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2020年之後,我歷經了一些現實及身心上的變化。離職、追尋自己真正想做的事(縱使看起來並不穩定,卻是自由)、休息、更規律的冥想、接觸植物。一直期待著水瓶座時代的轉變,確實,在能量及靈性層面上世界轉變了。歸功於所有光工和星際種子們在1/11、12日共同的努力,讓能量得以突破臨界值。

 

  

今天台北的天空,傍晚時分出現了一輪很大的彩虹。

是否表示大角星的能量在關照我們呢?

 

在這邊紀錄我自己的變化:

1.心境上的平靜使我能在更多時刻感受到喜悅和愛,尤其是看著天空時。

2.現實更快速的顯化 。(比如生活單純而覺得無聊時,朋友便會突然聯繫,或是有些合作計畫找我參與。)

3.晚上的清明夢變得很多 。 (過去我睡眠品質都很好,也很少作夢,就算作夢起來日常活動後也記不起來。現在的清明夢卻很清晰,有時候甚至對照我性格上未放下的缺點,比較靈性的說法是業力吧,比如太過自我中心而忽略了其他人的需求、掌控慾等。)

4.飲食習慣的改變 。 (還是很愛喝咖啡和茶,但會想喝更大量的水,吃更多的蔬菜。)

5.更加穩定的冥想 。 (能更快進入專注,觀想時感覺右腦在運作。以前是左腦在燒。但想法還是容易偏掉。)

6.有情緒反應時,能立即發現對應的是自己什麼心態 。 (比如揚起的忌妒感,會有個脈絡,最後發現回到自己對自己的不滿意。不合理的完美主義,即永遠也不會滿意。)

7.後背、前胸到頭痛了幾天,最後是後頸痛,按摩一下並作光能量的冥想後便好多了。日期大概從1/10-15日。想像光能量在身體間流動感覺滿好的。

 

最後,今天晚上看到一篇關於澳洲大火的文章,澳洲過去是個靈性能量寶地,現在仍是。但人與大自然之間的失衡,元素失控。希望大家能在靜下來的時候,為澳洲的所有生靈(住民、動物、植物),以及大自然能量,傳送光和愛,為他們祈禱。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