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邁克:我們互相需要對方

 

親愛的!我是大天使邁克!

我再一次給你帶來好消息。現在是歡樂的時候了;這一刻充滿了光明;現在是成就的時刻。請放心,此時覆蓋這個星球的光絕對是從內部、從表面、從空氣、從這個星球、從所有已經播種在這個星球上的負面能量中席捲而來的。

當我們喊:“光贏了!”這不是一個簡單的句子;這不是一句驕傲的話;這不是自我的說法。這是一個成功的短語;是一句成就。這是對已經發生的事情的一種理解。儘管許多人,甚至是清醒的,仍然覺得一切都很混亂,他們沒有看到光是如何在這個星球上的;我告訴你,光照亮陰影;光暴露了那些被億萬年時間變暗的微小角落。

 

在這個星球上,無論是在表面還是在內部,沒有一點是光還沒有到達的。中央陽光沒有屏障,沒有壁壘,沒有鋼板,沒有岩石,沒有水,沒有任何東西阻止它穿透。這是一個非常高的振動光,如此充滿活力,以至於蓋亞需要抓住她的內臟,這樣它就不會搖晃,因為蓋亞內部的東西也需要被驅逐、熄滅,而光正在這樣做。

很快你就會知道在你的星球上所做的一切。是的,你們的星球表面及其內部遭到了很大一部分破壞,但是你們星球內部所做的一切,以至於在未來,按照他們的設想,這個星球爆炸了,在宇宙中製造了混亂;這一切你都會知道。你不知道你會知道什麼。你以為你什麼都知道。你以為你讀過,聽過,見過。你甚至沒有看到1%的真相。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如此努力地推動你們保護自己,讓我們在你們身邊,因為影響將是深遠的。

 

沒有可能,覺醒會避免你遭受未來真相的折磨。無論你準備的多麼好,對我們的保護充滿信心,你都會動搖,你會受苦,我不會否認,你會反抗;但正是因為你在我們所有人形成的繭中,這一切都將是暫時的,沒有任何東西會對整體產生反響。因為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個星球的能量將不會達到足夠的水平。

所以我們可以說你需要我們,我們也需要你。假設你將生活在靈魂的另一個黑暗時刻,真相將穿透皮膚、肉體和意識,但是你將被光所籠罩,被對我們每個人無條件的愛所籠罩,在你度過這整個時刻之後,你將被淨化,你將回歸平衡與和平的存在。但你需要活在這一刻。你需要哭,你需要尖叫,你需要踢出去,對一切和每個人尖叫。但我們會在那裡,在你身邊。因為你需要感受這一切,這種痛苦需要儲存在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裡。為什麼呢?

這樣你就永遠不會忘記你在這個維度上生活過什麼;這樣你的靈魂就永遠不會忘記它是什麼的一部分。是的,這個星球上的每個靈魂都是它的一部分,沒有人能否認這一點。所以,讓這種痛苦在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中註冊,成為一種無法治癒的深度疼痛,但它不會傷害你;這將只是一個記憶,一個痛苦的記憶,一個記憶...我甚至可以說,當被記住時,在身體層面上是極其痛苦的;但正是那段記憶將阻止你在未來再次重複它。

 

因為你們每個人都不會為了去五維而死。然後你的頭腦會活躍起來,記住你在這個旅程中所走的每一個細節和每一步。所以我再次重申:我們需要你。我們需要你有我們在你身邊,這樣我們就能形成這個繭,不讓你的不平衡蔓延到整個星球;你需要我們能夠生活在所有這些不平衡中,但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回到平衡和你的意識中,極度意識到已完成的職責。

我們和你說的一樣。你需要我們,我們也需要你。為了實現這一點,你需要全心全意地相信我們每一個人。聽,盡可能多地再聽一遍薩南達的話。不要只指望我們得救;尋找我們,因為你信任我們;尋求我們,因為你需要我們的幫助來幫助你度過難關;幫助你將這種宣洩生活到底,但確信我們會在那裡把你拉出來。

 

所以我的兄弟們,我告訴你們每個人,要尋求你們的老師;用心去尋找,你會找到他們。走出你的腦海:“我不能!”,“我不配!”,因為如果你把這些短語放在腦子裡,你真的做不到。所以我會說,首先說:

 

“我是光!”;

 

“我是一個強大的存在!”;

 

“我是一個平衡的存在!”:

 

"我是一個散發光和吸引光的存在!";

 

“我可以和我的大師相連!”

 

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去和他們聯繫。我再次重申:我們需要你,你也需要我們。時機已經到來,我們將有效地實現我們一直以來建立的伙伴關係。我們不只是來說好聽的話和教有趣的東西的。我們的使命是保護你們每一個人;它在你周圍創造了一個繭,那裡會發生爆炸,但最終你會成為一個新的存在,一個更開明的存在,更有意識;否則,如果你從這個繭中爆發出來,你將是地球上所有抱炸的人的又一個補充,因為他們不會接受真相,他們不會接受將要說的一切。你想屬於哪個團體?

 

重複薩南達說過的話:不要指望我們能得救,因為這是自我。尋求我們,因為你想要我們的保護,你想要我們在你身邊,成為你的繭,這樣你就能在所有這些時刻都活得很緊張。正是因為我們在你身邊,我們才會幫助你回到平衡。請放心,你將從這整個過程中走出來,進化的生命,從最廣泛的意義上來說,也是為第五維度做好準備的生命。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