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存有:我們都參與了揚升過程

 

親愛的藍色星球的靈魂們!我是太空兄弟!

我的名字不重要。我是中央太陽的能量。眾所周知,太陽能兄弟。我要求今天在這裡,這樣我可以把一些重要的信息傳遞給這個星球的居民。我們已經為你們星球的進化計劃很久了。我們確切地知道這個星球的提升將在何時以及如何發生。

 

父親/母親上帝總是計劃得很好。現在你正在經歷偉大進程的開始。一顆行星的提升不會在幾天、幾個月或幾年內發生。一切都必須開始,這個過程才能自然發展。但是我們總是安排一切按計劃進行,這就是在你們的星球上發生的事情。

提升過程並不是幾年前才開始的。開始的時候,基本的觀點已經給出了一段時間,今天你正生活在這段時間發生的反應的結果中。想像一個三角形的圖形;我可以說,你幾乎處於這個三角形的頂點,當峰值時刻到來時,大的反應就會發生。

沒有生活在那裡的人們的準備,一個種族、一個星球的提升不會發生。每個人都可以。每個人都有這個權利;這個權利,是由存在於每個人心中的神聖火花賦予的。沒有匆忙,有計劃。偉大的高潮將是全人類覺醒的時刻。不明白三角形的下一邊會是下降,會是不好的還是會是痛苦的。我只想說,反應開始穩定,當它們再次到達三角形的底部時,最終的提升就會發生。

 

所以要意識到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要著急。沒有大量的愛,什麼都做不了,正是這種愛讓一切在你的視野中慢慢發生。只要相信明天會和今天不一樣。當你還在那條線上向上移動時,明天會比今天更激烈,而且每天這種強度都會增加,以至於大的反應會發生;人類覺醒的偉大頂點。

你知道,你意識到周圍所有的存在都在協調、指導這整個過程。但我通知你,所有的議會、所有的團體、所有宇宙中偉大的智者此時都聚集在一起領導這一進程。這不是一個容易或簡單的過程,它需要大量的能量,所有這些生命都在儘自己的一份力量把能量帶到這個星球的確切位置。

 

你是當今宇宙的焦點,請放心,我們會因所獲得的結果而光芒四射。什麼都不要害怕,因為無論怎麼協調、如何驅動著這整個過程,是一種單一的感覺:父/母神的愛。如果你們中的許多人仍然不理解苦難、痛苦,為什麼會發生這一切,你很快就會明白。只是此生不要只把自己看成一個化身的靈魂;回顧過去,你會看到你靈魂的漫長旅程。

 

正如我所說,這個過程很久以前就開始了,現在反應正在發生,你們也很久以前就開始生活在這個星球上,現在你們正在收穫反應。這整個過程是必要的。這是痛苦的,這是傷害的,但這對你靈魂的進化是必要的。

 

進化這個詞意味著成長,意味著提高,意味著從另一個角度看待一切,意味著生活在一個遠優於我以前生活的階段。所以要意識到這不是一個容易的過程。不可能。如果不是,就不能稱之為進化;它只是活著。每一天,我們都在從我們在中心太陽的地方發出更多的光,我提到的所有存在,每一天都把更多的強度放入發送到這個星球的光和能量中。

 

頂點接近了。準備好。現在什麼都不會改變,但是在偉大的覺醒之後,那麼是的,當所有的面具都落下,當每個人都真正看到自己,你進化的階段就會開始;每個人都有進化的機會。前進還是原地不動將取決於每個人的決定,根據每個人的決定,靈魂的道路是由它自己定義的。

所以如果你認為你的世界是激烈的,準備好迎接即將在你的世界中發生的沸騰。而是一種必要的沸騰,這樣有毒的氣體就會從地球表面排出,只剩下偉大的靈魂,愛的靈魂,凝聚的靈魂,閃耀的靈魂,感受並活出父/母神的火花。

 

不要感到孤獨。我會說,在你的身邊,有一個光的存在。即使你不知道你是誰,尋求幫助,你會馬上得到它。為此,你相信並相信我們到目前為止所說的一切就足夠了。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