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開始之前,先推薦最近很喜歡的天琴之歌,來自天琴座的能量

The Song Of Lyra CD by Dr Judy Satori - YouTube

 

IMG_0529.JPG

「紅色是海底輪/根輪、也是血液的顏色、肉體生命的起源,脈輪能量與求生意志、本能、生命力、生存及安全議題有關。」

IMG_0530.JPG
 

血液與DNA有我們人類與這個星球的傳承,有阻力也有助力

而意志/信念等來自高階層的能量,隨時幫助身體編碼與能量更新,使我們扎根踏實、不斷獲得力量

創造理想的生活並實現夢想

 

自從開始重新進行自由書寫,對象是高我和阿卡西紀錄的持有者與指引者。有一些自己的課題又浮上來。好比:

自己遇人遇事,是在做"反應"還是"回應"。反應是依循慣性,有點像讓小我來自動駕駛、無意識的回應,而回應則是有個停頓,回到自己內在的意識,而回應通常能讓我跟深入於當下的感受和能量,做出的行為也比較少陷於自我厭惡、內疚或懊悔。

關於紮根,過去覺得難以對世界表達與融入,也逐漸轉變為:你想要怎麼表達、怎麼融入?答案從侷限走向開放,也多了更多力量。

克里昂曾提及,所謂的業力和印記、或是靈魂原先設定的環境挑戰,我們都是有能力改變的,這便是這顆行星的自由意志或自由法則,(所謂的進化也代表的改變不是嗎?)但前提在於我們有無勇氣和信心走出舊有的慣性模式。這個舊有的慣性模式包括著家族業力或前世經歷,此刻跟隨著蓋亞能量的提昇,有許多機會能讓我們重新檢視自己,或停頓、休息、整合,或重新邁出腳步前進。

 

/色彩能量/
|紅| 熱情、積極、生命力、生命能量、成功、放鬆身體,打開堵塞,釋放僵化與壓迫。


/對應脈輪/
[根輪/海底輪] 求生意志、本能、生命力與能量的象徵,帶來溫暖、熱情、活力與積極的行動力。

 

 

-關於拾陸月手作-

我相信色彩具有頻率和能量。

描述多一點,我覺得色彩是"語言",直觀地反應感受和能量狀態的語言。像音樂也是不同於文字的語言。

每種顏色所蘊含的組合都是獨一無二的,好比光的三原色紅、藍、綠,或色彩三原色紅、黃、藍,再進一步衍伸出的是明度與彩度的變化,多一點的黑或白、加一點濃度不同的灰,衍伸而出的便是大千世界的無限瑰麗。我時常想著,我們身邊所擁有的繽紛色彩也是造物主的創意與愛,讓我們擁有如此多的創造與變化。

大家可以觀察自己看看,心情沮喪的時候,會發現自己身上的配色、或選擇的物品多半低調保守,而如果想要改善、提升情緒,可以多接觸暖色調、或大量綠色的事物來保持平衡。生活中的細節再再反應著內在的變化,衍伸出的想法,便是透過手繩的色彩、能量和意涵,與身心靈作連結。

為何選擇手繩,是因為著迷於編織和手作之餘,被IG上世界各地的作品所感動。戴在手上的手繩十分容易注意到,方便提醒自己回歸內心、保持專注,也可以達到一種生活禪的概念。想要傳遞的理念,便是回歸本質與核心,創造我們所理想、渴望的生活,找回個人力量

這裡收錄關於<拾陸月>編織與能量的故事,若對作品有興趣,歡迎到蝦皮賣場看看→ https://shopee.tw/shop/362462564/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