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迅速超越某個意識層次,過去的創傷、難題和困境即將得到化解。


你正在接受神聖關注,藉由你自身的努力,以及來自神聖本心的靈性恩典,你的業力正在清除中。


如果你認為一個人會遭遇到困境難題,就表示他在靈性成長上沒有進展,這是不正確的。


有時候,歷經的業力挑戰痛苦越大,會越難把那個痛苦和傷痛記憶放下。而你的靈魂知道你需要神性力量的介入,來幫助你清理那個寄居在你身心靈之內的痛苦模式。


神聖之愛要療癒你,讓你得到解脫自由。


藉由學習信賴和放鬆心情,不要以愧疚、恐懼和自我輕視的心態來懲罰自己,不斷努力精進的同時,也要臣服於神聖恩典的加持,這樣,我們的業力就能被清除釋放。除了我們為自己負擔起療癒的責任之外,同時更要相信宇宙會完成和處理好剩餘的部分。


如果你現在對一項長期無法解決的難題感到困擾,這張牌的出現代表了一個特別的指引訊息:宇宙想要介入這件事來幫助你。


以下的祈請文請反覆誦念六天六夜,呼請業力清除的療癒協助,現在就以慈愛的力量進入到你的生命。

我呼請無條件愛我的揚升大師、天使、指導靈等,諸位掌管業力因果的神聖委員,現在,我祈求你們的神聖祝福、療癒和協助。


我敞開自己,接受一切神聖恩典、神性之愛、以及業力赦免。我選擇放下對過去痛苦經歷的執著,我已經學會並且願意超越那些痛苦經驗,在愛的更高頻率振動中持續經驗和成長。


憑藉神聖權柄以及我的自由意志,在愛的最高法則之下,現在我的業力清理已經發生。


在神聖慈悲、憐憫和恩典的護持,願此祝福觸碰一切生命的心。


一切如是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