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瑪拉-你不可缺少

 

你們每個人是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獨特且美麗,對整體來說必不可少。我可以說,對整體的運轉來說必不可少。你無法建造一架飛機或者復雜的機器而把滾珠軸承或一塊鐵省略掉。這是不可能的;整個物件會坍塌。

 

所以你們每個人也是一樣。你是母親計劃中的一個重要組件。她沒有生下你然後就忘記了你。這不在可能的範疇中。你心想“但她生下了很多,創造了很多,我如何是重要的?”這是一個非常真誠的問題。你如何在這樣廣闊的宇宙中是重要的?

 

在人類的頭腦中,即使在五維、六維、七維的頭腦中,去思考在這個廣闊的宇宙中你不僅被照顧著、深愛著、注視著,還是整體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會是令你吃驚的。

 

否則,你不會誕生。否則,你會待在家裡。不單單是你希望去探索,去離開家。你這個火花的誕生,在很大程度上是規劃好的。是伴隨著期待和喜悅被預報過的。也就是知道你是什麼,知道你令人難以置信的獨特之處,你還與宇宙中的其它東西完全相連的喜悅。

 

你可以試一試排除自己,你們每個人有時候試過了。有時候你會感到被排斥、孤立。但這不是事實。肯定也不是愛。讓我加個前言---我提及這個不是為了帶出羞愧、責備的舊範式。你已經完結了它。所以把它放到一邊。

 

當你感到最輕微的錯位(情感上、精神上、身體上)---任何形式中的---它不僅會被知道還會被感受到;不是假設,而是感受到和注意到,貫穿整個網格。是的,無論是感到冷還是心碎,或者兄弟姐妹不理解你、伴侶不看重你、一個誤解或拒絕或損失感。這是我們稱為的錯位。

 

你可以對我說這是個人隱私。我會說你是對的。但我為什麼跟你說這些?因為一旦那個錯位被感到,各種方式中的協助(對你和我們來說恰當的)會沖向你。當我說我們,我是說蓋亞的所有王國。

 

所以當你感到被遺忘或孤獨,有著成千上萬的能量在穿透你。打破那個錯誤的想法,但更重要的是,觸摸並填滿你的心。知道這個連通性是很重要的。這樣你不僅會知道向你前來的協助,你還會知道你也在發送那個協助,你的很多工作是在這樣的方式中完成的。

 

我們跟你說過你巨大的能量場如何把很多信息、能量以及愛發送給地球上的所有王國,還有整個宇宙。所以這是認識到你在內在持有的力量。所以當你獨自一人,這是集體的力量在組合到一起。有時候你是一條湍急的河流,有時候你是一條細流,但當你們有意識地組合到一起,你們會像是宇宙大壩。

 

 

 

傳導:Linda Dillon

翻譯:NickChan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