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此刻存在於地球,以肉體的形式體驗著意識的侷限,在三次元中學習這擴張與轉化的歷程。

我們的思想、情緒、感受、行動都被記錄著,不只是靈魂留下這凝聚的結晶,也保存在這顆星球的能量中,被稱為是阿卡西的紀錄裡。我們時刻都能進行修正,就像是檔案可以複寫,直到出現最滿意的現行版本。我們是閱讀檔案的人,也是編輯、修改與儲存檔案的人。

因此,如果現實允許的話,全然專注在自己的渴望與理想中,並活出那個渴望和理想。當一個人真正成為自己,能夠隨心所欲按自己的心性生存,那便是全然的自由與解脫,那怕這個瞬間只有短短數十分鐘、甚至數秒,那一刻也能感受到似乎接近造物主的光,當這樣的瞬間在生命中拓展,永恆的快樂與平靜便隨之而來。

 

問:當我獨處時,我覺得自己可以掌握這種創造與快樂,但往往衝突、試煉和磨難會從外境自己找上門,我就變得手忙腳亂。

 

我們把自己與他人分開,分離便成為體驗痛苦的來源之一,好比:他為何不理解我的痛苦?他為什麼這麼難搞?他為什麼讓我這麼傷心?從新時代的觀點來說,會說一切都是自己吸引來的,這個話題可以有許多討論,分析可以促進理解、但也可能落入批判,這是小我或頭腦的舊有機制,因此我想就解決問題的角度來談。艾克哈特‧托勒曾說過全面接受,意即:對於發生在眼前的事我不再抗拒、不分析也不不批判,只是做我想採取的行動(或者選擇不行動),認知到我在當下做出選擇、而每個行動的當下我都已經盡力,並做出最好的選擇。

不要落入心智或情緒永無止盡的牢籠和折磨之中,然後繼續好好過日子,當事情又再度上門,再對眼前這個事件做反應及行動,然後再放下。

那些找上門的事件可以是磨難,也可以是幫助你修正道路、或是面對自己心中尚未放下的結與業,因為如果你真的已達圓滿通達的狀況,這些所謂的「磨難」應該也就不至於成為你太大的困擾,不妨視為人生的助益,可能是過去累積的種種而導致當下的事件、生前對方承諾扮演黑暗天使的角色、甚或是償還前世的業債,讓你現在有個機會去好好處理、去好好面對,有時候光之工作者也會選擇業力或課題較繁重的環境,讓自己有機會在這個條件環境下注入光,促進轉化。

無論如何,只要你能處理好自己這部分的能量,就不至於再產生新的業力了。而其他人的反應,他們也會有他們的功課,就無需太過擔心,你可以多祈禱,祈求注入聖愛、聖光與寬恕。

 

問:我要如何知道我今生的靈魂使命或人生藍圖?

 

你可以問問那個和你最親近的人──自己。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聆聽自己的答案。這個答案是否滿意或真誠,你自己會知道。

可以錄音或者用紙筆記錄下來,時常觀看自己的感受和意願是否一致,而你隨時可以自由修改。

你可能會先得到一個較大的願景,好比世界和平、喚醒更多人、活在喜樂豐盛的世界中等等,我想正向而美好的目標人人都喜愛,但某個瞬間或階段你會有最有感覺、或最有動力的選項,就那個選項條列一些你想到、或覺得可行的項目,採取行動。你就會越來越接近你的目標。

修正調整皆是自由的。宇宙和靈魂並沒有要求你一定要完成所想待辦事項列表上的工作,而是期待著你以自己的方式和創意,活出自己的模樣。

 

 

傳導: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