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星星、天使、大師們,祝福今天開心、喜悅、平安。

 

你的人生,就是你的藍圖。你的使命,是內在一種堅定不移的信念。

你的天賦,是你的喜悅、熱忱之所在。

你的恐懼,埋藏想要顯現/突破/掙脫的力量。

允許自己流動,如果今天你已經在/是 那個我們正在準備提升進入的維度,你希望自己是什麼樣子?你想帶著什麼東西過去/進入/成為?

 

分享視角的一種,現在的我最多是想帶著一些品質過去,我的答案是:優雅、自在、喜悅、玩耍。你會有你的答案,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

 

(曾經覺得靈性很多門檻,沒有開啟瞬間移動、心電感應或移動物品,也想著要不要去工作坊或學一些神祕或的超越的東西...,也許不需要定義什麼,你會順著你的心/喜好找到獲悉引必要的事物,好比看到需要的書、課程或影音...你不會錯過真正重要的事物。你一直在守護著自己。因為你就是靈性,我喜歡一種說法,你隨時在跟這個肉體/身體載具通靈。個人經驗到的奇妙夢境、或是打開/疏通的視角,都是在一個不經意、放鬆的時候,睡覺、走路、散步、慢跑...如果頭腦想抓取,就沒有了。)

(有時能量或感受,會反應在身體上,好比壓力或緊繃。可以練習傾聽自己的身體,採取必要的行動。把這個身體,當作自己的王國和領土,去關愛他、和諧共處)

 

所以,請放心;放手,信任,信任你自己

 

另一個觀點是關於:無條件的愛。身心靈的文章時常提到這個詞。或許意味著不帶批評、評斷、通過一體感和整體出發,如果從視角、從所有人都是生命/能量...這些視角來,能包容進一切。

但我如何從"人類"的角度做到呢?

每一個人都是可愛的,但我還是會有個人的喜好...

看著成排的樹林,高聳的大樹成群而立,有相同也有不同的品種,有的樹皮比較光滑、有的高聳、有的樹徑寬大、有的攀附其他的附生植物...他們共享著生命場和資訊,不會去批判彼此,只是存在,選擇對自己有利/選擇最能服務自己的方式生存。

突然間發現答案了(笑)。

有時覺得這個階段,在精煉自己腦內的想法/視角/觀點,或是不是通過喜好/好惡去做選擇,而是你會做出:最能幫助自己/服務自己(成長/擴張/存在)的選擇

不代表你告訴自己:我捨棄誰、討厭誰,而是在轉移,這個情境、場合、經驗我已經學到一個段落/體驗夠了,謝謝,我想去看點別的東西、嘗試一些新的東西。或者又意味著你只是想處在/位於一個平靜的狀態,不想再跟著現象有太多起伏與批判。

 

最後分享一個平衡的視角,常用吸收到的東西來幫助自己、做一個提醒。

你不比他人渺小、也不比他人偉大。

你我像是鑽石的其中一面,展現自己的獨特視角與存在。

當回到一切平等的視角,再去看、去感受時,會發現另一種深刻的、連結感的美。

 

祝福今天 一切都好

Namast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