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強烈的情緒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此刻有著很多能量的釋放。你可以在地球母親通過颶風釋放以及人類通過發怒釋放中看到這一點。你可以在內在感到這一點。你們許多人比以往更容易起反應,對從未匹配你的行為更加無法容忍。你們許多人擁有強烈的情緒湧現,無法再去忽視。許多人體驗突然出現的身體挑戰然後又快速消失。但很多人也感到了一個更新、一個前進的敦促、一個對改變的渴望。


你的惱怒在打開閘門。眼淚的洪流在流動,熱情的火焰在燃燒。


你無法再認為做自己是錯的。如果你能夠接納自己,你的生活會更輕鬆---隨著你和地球經歷不可思議的蛻變。未來的蝴蝶不會認為毛毛蟲的寂靜是錯的。未來的橡樹不會貶低還是一顆橡子的自己。大自然不會評判進化過程中的自己。我們溫柔地建議不要認為擴張和進化中的自己是錯的。


你們都被呼喚去成為更真實的自己。

 

你在學習在你的交談、行為、選擇(關於想要如何生活)中變得更加真實。你在學習更多關注你想要吃什麼,你希望做什麼,你想要如何表達自己。你們都在打破舊的錯誤角色,被呼喚去忠於自己的心。


很多人習慣了必須符合你被告知你應該是什麼樣的樣子而不是做自己。很多人一直在忍耐,當你想要保持友善。很多人在假裝友好,當你看到憤怒或準備好在痛苦中哭泣。大多數人逼自己以及與別人做比較而不是聆聽自己的身體和心。很多人學會了通過讓自己不舒服或忽視自己的感受來讓別人感到舒適。這並不服務你。


我們不是建議你停留在消極的感受中。我們是在說如果你希望提升你的振動,你必須從你的所在之地開始。你必須接納自己。你必須選擇去愛自己,無論你是快樂的、憤怒的、悲傷的、沮喪的、充滿希望的還是熱情的。無論你在哪就是你開始的地方。


花點時間,思考一個帶有強烈情感的主題---第一個浮現到腦海中的。看看你對它作何感受。你能接納它嗎? “我處於愛中。我真的很生氣。我很傷心。”無論你感到什麼,承擔起來。


如果一個孩子擁有一個情緒爆發,他們會因你告訴他們應該如何去感受埋怨你,或更糟,不再有任何感受。但願你能夠“扶起”他們或對他們說話友善點並安撫他們。你的接納和愛會讓他們進入一個更加積極、有愛的空間。你也是一樣。如果你告訴自己你不應該這麼感受,你會更加強烈地去感受。如果你擁抱自己並說“沒關係。這是完美的,隨著我擴張到更多。”然後,親愛的,你會安撫、愛自己。你會邀請自己前往更大的愛。


是時候停止取悅別人或別人的信念。我們的意思是更多地關注你的感受並做出感覺起來有愛、更忠於心的選擇。我們是在說聆聽與你的身體共鳴的而不是他人任何善意的建議。向別人學習,參考別人的觀點是有愛的,但最終,做與你共鳴的。思考你感覺起來不錯的。做感覺起來不錯的,如果你必須做你不喜歡的東西,找到一個方式,富有創意,在其中找到美好的東西。


做自己是你開啟宇宙的愛的方式!做自己會散發出一個振動,述說著“根據別人或者我自己的標准我可能不完美,但我選擇去接納自己。即使我在成長到更多,我在這個時刻也是完美的。”這是一個愛的振動。這是一個很高的振動。這是一個帶你進入更友善的現實,感知到更高指引的振動。


你這個樣子就是完美的,即使你在擴張到更大的意識。


使用你的頭腦去整理、回顧、分析和創造,把你的感受當作會給予你明晰的指南針“我要麼與靈魂對生活的看法對齊要麼沒有。”


親愛的,靈魂就是你---更大的你。它已經是你希望成為的擴張、有愛、喜悅的你。它是源頭的一個延伸,永遠與宇宙相連。源頭知道如何到達你想要前往的地方,當你接納自己,無論你作何感受,無論你是誰或你在哪,你就開啟了總是等待著進入你生活的有愛指引和祝福。


我們非常愛你

天使

 

 

 

傳導:Ann Albers

翻譯:NickCha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