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自地心文明桃樂市第一冊第十四章


在「自動導航」狀態下運作的意識,不是走向揚升的門戶。


祝福各位,我親愛的民眾們:

我是艾莫亞,我是這個星球神聖意志焦點的守護者。從雪士達山城下的地層中,我和亞當馬希望帶給你們愛的信息。我們的信息也是另一個覺醒的呼喚,親愛的,因為我們知道你們的時間不多了。


在耶穌的時代,我曾投世為門徒「彼得」之身。我現在是霍汗(Chohan)神和其第一道光,神聖意志的守護者,為地球人民服務,我也就是這道入口的守門揚升大師(第五次元天門的守護者之一)。⋯神聖的意志是第一道門。其他還有六項考驗你也得通過,以致於達到第五次元,和地球一起揚升。


你一定要醒悟,開始在你們生活中的每一個面向裡,鍛鍊神聖的規條,每一天生活在「愛」的概念裡。放棄你的恐懼,和以前對神先入為主的觀念。


希望這一切消息和知識,能夠分享給所有那些對它敞開的人。我的朋友們,這就是你的作業。


「神聖意志」將帶給你的旅程平安與恩典。我最大的希望是,當時辰到時能夠親自來迎接你。我再次給你新的邀請,在你晚上熟睡時,讓你的以太體來雪士達山下地層中修習。我們的課程是來協助你的意識面對地球上的「巨大的轉移」。雪士達山和拉姆妮亞的靈光兄弟會和許多不同靈光的存有,都聯合起來幫助人類的揚升過程。


我們有許多人已經準備好,自願教導你和與你單獨工作。我們唯一的要求是,你自願放棄你人性的自大,臣服於偉大神聖的自我,對於你演進的旅程,願意進入更深的了解。隨著那些顯化的頻率,那些顯示在你眼前的事件—— 一起蛻變與揚升。


我是艾莫亞。從我那鑽石的心底和神聖意志中,等候著你的差遣。


以下部分載自光行者神諭卡


第一道力量之光,具有拆解意識的能量。

(影響人使用神聖意志,而非較低的自我意志來增強自己的力量。)


以健康正向的方式運用這股力量,能幫助我們清除過去、開展新經驗。第一道光也攜帶著領導力的頻率,能夠幫助你堅定佇立於真理靈光中,協助他人藉由你的光找到他們自己的道路。它能協助你增強意志力,完成你選擇的任務。揚升大師艾莫亞(El Morya)為你帶來特別的祝福,鼓勵你相信自身能力,針對你認為最重要的事情主動出擊。


針對目前的困惑——包括工作、關係、計劃、生活方式、感情等等,力量之光會幫助釐清、化解遲疑和阻礙。


第一道光也與領導力和政治有關。鼓勵你做真心誠意且有覺醒意識的領導者。


艾莫亞也是淨光兄弟團的成員,來自水星。


(艾莫亞也與大天使麥可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