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彩油」的圖片搜尋結果

如果你要去旅行,只能帶上其中一瓶,你會選擇哪一個?以此類推選擇四瓶

美麗的顏色對應著我們的直覺感應

靜下心來,可以挖掘關於自我原型

也能反應出現況的一些問題,網路上很多資料 推薦大家試試看

(但我還沒實際使用過彩油,若以後有機會使用再和大家分享體驗後的感想)

 

我選擇出的如下:

1.靈魂瓶(生命任務、人生目標)

代表你在此生的天份、潛能,你化身為人的目標。想在此生學習的事物。

59號瓶  Lady  Portia(師父名字) 
顏色:淡黃色/淡粉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珊瑚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二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丹田)
使用部位:腹部
塔羅牌:寶劍六(Six of Swords)
易經:風水渙(巽上坎下)
主題:正義和辨識力
確信:我瞭解生命的法則,因而我成長

2.天賦瓶(潛能、禮物)

94號瓶 大天使米迦勒

顏色:淡藍色/淡黃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綠色
能量中心:第三和第五個能量中心(胃輪和喉輪)
使用部位:從心臟至肚臍周邊‧喉嚨
塔羅牌:高塔 (The Tower)
主題:較高的意志會見小意志(與神性會合)
確信:我對宇宙的真理敞開我自己

3.當下瓶(目前進展、功課)

57號瓶  Pallas Athena & Aeolus(師父名字)
顏色:淡粉紅色/淡藍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紫色
能量中心:第一、第五和第七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喉輪和頂輪)
使用部位:下腹部‧喉輪‧髮際
塔羅牌:寶劍八(Night of Swords)
易經:巽為風(巽上巽下)
主題:釋放掉過去的模式
確信:我放開來並且信賴

4.未來瓶(可改善之處)

85號瓶 小神仙之妻Titania
顏色:藍綠色/透明色
混和後的顏色:藍綠色
能量中心:第四和第四又二分之一能量中心(心輪)
塔羅牌:戰車II
主題:表達出被壓抑的情感
確信:生命是愛。我愛生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色彩 直覺 靈性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