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啟心靈的方法

如果說宇宙及靈魂、天家是我們最終的歸所

那要如何才能達到,或者確定自己在正途上逐步靠近呢?

我覺得宗教的核心價值是勸人向善而不是偶像崇拜

它提醒我們人皆有神性,不要忘記去感受,正向的意念能讓人生變得更好

甚至是影響整個社會、地球、宇宙

種種方法、儀式都能幫助我們淨空繁雜思緒而回歸心靈

打坐、冥想(推楊定一先生的引導)

吸引力法則(許願-相信-接收)

零極限裡的荷歐波諾波諾(清除腦袋的思想/胡思亂想,讓靈感流入,常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我想,靈性的提升並沒有捷徑或速效,而在於你全心全意地相信,並且勤奮地用功

如何用功呢?我自己是這樣做的:

當生活遇到困境,造成情緒上的起伏,遏阻腦袋裡所有的抱怨和負面情緒(淨空)

心裡念著『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對自己釋放正能量

當你看待事情的方法轉變,緊張焦躁的情緒會和緩些,原先的問題似乎就變得沒那麼嚴重、甚至因此不再困擾著你

所謂相由心生,一切實像皆由我們自己造成。從靈魂的角度:

你要意識到自己的指導靈(們)與自己同在,許多高我都會關照著你度過難關

這是你的靈魂希望的體驗,去感受自己身體的變化、心情的起伏

當同一件事不再造成你的情緒起伏,你就克服了,撫平了因果業報

  • 我的生命如何開始轉動

挖掘內心的過程,今年的四月,我在批踢踢上看到有人推薦《靈魂的生前計劃》這本書

這本書讓我找到了自己的心魔,當時激動地哭了

它就像是隱藏在內心裡的病灶,悄悄啃噬你的心靈,影響你的性格、作為、看待事物的態度

之後當我有低潮,也能很快地(1~3天)找到原因

有時候在書上看到問題的解答,有時是自己突然想通

發現問題,進行治癒,然後釋放

雖然人生並不像許多書裡的案例,能充滿奇蹟或心想事成,但感受到自己的成長

實在是彌足欣慰

  • 屬於『你』的覺醒

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旅途要走,因此,我想每個人感受到神性的方式應該有所不同

書上常說的有感受到光、無匱乏的愛、體內的胎動、磁場、能看見靈體(光之存有)、與外星人(星際存有)溝通...等等

真理越辯越明,不辯了,真理就在眼前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