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您好,我是Amber,也可以叫我阿瓜。

我自己在靈性的道路上,受光行者神諭卡指引許多,也希望能以靈性療癒為志業,但我本身還在學習。

我想這也是我今生的課題吧。神諭卡告訴我,比起恐懼、相信自己的信念、相信愛,跟隨自己的熱忱。自己在看解析時,就有要做服務的想法。

若你也渴望接收指引,或感受一下神諭卡的親和力,請在下面留言,2/11-2/19止,開放三位,2/20我會替最先留言的三位抽牌。

 

您可以協助的是:

1.留言,告訴我您的本名或暱稱。我進行靈性抽牌連結時需要念一下您的大名,以做連結。

2.是否有想問的問題或方向,如果沒有,我會請神諭卡給予您「此時此刻當下、最適合您的指引」。

3.請提供我您的E-mail,在占卜前有段禱文需要請您配合念一下,算是您同意由我來為您抽牌,我會在2/19寄出。抽完之後,我會將結果mail給您。

4.最後,希望您抽空或任何時間,能以mail回覆,給予我一點心得回饋。

5.最後我想補充說明一下,我可能無法給您非黑即白的答案,人事時地物的因果、顯化牽涉複雜,神諭卡比較像是給你力量、建議或指引,而結果的走向還是得回歸到「自己的內心」。

 

若牌面上的解析與指引,有觸動您內心的地方,我會很高興,若此刻對牌面的解析無感,就當作一次光的祝福吧。接受與自己共振的部分、放下不共振的地方(可能當前的訊息還不適合您)。一切都是愛,請居於中心,放掉批判,宇宙眷顧著所有人。

 

 

 

謝謝您的參與 給予我服務和學習的機會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