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6.JPG

選一張在北海道然別湖的日出做為故事的開端,我想是再合適不過。

人生就像是一趟旅途,在幽暗中茫然摸索,然後有一天,天就亮了。

或許你跟我一樣,在忙碌和平凡間偶爾會抬起頭,看看天空的顏色,留心陽光灑在行道樹間每個葉片的輪廓,想著「人生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秘密》是我接觸新時代的第一本書,核心價值就是一句話──吸引力法則,執行的三個步驟:要求、相信、接收。簡單明瞭,但其實每一步都需要時間讓身心靈作調整。

回想過去發生在我生命中的幸運及奇蹟,或許不是偶然,而是小時候單純的自己是真的相信,現在複雜的心卻變得不易臣服了。

吸引力法則在我的生活中失效,但我還是喜歡這本書,只是奇蹟不總是出現。

有一位信仰佛教淨宗的大姊時常和我們談論人生哲學和佛法,我心中對上帝和耶穌的親近或許比佛祖多一些(但我並沒有受洗),直到某次挫折讓我開始接觸淨宗、法鼓山等等佛教的書籍,宗教是教育、佛祖為師、人皆有佛性這些讓我大大對佛教改觀,我也很喜歡裡頭清淨,時常上網聽淨空法師的開釋。

後來也把《前世今生》這本書看完了。

賽斯思想跟許添盛醫師的視頻應該是我正式踏入新時代的開始,之後就開始無止盡的探索。

1.《心靈雞湯》
2.NLP神經語言學類
3.《不為難自己的練習》
4.《超譯佛經:佛陀教你鍛鍊心靈自由的190個練習》
5.《賽斯書》
6.《醒來,開啟心世界》
7.《為什麼你不敢面對真實的自己》
8.《阿德勒》
9.《靈魂前的出生計劃》
10.《這一生要具備的十種力量》
11.《小祖母靈訊》
12.《靈極限》...

有些雜亂,但從大學時代的《秘密》、到今年(2016)開始的心靈探索,也是將近十年的歷程,接下來陸陸續續分享看書的體驗和心得,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生命中的愛和神性,活在喜悅裡。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