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圖米大師:提升存在於當下

 

你好,我是庫圖米大師。能在你面前是一種榮耀,我向你內在的神性鞠躬。我希望出來分享從造物主那裡流向我的智慧。我正在接受的智慧帶回了我在地球上存在時的記憶。我被邀請去克服、體驗、掌握和融入的提升方面。當智慧能量從造物主流出時,我被提醒,重要的是以一種新的方式來看待你在地球上的現實,以獲得一個啟蒙的視角。

 

為了在你當前的現實中創造一個啟迪的視角,我庫圖米大師,希望你能思考你當前現實的經歷。以及你正在關注的領域,你正在努力實現的目標,可能存在的挑戰。

 

你一天中大部分時間都在想什麼?

 

你一天中大部分時間都在做什麼?

 

你希望改變、改變或轉變現實的哪些方面?

 

現實中哪些領域對你的挑戰最大?

 

我,庫圖米大師,邀請你思考你的現實。你可以列出你每天經歷的事情。一個標題是挑戰,另一個標題可能是目標,另一個標題可能是你每天經歷的事情。你可以繼續這種方式創造更多,或者你也可以不做。你開始意識到你每天或大部分時間在給自己的能量做什麼。你也可以認識到將你的能量給予這些經歷、想法、想法或觀點,對你是否有價值,以及它是否服務於你的提升。可能你需要稍微改變一下對一些挑戰的看法,或者花點時間通過分享治療能量或者從一個新的方向接近它們來改變和轉變它們。

 

我希望改變的是你的視角,因為有了這個你可能已經在頭腦中創建或開始創建的列表,你正在認識到你的提升之旅、你的提升學校或你目前正在經歷的提升和激活。讓我給你舉一個例子,在我的一生中,我很窮,我很渺小,在那一生中,人們穿鞋子。我沒有鞋子。我的鞋子分散了,因為我用得太多了,地面非常不平整,非常鋒利。我每天的經歷是在地球上行走,腳上有傷口。我會試著綁住我的腳,保護它們,但即使這樣也不起作用。這是我每天的現實,一個挑戰和痛苦,然而我意識到這是我的提升。我意識到,從這次經歷中,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這不僅增強了我與地球母親的聯繫。它增強了我與身體的聯繫,我真的感覺到了我的身體,感覺到了我的腳在經歷什麼。我變得對我的身體、我的腳非常有同情心,我變得對周圍的環境非常敏感。意識到自己的環境和身體,對身體有同情心,與地球母親聯繫,這些都是提升的一部分,是掌握你的存在,是你來到地球體驗的事情。

 

你可能會說,為什麼我沒有展示,或者專注於展示一些鞋子,我會告訴你我展示了。然而,首先我必須帶著那一刻我所擁有的和別人給我的禮物出現。學習、掌握、覺察、連接和提升的天賦。當你開始理解你所關注的事物中的天賦和你給予事物的能量時,你就徹底改變了你的觀點。你在經歷中變得非常腳踏實地,尤其是當它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經歷,甚至當我們試圖顯化一些東西的時候。我們幾乎可以走出我們的身體,因為我們不想經歷它,因為它太難,或者太痛苦而無法經歷。

 

需要的是完全在你的身體裡,去體驗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你帶來了什麼?

 

你可能有膝蓋問題或者你身體的某個部位真的給你帶來了麻煩,也許是你現實中的某個人真的給你帶來了困難,或者可能缺少了什麼。你可能已經下定決心要創造一些東西,但它根本沒有顯現出來。盡可能多地呈現這種體驗。對你來說正在發生什麼,提升的禮物是什麼,它們正被帶到你的意識中?

 

當你願意識別它們時,它們會很快出現,這意味著你可以從這種情況或經歷中釋放自己,因為你允許自己完成提升的啟動、激活或過程。你正在你的提升旅程中前進,這是非常非常有價值的。你成為一個有智慧的人,是因為你用不同的方式、用智慧看待每一件事、每一種情況、每一種想法、每一種反應、每一種聯繫或與他人的交流。意識到無論為你發生了什麼,無論你的身體和現實中存在什麼,都是你提升的一部分,而不是你每天都在完成的冥想練習或一個淨化過程,或任何類型的將你與造物主聯繫起來的過程。

 

是的,這些是有價值的,也是必不可少的。然而,也需要認識到你的身體體驗、思想、目標和挑戰都是你提升的一個方面。如果你能開始解決它們,請承認它們帶給你覺察的禮物,以及它們在你體內點燃的東西。然後你開始以一種非常強大和快速的方式承認、前進和掌握你的提升。我希望這種智慧帶來一種啟迪,並啟迪你自己的現實,所以你看待你的現實,一種清新脫俗。

 

許多人體驗到他們的身體體驗與精神體驗是分離的。事實並非如此;物質現實是精神學校。

 

我感謝你。

 

我是庫圖米大師

 

 

傳導:Natalie Glasson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