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的礦石,產於印度喜馬拉雅山系,印度、巴基斯坦、尼泊爾都是產區。或也許是因為來自於高山,因此晶體摸起來特別冰涼。

這種水晶一般為無色半透明,裡頭的粉色是原本的水晶形成後,因環境改變導致水晶晶體被溶蝕,而形成的特殊外型。  

 

 

 

 

成長最接近天體的時間,吸收印度教和佛教傳統中瑜伽師和聖人的智慧,擁有地球上最高山脈的太陽能。

適合用於靜心冥想,幫助淨化能量與業力,主要對應心輪以上脈輪,特別是第三眼與頂輪,以及胸腺與心輪,帶粉紅色的涅槃石英,特別對應心輪。

 

心智層面:反映自我的不同面向,引導我們由層層的混亂和業力中走出。

靈魂層面:提升、聯繫合一意識,凝結身心靈,由自我內部學習。

大師層面: 清除亞特蘭提斯濫用權力的業力,以及來自其他維度的光之教導。

打開靈性道路的了解,接近你的光體與高我,移除偏離靈性天命道途的障礙。

 

 對應的水晶曼陀羅神諭卡是女神度母的「永恆之眼」,提醒我們應該要聚集在物質世界和生活中的事物,不只關注內在、也要關照外在。

 

在光與愛的道路上,你可能會面臨無數次的恐懼打擊,有可能是擔心自己成為異類、害怕旁人對於你處在靈性圈的目光、或是過去世曾因自己的信念而遭到迫害所殘留的創傷,神性母親都請你心安,她帶來療癒的恩典。

當你學會堅定界線與自我尊重,支持自己開放且充滿愛的本性,宇宙之母—度母,她以全面、完整的神聖保護將你縈繞,這個能量場能阻隔恐懼的攻擊。

 

 

你可以誠心祈求宇宙母親,看顧你及對你有意義的事物,使你能夠活出自己的生命,做好自己的工作。並知曉最偉大的存有正在所有層面關照你,重新擁抱信任,遠離擔憂,帶著心中的喜悅,對世界保持開放。

 

 

  我也會用冰水晶製作水晶水。

水晶水用瓦斯煮開後即可飲用,喝進體內幫身體做淨化,質地感覺比一般的水軟(分子小),而且喝起來有礦泉水的味道。有太陽的時候更好,可以看到水中帶著氣泡。

沒有水晶,製造太陽水也很好,增添能量。

 

 

 

參考資料

http://shop.saintgm.com/SalePage/Index/5156072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