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洛斯的阿達瑪:迎接新地球


我們要求你們不要害怕正在發生的變化。 這都是按照造物主的計劃。 我們正在討論人類的進化,你們現在都坐在這個巨大變化的門口。 因此,當你進入新地球時,你將成為現在和未來的結合體;我們告訴你們,未來的世界是最壯麗、最燦爛、最美麗的。


我們也知道你的許多兄弟姐妹會對這種變化產生巨大的恐懼。 他們可能還沒有準備好進行對話。 他們可能還沒有準備好接受新的意識,這沒關係。 每個人都在按照自己的最高利益走自己的路。

我們要求你接受改變。 我們鼓勵你超越舊的程式化思維,比如"這是它一直以來的方式,對此我無能為力。 "或者"對我來說追求夢想已經太晚了。 我可能會失敗。 "等等。 我們明白,在生活在這個特殊環境中多年甚至一生之後,這就是你所知道的一切。 這可能是你今天的真相;但我要對你說的是,你的真相正在被擴展成新的、光芒四射的東西。
 

當你繼續擴展你的光、知識和覺知,更多的禮物將會來到你身邊,當你打開來允許和接受。

我們要求你們帶著巨大的愛、興奮和期待來擁抱這一變化,而不是帶著恐懼、擔憂或懷疑。 這是讓你的光芒照耀的時候。 這是記住你的神性和你來自哪裡的時候。 這是記住你的力量和你的光的時候;當你繼續在這個過程中前進時,你將開始體驗我們所說的這些天賦,這些增強,這些記憶,這些進化。

我用「禮物」這個詞,是因為這個頻道喜歡用這個詞;然而,我要澄清的是,這不是我們或任何其他人給你任何特殊的"禮物",因為事實並非如此。


這些「禮物」通過你擴展的覺知進入啟蒙、真相和記憶。 你正在回到你真實的自我,那個似乎早已被遺忘的自我。

當這些變化發生時,當你們的身體和物質正在進化時,你們的記憶正在恢復。 當更多的水晶物質取代碳物質時,當先前休眠的DNA開始覺醒時,當更多的光進入過去緻密的地方,信息、真實性和記憶也隨之而來。 這就是光,光就是資訊。

隨著你帶來更多的光,你帶來了更多的資訊,這推動你達到更高水準的功能和能力。
 




傳導:Bryan Tilghman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