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8.JPG

 

七脈輪手繩--神聖的能量與擴張

更高的合一意識,美妙在於,我們能在畫面中感受到整體,同時又保有做自己的快樂

在生活中,隨時給自己一個逗點「,」先照顧好自己的感受,再採取行動

 

IMG_0682.JPG

 

生活中的相處或境遇,仍不免遭遇到衝擊或挫折。

很喜歡靈性文章中看到的一段話,每個體驗都是中性的,只是有些體驗感受比較好、有些感受比較不好。

那該如何處理/轉化那些覺得不好的事物呢?我習慣對內與自己對話,排解自己的堵塞,再向情境或對方釋放光,然後把一切交給神。

或是可以問問自己,如果是"高我"或"內在神性"會怎麼行動?詢問自己親密、喜愛的揚昇大師也是很棒的方式。

無論如何,讓自己自在,因為那個引領自己的力量永遠都在,只是你仍可以透過自己喜愛的方式來進行體驗 : )

 

IMG_0627.JPG

 

 

在八月份的天狼星門戶時期,突然想編幾條彩虹和七脈輪配色的手繩,每一個靜默的瞬間,我喜歡閉上眼睛,緩緩深呼一口,想像光從地底而來、貫穿身體射入天空,光再從頭頂貫穿身體而下,直直落入地底。一個簡單的身心靈SPA。

 

 

/色彩能量/
|紅| 熱情、積極、生命力、生命能量、成功、放鬆身體,打開堵塞,釋放僵化與壓迫。
|橙| 幸福、朝氣、親切、歡樂、活在當下、開朗、隨和、消除憂慮,帶來獨立及良好交際、活潑。同時兼具紅與黃的能量。
|黃| 金絲雀黃,開朗、知性、希望、明亮且充滿力量。
|綠| 生命力、肉體與精神的平衡、圓滑及增益的關係、安定。
|靛藍色| 色彩來自古老的植物染料,具有靛藍與紫色的特性,橫跨第六與第七脈輪,有助於消除雜念、擁有明晰洞察的勇氣與判斷力,以及更新、再生的能量。
|紫| 靈性、靈感、高貴、精神、直覺、蛻變、轉化。

 

/對應脈輪/
[根輪/海底輪] 求生意志、本能、生命力與能量的象徵,帶來溫暖、熱情、活力與積極的行動力。
[果脈輪] 喜悅、幸福、朝氣、開朗。有助於改善情緒。
[太陽神經叢/臍輪] 世俗活動、自信、自我展現、個人力量、釋放恐懼與不安。
[心輪] 平衡、自然、生命、年輕、希望。愛、自我存在、情感、平衡、健康、所有層級的療癒、顯化;無條件的愛、慈悲、宇宙之愛。
[喉輪] 開闊、無限、促進表現與表達。知識、成長、精神放鬆、溝通、內觀。
[三眼輪]觀察力、洞察力、直覺、理解、智慧、連結高我。
[頂輪] 精神力、靈性、直覺、靈性、淨化、連結高我、宇宙能量、轉化、煉金術、覺醒、高次元資訊。
[灰]業力輪

 

/對應守護者及天使/
[黃色光射的守護者] 藍道大師、仙師梅翠亞、薩南達大師、庫圖彌大師、大天使約菲爾。
[綠色光射的守護者] 希拉靈大師(掃羅王)、大天使拉斐爾。
[藍色光射的守護者] 艾莫亞大師、大天使麥可。
[紫色光射的守護者] 聖哲曼大師、大天使薩基爾。
[粉紅光射的守護者] 威尼斯人保羅、大天使夏彌爾。

 

 

-關於拾陸月手作-

我相信色彩具有頻率和能量。

描述多一點,我覺得色彩是"語言",直觀地反應感受和能量狀態的語言。像音樂也是不同於文字的語言。

每種顏色所蘊含的組合都是獨一無二的,好比光的三原色紅、藍、綠,或色彩三原色紅、黃、藍,再進一步衍伸出的是明度與彩度的變化,多一點的黑或白、加一點濃度不同的灰,衍伸而出的便是大千世界的無限瑰麗。我時常想著,我們身邊所擁有的繽紛色彩也是造物主的創意與愛,讓我們擁有如此多的創造與變化。

大家可以觀察自己看看,心情沮喪的時候,會發現自己身上的配色、或選擇的物品多半低調保守,而如果想要改善、提升情緒,可以多接觸暖色調、或大量綠色的事物來保持平衡。生活中的細節再再反應著內在的變化,衍伸出的想法,便是透過手繩的色彩、能量和意涵,與身心靈作連結。

為何選擇手繩,是因為著迷於編織和手作之餘,被IG上世界各地的作品所感動。戴在手上的手繩十分容易注意到,方便提醒自己回歸內心、保持專注,也可以達到一種生活禪的概念。想要傳遞的理念,便是回歸本質與核心,創造我們所理想、渴望的生活,找回個人力量

這裡收錄關於<拾陸月>編織與能量的故事,若對作品有興趣,歡迎到蝦皮賣場看看→ https://shopee.tw/shop/362462564/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