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克:用心奉獻

 

親愛的一們!我是大天使麥克!

 

我今天來這裡是為了給你們帶來我們對當下時刻的看法。在過去的這個週末,你們許多人參與了幫助他人的行動。我必須說,對你們許多人來說,這是一個新的和獨特的體驗,是這條道路上偉大旅程的開始。這就是我們在這裡一直在說的,世界需要平等,這個世界需要愛,這是一個讓愛有價值的方式。要解釋得比薩南達已經解釋得更好是不可能的。我僅僅做一些補充,就幾個方面。

 

正如我們一直在這裡所說的,一切發自內心的行為都會帶來結果。不僅是對接受者,也是對給予者。因為當心參與其中,當愛參與其中的時候,這股能量就有了傳播的力量,越來越多地展現出來。所以這正是薩南達已經說過的,沒有任何事情發生在一個單一的日期。問題每分鐘、每小時、每一天都在發生,而不是在某個特定的日期。所以,如果你們每個人都儘自己的一份力量,可能看起來很小,但你的影響會很大。永遠不要去想“我是誰?我很渺小。我做不了什麼!”然後你決定什麼都不做,我告訴你不要那樣做,按照你的心告訴你的去做,因為那一點點發自內心的奉獻對接受的人來說是很多的,因為這種奉獻伴隨著大量的能量,而接受捐贈的人接收到的是能量,不僅僅是他收到的物質部分。

 

所以永遠不要認為你的捐贈,你的付出,是小的,是不重要的。但我要再說一遍,讓我們帶著大量的愛去做這件事,因為這份愛傳遞給了食物、衣服、金錢的能量。沒關係,就算只是一個擁抱,那個接受的人,正如你所說的,除了興奮還有更多。現在,要非常清楚這一點,永遠不要做期待回報。 “哦,我要這樣做,讓宇宙給我一個回報!”只要有這種想法,你就已經在失去,而不是獲得。

 

奉獻總是要發自內心的,而且要不加評判的

 

那個奉獻的人一直問自己“我捐贈的東西會得到很好的利用嗎?”它破壞了行動的能量。是的,行動會發生,但是你通過沒有評判傳遞的愛的能量,它消失了,它不會出現。因為你評判了那個兄弟,他會用你捐贈的寶貴的東西做什麼。這樣布施是不好的,因為那領受的,就明白你的評判;我要告訴你,他是反叛的,甚至比他已經反叛的還要反叛。而他所能得到的那股能平息這場反抗的愛的能量,是不會來的。而這一切都將回到你的奉獻與評判。

 

所以不要去評判,只是給予。每個人都需要儘自己的一份力。而我再一次堅持:要發自內心的去做,不要為了做而做,也不要為了在宇宙面前好看而去做,不要期待有什麼回報,相反,奉獻必須永遠發自內心並且帶有很多的愛在其中。因此,我今天在這裡祝賀所有在會議當天做出貢獻的人,我也祝賀那些總是這樣做的人,而不僅僅是在特定的日子裡。飢餓,痛苦,每天都在; 它們不會僅僅存在於某個日期上。

 

所以你們每一個人都能儘自己的一份力去改變一點他人的生活。要發自內心的改變,不帶評判,不問那個人會用你捐贈的東西做什麼。僅僅就是給予。我告訴你,這種用愛給予的教導是不容易獲得的。你總是被告知要給予,並且已經這麼做了很長一段時間,但總是評判它如何在接收方如何運作,由此愛的能量並沒有被傳播出去,而這必須是該行為中的原始能量,奉獻的行為。

 

現在我想在這裡澄清一件事:我們一直在談論尊重,將東西發送給另一個人而他不想要的情況下的尊重。我們得再詳細一點解釋。總是有人問。誰餓了,誰需要它?因為這是你生活的基本原因。你需要吃才能站起來,才能健康。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你不需要對方開口,他僅僅在那就已經向你表明了請求;飢餓的眼神,請求一條麵包,請求幫助,已經是他對你幫助他的授權。那些願意收集一切物品並將其傳遞下去的人,也是在出一份力,因為有人需要它。

 

所以,是的,你可以捐贈給那些聚會和傳遞的人,再一次不要有評判。 “他會不會傳下去?”如果你發送帶有能量的東西“呵呵,這些是不會到有需要的人手裡的,因為中間的人要(我不想用太強的詞),會用別人送的東西為自己謀利。你把這個能量送給他,如果他是一個心不清淨的人,他會收到這個能量,甚至可能用你送給他的東西做你害怕的事情。現在,如果你送去給他,“願你用我送給你的這一切,去送給那些需要的人! ”送去你的愛,而不是你的評判。當你說這句話的時候,你並不是在告訴他做正確的事情,你只是在引導他做對的事情;而他會帶著如此多的愛來接受這一點,以至於他會想要帶著這樣的愛傳遞下去。

 

所以要小心你傳遞的能量。你正在用愛和信任傳遞它。 “我相信這會到達那些需要它的人”,那麼能量已經被照亮,每個接收到的人都會被照亮。現在如果你帶著不信任的心態去發東西,當它到了一個沒有赤子之心的人的手上,就有問題會發生。你明白散發出來的能量是在驅動這個過程嗎?因此,你必須把它發送給任何人,相信它會到達需要它的人手中。所以就拿著你要捐的東西說:

 

“我要把它捐給需要的人。讓這些真正需要的人得到它。”對它的走向沒有判斷。投入愛,投入感覺,投入一個家庭接受它的願景。

 

你知道思想是有力量的。語言有力量,思想也同樣有力量。所以,看看你所給予的東西能不能送到需要它的人手中,讓一個家庭幸福,或者一個人幸福,看到你想要的結局,這並不重要;散發愛才重要。 “我希望這件事能影響到某人的餐桌,某人的生活,並儘我所能幫助他們!”在那裡,這將伴隨著這個能量,並得到它需要去的地方。

 

所以要學會付出,帶著感覺、帶著愛去付出,思考自己想要發生什麼。所以在這個時刻,我們所說的尊重,不給沒有要求的人送任何東西,是有效的,因為你知道有人需要它,知道有人在要求它,它會到達他們需要它的地方。什麼是理想情況?理想情況下,你應該到達電話線的盡頭,到達電話另一端的那個人。但我們深知,在你所生活的社會中,這往往是複雜的。

 

所以在做的時候,永遠要想好自己想讓它去哪裡。我向你保證,它會的,因為宇宙本身,看到你的行動,你的心,將使它到達那些需要它的人。所以很清楚你的振動,想好你在捐贈中的振動。任何振動都會產生迴響,無論好壞。所以要小心,不要因為你的想法而妨礙你的捐贈。非常小心你在捐贈那一刻的想法,小心。

 

只要有可能,尋找終末端;在可能的情況下,尋找它。然後你會做一個親密的愛的交流工作,而不是一個不是你要捐贈的人的代表。但一切都是有效的,任何捐贈都是有效的,只要是用愛做出的,只要是用愛去想、說、轉發、把更多的愛、更多的光給真正需要的人。

 

 

傳導:Vania Rodriguez 范妮婭·羅德里格斯

翻譯:明白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