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點小事

縱使擾人的事從各方而來,但使用荷歐波諾波諾(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請原諒我)安撫憤怒受傷的情緒後,我發現自己能用正面的態度去排解問題,最後也得到完美的結果,避免了衝突。

另一件是插曲,讓我感到被輕視、委屈而暴怒,那股突然衝起的情緒甚至差點讓我哭出來,一方面感到氣惱,另一方面我也試著安撫自己。荷歐波諾波諾讓我能快速轉換心情。

突然想著,生命中的遭遇都有其意義,或許是為了讓我體驗這種憤怒(其實我自己也感到非常意外,因為雖是他人的過失,但也是件非常小的事),或許是要我查覺這和我前世的恐懼有關(害怕被忽視、背叛、欺騙)。最後我也釋懷了,然後突然又有好消息。

每個遭遇都是一次改變的機會,永遠用最大的愛和包容去面對,相信自己的靈魂會陪著你、給你指引。

最後分享一段視頻:

我非常喜歡金凱瑞,他風趣迷人,但我忘記在哪看到,他本人其實似乎不是這麼愛拍喜劇片。甚至很多喜劇演員本身似乎頗為憂鬱。

http://youtu.be/FVzNQrhF5WE

他分享他的覺醒經歷,我得說這是我所見過最迷人的金凱瑞,由內而外的自信、舒適、自在,臉上多了光彩,言談中仍不失其幽默。


祝每個人/靈魂都能發現自我獨一無二的價值,並引以為傲。因為我(你)就是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