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8.8克里昂訊息內容摘要-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

傳訊/李‧卡羅

 

00:00:00 - The State of the Day [克里昂] 傳訊/李‧卡羅

地球允許一個暫停,使老靈魂停下來看、甚至當他們不知道自己是老靈魂時就開始宣稱的血統,這一切是為了意識的進化,當這個星球上的老靈魂開始理解他們會什麼在這裡、為什麼他們是他們所處的性別,所有有關正在進行轉變的事情,所面對的一切境況都將提高地球的意識。

有些事情在修復前必須被打破,但這次將看到解決方案。被古老靈魂和成熟思想所引導。

經過你已經建立的週期,你現在還不會看到,但你將會看到。在政治、媒體等各方面將充滿榮譽與仁慈。

 

00:20:37 - The Story of Myrtle - 傳訊/ Monika

清理引導

-清理阿卡西層次、和從現今至在這星球上,累生累世的負面能量-

-清理思想信念層次與DNA中,阿卡西現今仍持有的、不合適的能量-

-充滿愛與仁慈的解決方案喚起人生中的奇蹟-

建議跟隨影片進行,宣讀自己的意向。我們的手和聲音是創造的表達方式之一,可以強化整個過程。

 

00:24:45 - 傳訊/ Marylin Harper 

敞開心,帶著勇敢的面具的光芒。透過集會你的指導靈在這裡聚集著,你會看到新頻率出現的方式,會用身體透過DNA感知到,在此團結一致並無意外,每個字和交流都是神聖的。每個線條每個頻率,會在你們的社區中實現團結和新人類的一體性。

改變就在身邊,慶祝我們知道的改變,好的事情在盡頭中等待著每一天。新的能量即將來臨,你必須保持安靜和沉默,感受每一個呼吸回到自己的感覺,那就是關鍵,你是大師,你在這裡帶來愛、和平、慈悲的新頻率。能量的上升將持續下去。

我是那我是。(I AM that I AM)

我是光的燈塔。

我是呼吸光的燈塔。

最親愛的燈塔,我們是如此地愛你。

 

00:34:27 - Kryon [克里昂] 傳訊/ 李‧卡羅

(一段關於遭遇感情困境,祈禱與信任的故事。)

有關意識的關鍵在於同情心與善良,以及如何付出。可預見的轉變是一座教堂、燈塔、一個療癒且充滿同情心的系統將會持續百年。Myrtle來自列木里亞,有一位家喻戶曉的母親,她注定要在女人不被傾聽時前來、建立一個主要由女性領導的精神體系。難怪這個地方 (註:應指當時活動地點) 充滿同情心,感謝其信念,難怪當你踏進這座校園,你會感受到其他任何地方都無法感覺到的感覺。祝福這個地方,因為它具有革命性。

 

00:46:49 - The Circle of Twelve Explained 1 - 傳訊/ Marylin Harper

-冥想引導-

你是光的氣息

現在,你被要求做一些超出你認為可能的事,現在你被要求前往頂輪與靈魂之星脈輪一起前進,與你的地球脈輪憶起前進,為你完美地前進,當你這樣做,世界也將為之改變,因為這就是你顯現的方式,你是光之存有。

我們一直在等待我們很多年前來到這裡,為了你,是 他們做到了,我們是銀河系,我們在這裡感謝你,我們在這裡為你提供幫助,來自我們的星球,我們是十二根源種族的一部分,你們當中很多人都參與其中。

你們所有人也都聯繫在一起,幫助我們學習你的愛。幫助我們學習你敞開的心,所以有時候這些來自銀河系的有點急(想要推一把),他們只是突然出現,光的存在,我們如此深深地愛著你。

我們相信,在這個星球上有24-25%的人(知道)自己是光之存有,現在有許多人不知道他們是光的持有者,在醫院工作的護士,他們可能是你認識的律師。來自內心深處的良善將帶來活化,讓自己處於喜悅之中,為你美麗的星球重生,為你的療癒。

我們深深地愛著你,我們看見你,我們知道你,我們為你感到榮耀。

Namaste

 

00:53:15 - Kryon[克里昂] 傳訊/ 李‧卡羅

我的夥伴知道時鐘朝著某事--它被稱為十二圓( The Circle of Twelve )。這是新的但不是這種渠道新的討論,這個渠道明天將是相同的信息,因為這種引導是十二能量實際循環的先驅,它將很快在這個星球上展示。我現在想更具體地告訴你並向你介紹它,我希望你能感受到它,我希望你能感受到它。

這是我要你知道的前提。

31年前,當我來到這個星球,我的夥伴不得不讓我習慣他曾經是位工程師,必須習慣純粹的完成,愛與憐憫會跟隨他成為力量的一部份,他的生活,向他開放他不曾經歷的事情。直到最近,我開始告訴他,我們會什麼會在這裡,他在這裡是為了與我同在與轉變,這一遍又一遍是為了轉變。而轉變發生了。

