出水面來轉化。不要問他們從哪裡來。不要把它們蓋起來或推回到你的身體裡,因為它們很可能會引起不適。通過做這些清理,你將最終開始感受到和平和快樂,這是你的儀式。

 

這是你現在喚醒他人的方式,因為當你處於平靜和喜悅中時,他人將開始感受到你的能量,並向你尋求幫助和指導。不要害怕那些可能被你的信念或正能量激怒的人。不要理會那些為了你的信仰而與你爭論並斥責你的人。你將以你自己的方式幫助他們,但你不必和他們在一起,也不必帶著負能量這樣做。

 

現在是時候像塔羅牌中最後一場戰鬥前一天休息的精神戰士一樣了。親愛的,現在是時候不要聽末日使者的話,去內在為你們自己創造和展現魔法了。在我化身為梅林的時候,我和魔法一起工作,現在我可以在你醒著和睡覺的時候再次幫助你。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知道紫藍色火焰,這對於你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很大的幫助,因為你們在這個時候導航這個過程。大天使薩多基爾和我現在向你獻上我們金色和銀色的紫羅蘭火焰。每一天都用這個包圍你自己,保護你遠離你周圍的負面情緒。它會像魔法一樣為你工作。如果你使用這種火焰,有時它甚至會看起來好像你對你周圍的黑暗元素是不可見的。只有需要你幫助的人才能看到你。你會感覺更強大,更有能力應對正在發生的一切。在火焰中冥想和放鬆,為自己想像一個美好的未來,而不是害怕可能發生或可能不會發生的事情。親愛的,這是我們給你的禮物。好好利用它,你將開始在自己親愛的自我中感受到更多的安寧。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和我一起工作了很長時間,我愛你們所有人對這項事業的承諾。然而,親愛的朋友們,請現在休息一下。將自己包裹在治癒的紫藍色火焰中。把它送給你自己愛的人,也送給你冥想中的黑暗的人。當你開始感到更積極的時候,你會注意到你自己的不同,當你把它發送給別人的時候,你也會注意到他們的不同。它將最終包圍整個星球,並為這個星球帶來你如此渴望的積極變化。

 

親愛的,我現在給你們留下甘地的名言。

成為你想在世界上看到的改變。

我是聖哲曼,我送上如此多的愛和祝福。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