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一連串激動的情緒波動平復,我才能開始用腦袋將瞬間發生的覺察(或說是心靈感應)整理記錄下來,關於我發現自己的一點軌跡或脈絡,但希望給其他人做參考,讓他們知道自己走的道路並不孤單。

還不是全貌,但我隱約覺得我很靠近自己的真相。

因為身體(或心)有所感覺,像是身體在微微發抖,或是說體內的能量在波動或震動?我不太確定怎麼定義,第一次明確知道自己感受到能量,是在日本京都的清水寺正殿。最近又在網路上接觸到列木里亞的訊息,再回頭看家裡的列木里亞書籍,感受越來越強烈。

在<地心文明桃樂市>第一部裡,提到了關於列木里亞的起源,書本還沒買(但我確定我會買來閱讀),請讓我先引用如是說摘錄的文章:

大约公元前 450 万年,大天使麦克尔率领他的蓝色火焰天使军团和许多来自光界的存有,在父神 / 母神的祝福下,护送第一批将会成为利莫里亚族的种子灵魂到达这个星球。这一切发生在皇家提顿闭关营,即今天的位于美国怀俄明州杰克逊市附近的大提顿国家公园。这些投生在这颗行星上的新灵魂最初来自于达尔宇宙的穆大陆。那时,地球处处呈现出今天难以想象的完美、丰饶和美丽。它确实是这个宇宙和全体造物中最壮丽的天堂。这种完美状态保持了几百万年,直到在第四次黄金纪元期间发生的意识陷落的开始。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4058985

 

我知道大天使麥可,是藍色能量的存有,我一直覺得祂很親切,因為我很喜歡祂的訊息,但我沒想到列木里亞和大天使麥可有所淵源(那我很喜歡齊瑞爾高齡和大角星人的訊息,不知道又是否有關哈哈,會不會是同屬一個能量群體,但不同層次維度的存有呢?)

我從小最喜歡的顏色就是藍色,長大以後很喜歡天空,大學畢業後步入職場,朋友有位能看到靈魂的阿姨說我的靈魂是藍色的玫瑰。突然覺得好多"巧合"都串聯在一起,顏色不僅僅是顏色,它代表的意涵可能包括我們生命的全部。

前一陣子回過頭來看朋友阿姨推薦的書<白寶書>,裡頭提到列木里亞和亞特蘭提斯人共存時代的事,大抵是說列木里亞人較擅長心靈能量和無形價值,亞特蘭提斯人擅長科學、光、水晶能量等理智科學,而亞特蘭提斯人對待列木里亞人的方式頗為惡劣,列木里亞人藍慕沙歷經了被踐踏、奮起、最後找到了真理,也把他的經歷和智慧帶給現在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