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醒來後仍記憶猶新,也頗有意思。因此做個紀錄。

開始是我和一群朋友在一起,我在一小群人最後看著他們談笑,我並沒有融入其中,我很想脫離隊伍去後面某個地方。我便說要去其他地方、還是有事要去那邊一下之類的託辭,朋友覺得有點怪但我還是離開了。

(記憶模糊)

在一個空間,我來見真正父親和母親之類的對象,我知道自己即將成為真正的自己,有一瞬間有一點害怕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我仍接受像是父親角色的把手放在我的頭上。頭部有個奇異的感覺,能量在流通、接收或轉變。

我看見自己變成一個頭髮及肩、戴著髮帶的藍臉女性(因為五官和髮型所以直覺是女性),但身體還是原本的黃膚色。

來自各地的朋友來見我,每個朋友代表不同的群組,有的朋友背後跟著是一群人,我們交換禮物,他們都很高興見到我的樣子。

(記憶模糊)

我前往很多門,每個門連接的是不同世界/星球或經歷。我們有一群人,我看到我自己的身體並沒有性別特徵,身體的輪廓內是一團金色還銀色的光。

其中一個門是一個星球。一個有些荒蕪的星球,我知道這是我的星球,而我的任務是像造物主一樣、學習建造/照料這個星球。

前往一扇門體驗或完成任務有固定的時間,但門裡面又有其他劇情和體驗,而每個體驗的時間速率並不一樣,我一度在門中門的劇情中迷失,但最後又記起一開始的那扇門的任務。

最後記憶的一扇門是類似古惑仔的劇情,有些衝突。然後就醒來了。

 

在<五次元的靈性覺醒> 生命潛能出版 這本書中看到,我們許多人都是來自第七次元的存有,來到地球來玩/體驗/提供幫助,在這個特殊的時刻貢獻我們的愛與力量。

曾經為了融入這個社會和生活,我選擇壓抑自己的感受,直到巨大的分離感讓我再次面對內在的自己。在此刻有所同感、或覺得格格不入的光工們,星際種子們,我們確實不來自於這裡,但我們仍能將我們心中的真相和感受、在這個地球上活出來,將高次元的愛與感受整合到此刻的地球,無論是對愛和和平的渴望與祝福,或是對動物、植物、礦物的友誼和珍重,這個夢境之後,我得到了這個體悟,也因此常看到許多書和文章給光工的建議是:我們的任務就是活出自己,將我們的光帶到這個世界、社會、環境。

和靈魂家人團聚的時間不遠了。

Namaste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