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長石項鍊(產地:馬達加斯加)是我目前最喜歡配戴的寶石,除了水滴狀造型及如月光般閃爍的光芒,他與靈性的連結、包括解讀前世和連結阿卡西記錄也讓我著迷,雖然到目前我還沒有什麼真實經驗可以分享XD 也許就像很多靈媒所說的,我們就是我們過去世的總和,雖然大家會對自己過往的來歷感到好奇,但更重要的是在當下認真地、好好地過生活。

 

我相信當能量頻率及意識更高時,自然就有能隨意閱讀阿卡西記錄的一天 (關於這個星球上的記憶或靈魂的記憶總和),但前提是我們的心性及能量足夠穩定,因為那時是心想事成、腦中所想隨即顯化的高頻振動世界。

 

神諭卡帶來拉長石的寓意是獨特性

1.瞭解自己,什麼事物對我富有意義、並發掘自己的獨特性。

2.拿出勇氣,活出真實自我。

無人能為你編寫劇本,你是活出你自己專家,只有你能展現出你與宇宙之間的獨特聯結。

在網路上看到蘇菲大對拉長石的註解,非常喜歡:「以肉眼見而言,拉長石是滿多彩且耐人尋味的美麗礦物,拉長石的出現,散發的光與彩虹,在這世界象徵的是希望與喜樂,提醒人,光是存在於人間,當您處於黑暗之時,勿忘光的存在 。」

 

靈魂就像是暫住在肉體內的光,我們藉著肉身行動,任憑外境變化萬千,無損於我們的靈魂之光。

 

 

以下礦石的說明參考精靈能量石及pinko訪談:

拉長石的名字 "Labradorite" 來自於其發現地——加拿大的拉布拉多(Labrador)地區,所以也有人稱它為「拉不拉多石」。因為集結了多種元素結晶礦物在內部,層層交疊之下,產生了對光線的干涉和衍射;因此對著光線改變照射的角度時,會折射出七彩光暈。這樣的現象稱為「拉長石現象」,拉長石也因此被稱為「光譜石」。


拉長石是少數的寶石中能對應到「第八脈輪」的礦石。

 

從拉長石身上能看見更多色彩,代表著它所帶來的能量更是多元化。(第八脈輪位於我們頭頂上方,但是不在頭上,它也被稱作是「靈魂的居所」。透過第八脈輪,可以跟更高的自我與靈魂互相連接,偶爾會與「頂輪」合併。)

 

拉長石是礦石王國中,能量最強的保護者(能防止自身能量流失,同時保護氣場 / 能解自己的阿卡西記錄,也能回朔前世,能招喚守護天使 / 他能喚醒自己內在靈性的意識,直覺預言等的特質,更能增強心靈感應,協助自己與高意識的連結並帶給內心平靜平穩。)


對應脈輪

太陽輪(胃部中央)、心輪、喉輪、眉心輪及第8脈輪。

 

芬蘭的幻彩光譜石則對應基礎七脈輪外加第八脈輪(靈魂之星,人體頭頂約6英吋、約莫15公分的位置)。拉長石能量極為特殊,是少數幾個能對應到第八脈輪靈魂之星的礦石,因此可被用來尋找靈魂伴侶。另外拉長石屬於三斜晶系,而三斜晶系Triclinic的特徵是:

1.可以吸收負能量並將正的能量回輸回能量場中。

2.軟化脈輪或不舒服區域的阻塞物。(雖然力道不是很強勁,但卻有很深層的療癒能力。)

 

 

 

參考資料

精靈能量石  http://mushroomforest11.pixnet.net/blog/post/161519541

Pinko  if+ MUQUO https://www.pinkoi.com/magz/19kYQXyh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