我告訴他的轉變,而他報告並寫了,這是意識的新進化。人性有可能改變嗎?這是一個重要前提。我告訴你,親愛的一們,進化後的新人類,我會告訴你第一件事,新的意識是人的本性已經與過去不相同了,新的能量開始被創造。

彩虹光譜超越了你現在看到的波浪,是你現在開始體驗並能夠參與的模型及典範,一種新的光,而它一直在那裡。

 

01:11:40 - Q&A - Lee and Monika 問答時間 / 李 與 Monika

 

 

 

 

影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Cs7N9QR0eE&t=598s

 

補充:關於十二圓克里昂在本篇裡說得很玄妙,說並不是有十二位大師來幫助我們...XD(可能是克里昂的幽默,想吐槽我們的思想怎麼這麼三次元),若用顏色形容的話是非常美麗的綠色,因為綠色也代表著療癒的能量。並說我們現在都還沒有準備好。相關的資訊查到中文版2011年所出版的《克里昂訊息: DNA靈性十二揭密》,好奇這十二圓(還是該翻成十二循環)是否指的是人類的十二個DNA層次呢?相關網址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

博客來網址如下↓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26262

相關目錄

推薦序—另眼看待DNA的啟示 陳國鎮
譯序—來自自己的禮物 邱俊銘
前言
導言
第1章 看不見的事物 李.卡羅
第2章 緣起 李.卡羅
第3章 以新視野來檢視DNA 李.卡羅
第4章 不曾有人思考過的事 李.卡羅
第5章 教導的開始 李.卡羅
第6章 DNA的十二個層次 克里昂
第7章 第一組DNA:第一、二、三層 克里昂
第8章 第二組DNA:第四、五、六層 克里昂
第9章 第三組DNA:第七、八、九層 克里昂
第10章 第四組DNA:第十、十一、十二層 克里昂
第11章 DNA組別,以及驚人的祕密! 克里昂

第12章 活化DNA場域 在美國科羅拉多州波德的現場通靈
第13章 活化DNA的特定能量 在拉脫維亞里加的現場通靈
第14章 DNA與人類種族的歷史 在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的現場通靈
第15章 巨大的科學成見 在美國馬里蘭州蓋瑟斯堡的現場通靈
第16章 當前的事件、嵌植、人造生命與後記 李.卡羅
克里昂結語
網站資訊
十二層DNA能量彩圖及其意涵

 

-補充-

在2020.8.9的通靈活動中,克里昂補充說明了關於 The Circle of Twelve

詳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yTIRYZ02Q&list=PLgHcfi4KYpjGsOU0eNS07A3pwjzMb1TyJ

摘要如下

不久之後會有個叫十二的圈子,是的它會是十二、是的它會是個圓(循環),但更多的是時間的能量起始。31年前,我進來開始發送訊息,緩慢地與我的夥伴一起處理,31年前,我為什麼要來這裡是為了解決能源問題,我們夥伴甚至都不知道,但這幾年來,我告訴他有事情要來了,第一本寫過頻道的書、第一本關於這個渠道的書,談論了一個事實,即你的所有預言都在改變時間。

這樣就不會發生世界末日,人類歷經一段時代的預言。直到2012年。你已經通過了標記。

由於這個原因,銀河系發生了變化,那些在那裡的人知道你做了什麼(完成了什麼),他們一直在等待它的回音,他們中許多人都做了的是有像你這樣的神的孩子,會有一天你遇到一個家庭,你會認出他們像你將擁有關於愛、友善與同情心、經歷了那些他們的星球的過去,過渡時期、戰爭,他們會坐下來,談論一個將為你打開的新世界,你聽他們的話,然後回顧自己。

在你們整個歷史中,你們都曾經歷過關於奇蹟的故事,那些大師們所做的是在設定能量,這樣相關人員就可以完成工作,大師們創造能量允許療癒發生。

如果你要進入意識的進化,如果你要成熟的理解,那更多的是你的靈魂,你與他所有的聯繫,如果你要去那個地方,親愛的一,你必須了解,你不會帶著舊能量進入那個地方,將會有新的能量必須被開發並且將開發,從未存在的意識,意識到自己很強大,意識到你比自己想像的更多並加以宣稱。我們稱其為十二圈。這將很快地首次發生。

十二圈很難解釋,這奇蹟、自發性地緩解,身體每個細胞都迴盪著幾乎改變時間,這只能是奇蹟。人類的多維靈魂實際控制身體的化學變化,更強大的免疫能力。想像沐浴在綠色的光中,宏偉的想像我第一次理解一直擁有但從未被釋放的療癒。

每個單元格的十二個圓圈將到來,由自由意志所推動,為新模式做好準備。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