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義所謂的錯誤經歷

過程中你可能會感到非常沮喪,開始憂慮做錯了事,推積諸多對自己的負面評價,小看自己,認為自己應該不一樣地做事,認為自己應該以更好的方式運作...總有改進的餘地,變化,會有完善,還有你喜好的事物得更多顯化。

然而,由於你們星球上一些人運作得宜,去經歷一些黑暗會允許他們更容易見到光明,歷經錯誤的概念,也可以這樣地來應用。強烈鼓勵你們從不期然的結果中獲益,儘管實際上那個結局看起來不是你們偏好的。

無論何時經歷了你們所稱的錯誤,不要急於放棄它,不要簡單地忽略它,不要轉身而去。而是要更靠近檢視它,打開你的好奇心:為什麼這件事是這樣發生的?

探索你原先劃定為錯誤的概念,你會獲得更深刻的洞見,關於你自己、你的定義、你的信念、你的進程。你會發光,明晰你的人格是如何構成的。

 

錯誤的概念可以作為改善進程正面地運用

保持好奇、沉迷、想像,理解沒有成功的原因的狀態本身也是積極有益的,因為它將理解和檢視錯誤更帶近了一部,從錯誤中學習是一種積極的探索和進程,還有,不要只是考慮你自己,因為當你或其他人在前所未行的道路上行走時,發現事情不如自己所想像與喜好,通過檢視它、對它打開好奇與探索,你不僅僅是為自己、也為其他人完善了進程,使其他人不必重蹈覆轍,作為一個先鋒,給群眾和大眾意識帶來利益。

不管經歷了什麼,都沒有必要推積負面評價

如果某些你們稱為錯誤的事情發生,如果你們願意做文章,那就與它共處、遊戲,打開你們的好奇心,自問為什麼會這樣發生,這裡是在向我反應什麼?否則就不會對我自己、對我的進城、對我的想法、對我的行為、對我的感受、對我的信念有所發現。我認為探索這件事也是興奮之事,因為它是出乎預料,會打開一扇新的大門、新的領地,我不知道它的存在,讓我行經它,讓我稍微地處於其中,讓我看看從這經歷中能吸取和蒐集到什麼。你會非常驚奇地發現,這樣會向你呈現一些事,你晚些在路上會受益,是你起初料想不到的:

「這個不包括在內阿,我不知道為什麼發現這個,我不知道這會發生,這看起來和我選擇做的事情毫無關係。」

起初看起來像是錯誤的體驗,實際會給你一些在前方道路上需要的東西,從你們現在所處的位置就可以看到。因為你們現在可以囉嗦地回顧過去:

「喔,是的,我認識到了通過走那條路,原以為是錯的,現在從一個拓寬的觀點看,卻進入到不同的視角、不同的水平、不同道路上的遊戲。現在我能理解,那根本不是個錯誤。」只是我原先不知道要沿途時起的一些事情,是我需要知道的關於我自己的一些事,它允許我到了我以為繞住的地方,它允許我對現在的體驗有更多感激和擁有更強的能力。

從全息角度上的整個理念看,我不必將我的體驗假設為與我道路毫無關係的錯誤、阻饒或障礙,實際上是學習進程的一部份,是不斷深入了解我是誰、和什麼進程的一部份。這才是整個要點所在。

 

你們正在探索自己之所是

你們大多數人認為你們知道自己是誰這是你們在這個進程中,在路上正在探索的課題,你們正在探索你們是誰。隨著你們的進程,觀察每一個單一的反應、每一個單一的課程、每一個單一的體驗,你對你實際所是的那個人增加知曉,增加理解,增加視野。

你們正踏上重拾自己的道路。當你抵達路途終點時,擬將你自己的所有片段組裝起來,明白了是誰真正開始這條路途的,從忘記你是誰的起點出發。

 

你們隨時都在通靈

因為你們所認為的人格是虛構的,是一個投射,你隨時隨地都在與你所認為的那個人格通靈。因為它來自你的高級生命,並投射為一個有限制的物質現實的概念,你認為你自己所是的這個人是一個被通靈的生命體。所以在某個意義上,你並不是作為一個特別的人在行經生活,你是在學習你能把自己表現為誰

它可能是越來越、越來越、越來越、越來越代表你實際所是的那個人,從一個更高的觀點,在更大的水平和在更高的水平上看。

在你認為你是作為你這個人格在行經生活時,那是個錯誤的身分認同。它不是真正全部的你,它只是反射的片段,是一個象徵、一個念頭、一個概念、一個主題的代表,是更為宏大的擬通過你們稱為人格的這個設施,這個被通靈的投射反應、這個象徵、這個主題的代表來進行探索。

你們是一個觀念,一個美麗的觀念,是你們更大自我的一個觀念,你們是宇宙萬有的一個夢,你們本身也是做夢者,因為你們是以一切可能的方式表現自己的宇宙萬有。

 

 

 

影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wlO4yCkysU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