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關於一些訊息/音訊/影片之類,另外想記錄自己觀察到的事物--可以參考看看 關於辨別能量/信息的方法,無法說是否每個人都一樣,我相信: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導師,生命是導師,所以這只是一種觀點(我個人的體驗),透過生活去驗證或得到自己的答案...一點補充,高頻的共振可能還有"身體發熱"或"感覺到內在的共鳴和振動",情緒是平穩/平和的,好比克里昂分享過的陶德醫生dr. Todd(記得說過他保有/憶起?列木里亞時期的記憶),相關的音訊、影片有興趣的話youtube上搜尋的到。然後不與自己共振的事物可能會感到緊張(胃部緊張)。我無法說它真實與否、或振動高或低,但我確實感到緊張,或者這意味著該事物的振動與當下的自己不一致,僅此而已。

Marc the Lemurian - YouTube  這裡 可以與Dr Todd Ovokaitys在線上學唱歌XD

※※

 

 

曾經自己很困惑,覺得要在堅持某種信念或價值上做選擇,有時候會流於過於批判、尖銳與嚴苛,對自己或他人皆是。

後來才發現,過於極端的YES或NO不正是二元對立的遊戲嗎?(天平的左右兩邊)

 

生活中的情境/機會/事件/發生觸發自己時,我先看到了小我的恐懼--對未知的恐懼、情境的各種擔憂、害怕造成他人困擾與失望...雖然意識到,頭腦在拉扯一連串的情緒和反應,試了幾種呼吸方法也只是短暫讓頭腦停歇。牽涉到一些計畫性的事務,非得用上頭腦來構思,也知道要學習信任宇宙的共時性,給予空間與時間,讓事情運作發展。

 

最後實在沒辦法了,就只好投降/臣服

在心中對著宇宙說,我承認自己對於未知的恐懼與不安,但我也選擇信任(頭腦中同時有好多東西閃過),儘管有很多不確定,但我選擇最好的那個版本顯化與體驗,將自己完全交托出去,交給宇宙(腦海中出現那種像是跳到斷崖下、或是人群玩拋接遊戲的畫面)。

這些宣告與坦承,讓心情好上許多,之後想起巴夏曾經談論過的負面與正面信念...大概是這樣的。

正面信念,允許發生(包括負面性的)。負面信念,則會阻止你去經驗正面性。我覺得它會阻止一切改變的可能--阻止你去經驗、去喜悅、去創造、去偉大,害怕一切未知只想待在原地...有意識的選擇,當自己處在一個開闊流動的空間,你允許自己去選擇(Yes 或 NO 或其他都好,因為你看見自己的選擇,相信自己的選擇,然後就放下,繼續開心過日子),而負面限制思維就像一個受驚嚇害怕的動物,縮瑟著無法動彈。(感覺能量確實凝結在原地)

 

事後回想,事情真的沒有差到哪兒去,或許頭腦習慣往最糟的地方設想,預作生存準備。那個慣性,可以加以訓練,轉化,讓頭腦為我們服務,而不是被他控制。如果累生累世的種種都包含在當下的這個版本,將一切包容起來,擁抱起來,然後再做選擇。曾經做過一場夢,夢裡是遭遇危險像是要被攻擊那樣,半夢半醒間我發現自己在安撫自己的頭腦,或許整個經驗只是在傳達這件事:將一切的光與暗包容起來。

 

是遠比這些更宏大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