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謝蘭: 臨近勝利


親愛的地球兄弟姐妹們!我是阿斯塔·謝蘭,我帶著極大的喜悅再次來到這裏,傳播勝利的感覺,讓你知道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偉大的事件。


請放心,沒有什麼是失控的,因為一切都在按照精心計劃的方式發生。這個星球上這個偉大的棋盤上的每一個事件和每一個動作,都已經計劃到最後一毫米,並且 100%成功。
 

每一天,你們世界的人們似乎越來越瘋狂,因為一切似乎都不合時宜,或者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糟,這是因為正如我們常說的,面紗已經落下,沒有更多更多的面具可以放下。所以,你現在看到的,一直存在,也發生過,只是一切都藏在地毯下,閣樓裡,地下室裡,久而久之就被遺忘了。


不要把所有的變化都看成是消極的,你要看到千百年來被壓制和小心隱藏的真相。看到真相,只有這樣你才會相信和理解極度惡化的態度,荒謬和可怕的發現,所有的曲折,以迅速掩蓋誇大恐懼計劃的一部分和那些知道的人的錯誤。 已經失去了對地球的權力。
 

所以我告訴你,不要對任何事情感到驚訝,因為並不是正在發生的一切都是真實的,很多只是新聞。如果你要去調查,去面對,你不會發現在說什麼,當然,絕大多數聽我說話的人都沒有收聽新聞,但我要說的是,絕大多數人類仍然是。
 

有了這個消息,同一個龐大的群眾散發出越來越多的恐懼,正因為如此,人們會說越來越多的謊言,直到絕望和缺乏信心在每個人的心中生根發芽。我們是否從我們揚昇替補席上的位置看到了一切?


當然不是,你每走一步,我們就比你多走 10步。很快,這種對媒體的屈服就會結束,它是他們還擁有的唯一強大的工具,但很快就會安靜下來,然後所有這些虛假的力量都會消失,只是在那一刻你們的星球會沸騰,但不會在物理層面,但人的頭腦會。不是每個人都能吸收真理,這對絕大多數人來說是痛苦的,他們直到現在仍然把所有的信仰都放在那些操縱他們的人身上。


發現他們被操縱會很困難,會讓他們感到厭惡,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他們的思想會溢出。在那一刻,你,那些已經擁有關於在這個星球上實際上已經做了很久的事情的真相、知識和智慧的人,將無法讓自己屈服。


你們是讓這個星球的支柱屹立不倒的人。


你們是那些將有效地充當光之柱的人。


所以,你必須意識到你不能動搖,以便地球繼續在揚昇的道路上前進。


沒有人知道你會做什麼,或者你將如何接受將要發生的一切,然而,你們每個人都已經對如何去做這件事有了足夠的導向。 所以,我會告訴你們,如果你們每個人都寫幾行會很有趣,我建議你寫一篇關於:

像你一樣做。

遇到緊急情況你會怎麼做?

 

當真相大白時,你會怎麼做。


列出您已經知道的一切以及您將要做的一切。


我再多說一點,讓每一個自己列清單的人,把自己覺得最舒服的東西分開,因為這個記錄不是關於食譜,而是關於不管做什麼都起床,找到自己的收支平衡。他們什麼也做不了,只能坐在地球上與蓋亞保持聯繫,這對那些做的人來說已經足夠了。


會有其他人會用祈禱來佔據他們的頭腦,什麼都不去想,這對那些這樣做的人來說也很好。
 

他們應該知道沒有任何方法是錯誤的,或者其他人在他們將做的事情上是正確的,因為在這方面沒有好壞之分,每個人都必須避開它,這樣他們才能保持作為光之柱。
所以,做這個小清單,放棄對你沒有用的東西,所以在你周圍人絕望和溢出的時刻,不要記住任何讓你震驚或在這波浪潮中抓住你的東西,所以不要忘記你的東西必須做。


因此,列一個清單並準備好,這樣您就可以抓住它並忠實地遵循它,而不會超出您的程式設計範圍。 也不要忘記,我們都在這裡支援你,擁抱你,保護你,從這個意義上說,我可以告訴你,名單的第一行可能是:

靠近我周圍的所有光之存有。


然後說出你認識或想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個人的名字。這是第一行,其餘的在後面。 所以,作為環繞你們星球的整個艦隊的指揮官,在地球揚昇的這個偉大過程中,我建議你:

光鬥士們,準備好!

平靜的時刻即將結束,如果你認為這些時刻已經足夠艱難,那麼你還沒有看到任何東西。所以相信我們的光與愛將保持這個星球的平衡,它將讓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光柱保持站
立。這就是您將如何説明您的每個兄弟找到自己內心的平靜。



傳導:Bernd Schieb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