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我聊天室:記錄自我對話時,療癒的點滴,希望也能帶給需要的人內心的平安/

親愛的,你在擔心些什麼呢?

我害怕我在繞路,我害怕我不是通往正確的道路。

(一撇電腦上的時間,顯示11:11,突然有種雞皮疙瘩的感覺)

你知道,不管路途多遠、多曲折,我們都是在通往神、通往愛的道路上。

我知道。

想想我們過去學到的:信任生命的安排。

你可以許願、可以去渴望。你現在想要的是什麼呢?

我想要接受我無法掌控一切事態發展這件事。

(即便是渴望關係能改善、極度渴望後不可得的焦慮和沮喪)

我想要釋放這種情緒,我想要充分體驗生活,我想要開心享受。

那就去做!

阻擋你的是什麼?

我自己。我的情緒、我的想法。

你自己很清楚。

是啊。

那你也知道答案了。

我知道。我可以釋放,學著釋放...告訴我的細胞,胸口慢慢舒展,還有腹部...

對了!

我總是擔心有人會在關係裡受傷,我希望每個人感受到被愛與平安。

那人也包括你自己,對吧?

是。我總是擔心別人而忽略自己,那個內在的孩子。

但你已經開始注意到他了。

我想是的。

不需要擔心,每個人都是從光和愛中誕生的,既然本質都是愛,又怎麼會失去呢?

不要放任焦慮的思想蔓延,你可以掌握你的生命,你隨時可以改變你的計劃。

這就是自由意志最美麗的地方。但很多人不知道去使用他,

讓自己在無邊無記的痛苦漩渦中浮沉。

習慣會讓人感到安逸/安心,但如果已經對你造成不良的影響,

就該去釋放他,追尋你所想望的,感受光,感受溫暖,

這才是真正對你有益的事。

我一度有個清晰的想法,覺得自己存在的意義是平衡能量

從小到大,許多人會主動找我談心。

我不曉得為什麼特別容易吸引這類人。

漸漸地,我有點渴望能派上用場,能提供幫助,去改變他們的境遇。

(或是我自己的,家人之間的關係)。

但我也有我的盲點,總之事態不太順利,我精疲力竭。

我恐懼、放棄、疑惑,哭著入睡,渴望奇蹟出現。

這趟旅程,我的最高意志和目標究竟是什麼?我有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嗎?

當我這麼想的同時,我也意識到自己現入二元論的陷阱裡。

所以?

很矛盾。

(笑)

因為你的意識裡有這種渴望,你希望歷經千辛萬苦去轉化這星球的能量。

你希望貢獻這一切,因為你知道自己能挺得過來。

當我這麼希望的時候,你沒有阻止過我嗎?

我們有充分討論,相信我。我無法阻止你,只能告訴你可能面對的處境。

然後你會知道我們始終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