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銀河委員會:你是你現實的創造者

 

“我們現在在這裡。我們愛你們。我們是你,來自你的未來,在你的道路上幫助你。

至愛的人類,此時,你正在校準到更高頻率的現實,它開始窺視,進入你的生活。

 

在你們的揚升之旅中,沿途有小小的里程式的標記,我們希望你們密切關注由小而大的幸福和歡樂時刻。想像一下,你的更高維度的現實不斷地在你當前的體驗中拋出繩索,這樣它就能把你拉向更高的領域。

 

每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你可以選擇承認它,欣賞它,品味它。

 

你甚至可以慶祝它,因為你的請求和你的對齊讓這一切成為可能!你可能有意識或潛意識地要求改進。你可能已經冥想並與源頭/上帝/你的“我是臨在”聯繫在一起。你可能持有更高的振動情緒超過60秒。

 

所以,你在這裡:見證你經歷的愛、快樂、祝福和幸福的時刻。如果你能慢下來一會兒,把它全部吸收超過60秒。然後,說:

 

“親愛的我是臨在,謝謝你給我這份快樂的禮物。再給我10倍,幫我輕鬆完成神聖計劃!”

 

如果你每次經歷這些時刻都這樣做,你會深刻地改變你的現實。

你確實是你現實的創造者。

 

我們和你們一起持有神聖新地球的願景,從我們的有利位置來看,這是無上光榮的。

我們陪伴在你旅程的每一段。

 

你被無量的愛著。我們與你同在...一直都是。我們愛你。

 

我們就是你。合十禮。 "

 

謝謝你,昴宿星-天狼星-大角星光之議會!

 

 

傳導:Asara Adams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