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要歸功於2020年至今的強大能量,以及自己在靈性道路上的努力,覺得突然理解了一句話:

 

一旦踏上靈性覺醒的道路,就沒有回頭路了

 

如果對事物的看法還有思辨,很恭喜,你發現了還需要消化和整合的東西。而當那個事物成為你的真理和意識,不存在衝突(無論思想或情緒上的),那就視為整合完成。當然我們是多次元的存有,那應該就有無數個待整合的能量或存在吧,而我們時不時會回到小我之中,應該也是整合過程的功課之一。

但單單就在地球上來說,我覺得任何一件你對自己的覺察和整合,都是偉大的瞬間。因為我們為自己、也為整體做出了貢獻。

 

梳理自己的靈性覺醒歷程,你會發現自己走了多遠、多值得為自己鼓掌與感動

 

冥想和祈禱的時候,我第一次感受到話語中的威力,可能因為做了和身體的整合(連結小我和內在小孩),沒想到居然會有這麼大的差異,對我來說,僅僅是"感受"這件事就改變甚鉅,還有感受到能量時身體開始發熱、身體周圍能量或磁場的感受更為明顯。還記得我第一次感受到能量,是在京都的淺草觀音寺正殿裡。很強大的能量,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只是待在那裡有這個感受。

當然冥想的時候,還是會飄來雜念,無論是言語或畫面,但我可以感受到那個能量和場並沒有跑掉,可能可以說是專注力還在一個頻率內的感覺吧。

重新喚起感受(或是感受在這時被增強?)感覺心輪工作很頻繁,也很容易疲憊,有某些瞬間會害怕這樣的自己或變得更加敏感,但若說要走回頭路,我也是不願意的。強烈的情緒感受會引發同理心和祈禱,也許這就是轉化的行動,給予情境、事件、地區、人事物轉化的能量。也許這就是靈魂設定好要醒來的時間點。

 

很感謝夜裡睡夢中時的清理工作,在睡前有時會抱著難以理解的情緒傷痛,對於對我造成傷害的人、事、物,我請求寬恕我們因無知、消除我們的業力糾葛。

(使用女神的保護協議請求  為所有由於自己尚未獲得的智慧而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寬恕。  https://hahamelon.pixnet.net/blog/post/120508432-%5B%E9%BB%83%E9%87%91%E6%99%82%E4%BB%A3%E5%A5%B3%E7%A5%9E%5D2020%E5%B9%B4%E9%80%9A%E7%94%A8%E4%BF%9D%E8%AD%B7%E5%8D%94%E8%AD%B0 )

隔天醒來時,居然能很冷靜、理性的看待這件事,突然覺得:每個人只是在用自己的角度在詮釋這個世界,縱使有衝突或不和諧,不代表對這個人/事/物不存在著愛。而我要學著對執著和控制放手,學會居於中心看待事物,接受各種可能性。

 

在艱困中邁著步伐,我們透過更多的體驗學習,無論是好是壞都是道路上的風景,走著走著,天就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